男朋友對我挺好的,而且說還愛我,還願意和我呆在一起。就是

2021-06-11 10:30:07 字數 615 閱讀 6214

1樓:

不好說我老婆跟我親熱的就少了

結果現在 哎 不說了

2樓:

總有段倦怠期的,別想太多,有時候是要適當放鬆些的。我就無法對他熱情了,用他的話,是我現在什麼話都不說了。我無法解釋,自己不象談戀愛,不在狀態,但不能讓他不好受,所以我難得想他時一定給他發簡訊說:親個~

3樓:匿名使用者

親熱並不代表全部愛情的,一般來說男人都是這個樣子的,隨著新鮮感逐漸消失,激情也會慢慢失去不少,但這並不等同於他對你的感情變少。

要和他做溝通,不要讓他感受到壓力,要讓他享受到快樂,這樣你也會有滿足的幸福的。還可以嘗試一些新奇的,不過要先和他溝通一下,以防他不理解。

4樓:幸福騰娜戀

我覺得你們應該靜下心來,彼此之間好好的溝通溝通,看看是什麼原因會讓他對你的感情產生了變化了呢!還有感情是不能勉強的,他如果真的感覺很累很痛苦的吧!那麼你和他在一起的話也不會感覺到幸福快樂的,那你一定也會感覺很累的.那樣還不如分開一段時間呢!

5樓:你是我的呦

除了親熱少了還有別的事情能說明嗎?如果沒有就別懷疑了!總有激情過後的平穩期!

我男朋友還愛不愛我

他怎麼總跟錢計較啊,那這以後你們就是在一起了,也肯定會為了錢三天兩頭的和你吵架的,原因會小到你買一件小東西他都會覺得花這個錢不值當的,你要是多買件衣服他會說以前的還沒穿壞怎麼怎麼樣的。這些以後一真正的結婚過日子都是個事了。而且他現在也是在利用你買房,因為他除了付房費之外的錢由你擔負,其實你也不少花乙...

他對我很冷淡,他到底還愛我嗎,男朋友對我很冷淡說分手又不同意,到底愛我嗎?還是性格本身問題?

有空的時候,兩個人出來,找個安靜的地方,把心裡的想法溝通一下,感情的事需要溝通,你也趁此機會問問他是否還愛你?愛你並不代表我就會理解你,乙個人連自己都看不透自己,更何況是別人?愛情就是這樣的,開始無論怎樣都不會膩,時間久了,必然有一方會厭倦,一方感覺被冷落,通常很多人就分手了。這時就需要你們多溝通,...

我交了男朋友,他對我很好,很愛我,人也不錯,我還算喜歡他,和他在一起感覺很不錯,可是有的時候他

你心裡抄並沒有接受你的新男友,如果你心裡忘不了放不下,就不要試圖用一段感情去忘掉另一段感情,這樣本身就是一種傷害,靜下來好好想想,自己應該怎麼做,是忘掉這段過去式以經不存在的另你困擾的感情經歷和新男朋友開始一段新的美好的戀愛,還是繼續這樣不負責任的和新男朋友在一起讓他受到傷害呢?前男友已經成為你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