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列印,圖層已經關閉了,為什麼列印出來還是顯示出來了

2021-06-11 06:51:24 字數 1411 閱讀 7151

1樓:愛到舞極限

cad圖層管理器裡面的關閉只是不顯示,但是該圖層還是存在的;他的圖示做的很形象,關燈只是看不到他了,但他還是存在。

1、你可以選擇凍結不想列印的圖層,然後再列印就可以了;

2、你也可以另存一份,把需要列印的圖層鎖定然後全選刪除為鎖定的圖層再列印即可。

望採納。

2樓:

說明你已經把列印的檔案輸送到印表機裡面了。印表機是具有記憶功能的,一般來說,只要點列印,如果不是人為撤銷,印表機已經儲存,所以出現你說的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設定設定設定的是按樣式列印吧。

4樓:

你好,我也同樣出現這樣的問題,但我是在塊裡面的問題。我重新建立一個新的塊就解決了,請問你解決了嗎?請問你是怎樣解決?請交流下,謝謝

5樓:青島小貝

列印顯示的是塊嗎?

塊的圖層是什麼圖層?是否可見?

6樓:碩達星室內設計商學院

請問具體是什麼情況?是不是有重疊的線啊?

cad中為什麼列印時有的圖層打不出來

7樓:

除了defpoints這個圖層以外的所有圖層都可以被列印。列印不出來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種:1、圖層被關閉/凍結;2、圖層顏色使用了255色(列印為白色即為不列印);3、圖層管理器中將此圖層設定為不列印。

8樓:

開啟圖層看看是不是後面的列印被劃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圖層是否被凍結。

10樓:康運杉

0號圖層是列印不出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1.用cad編輯器開啟想要列印的cad圖紙,開啟後軟體預設在檢視器介面,這裡請點 擊切換到【輸出】選單面板。

2.切換到輸出後,請在輸出選單中點 擊【列印預覽】,進入列印預覽設定介面。左側就是圖紙列印的預覽效 果。

3.在列印預覽視窗中,如果列印圖層不顯示,我們可以有兩種方法解決:

①選擇【cad繪圖設定】選項卡,並在該專案下點 擊【編輯圖層】。

②在彈出的【圖層】對話方塊中,我們可以看到各圖層列表,以及各圖層的狀態、名稱、開啟、凍結、色彩、線型、線寬、繪圖、鎖定等選項。若cad列印預覽時,圖層不顯示,可以在【繪圖】選項下點 擊取消禁止列印按鈕,使其變為可列印。

③設定完成後關閉圖層視窗,再次點 擊列印預覽圖,這時就會顯示所 有可列印的圖層。

方法二:繪圖設定

①切換到【繪圖設定】選項卡,在繪圖區中,下拉選單,選擇【範圍】,列印預覽介面如下圖:

②設定完成後,點 擊【應用於佈局】–【列印】完成列印即 可。

CAD中為什麼我設定的圖層不能用

因為你沒有把設定好的圖層置為當前圖層 有個能設定的層處於鎖定狀態,有可能該層不是 活動 層。主要是為了看圖方便,因為有些圖紙很多工程線,比如電力 弱電 給排水 暖通 雨水 熱力等很多線。都在一張圖上,然後你看圖很亂,所以設定一種工程線路一個圖層,然後就能看圖時候,吧不必要的關掉,就請清楚看出來你想看...

wps文字中已經調背景顏色了,為什麼列印出來的還是一張白紙,而沒有背景顏色

您好 因為預設的wps文字的背景色只是用來顯示的。並不能列印。如果需要製作能夠列印的背景色可以參考這個教程。wps文字技巧 用wps製作可列印的背景顏色 金山wps office官網論壇 印表機列印wps文件出白紙 列印預覽都是空白的打出來當然是白紙了!根本就沒字!可能你設定列印區域裡面沒有文字 既...

CAD列印物件線寬為什麼是灰色的

1 檢查圖層管理器,看一下你線條所在層,右側的小印表機上是否有一個紅色槓槓,2 請換一個印表機 預覽看一下是否正常 比如你也可以另外裝一個pdf虛擬印表機 3 列印樣式中是否你把它們設成了255號筆,方法是看一下線條的色號,然後在樣式表中看一下對應的筆號 如果以上三個你都查 了,還沒解決,那麼,請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