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瓷娃娃和黑臉娃娃的區別是什麼,白瓷娃娃和黑臉娃娃的區別是什麼?

2021-06-11 05:01:26 字數 621 閱讀 4219

1樓:給愛起個銘

白瓷娃娃和黑臉娃娃就像一對孿生兄弟,很多愛美者都分不清楚,因此有愛美者會有這樣的疑惑,白瓷娃娃和黑臉娃娃一樣嗎?答案當然是不一樣。

黑臉娃娃因為在**過程中需要塗抹碳粉,變成「大黑臉」,所以才有了這麼乙個可愛的稱呼,大家一定知道,活性碳具有強大的吸附性,當它們被塗抹到臉上時候,會緊緊地與角質層吸附在一起,而且能夠深入到肌膚的每乙個細小皺褶和角落。所以在被「雷射爆破」時候,碳粉將擊碎你**上面的大部分角質和汙垢,從而達到美白肌膚,清除黑頭的效果,讓肌膚煥然一新!黑臉娃娃是專門針對**上角質層的一種美白**,對**本身沒有什麼損傷。

白瓷娃娃,我們可以認為是黑臉娃娃的第二代或者是公升級版,它使用進口強脈衝光,色素兩種雷射配合進口超細奈米碳粉.以選擇性光爆破作用原理來達到**目的。可在極短的時間內,釋放較高能量。

只有你**下的黑色素顆粒才會吸收這些波長的能量,然後就會被雷射產生的強大衝擊波擊碎,變成乙個個微型炸彈,自我毀滅,但是,**中原有的水、蛋白質等則不受影響。

2樓:大允時雁桃

白瓷娃娃黑臉娃娃第二代**黑臉娃娃白瓷娃娃都美膚使用儀器點美膚適應症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顏色的不同,其他的沒啥區別。

形容人「像瓷娃娃」是什麼意思,形容人是瓷娃娃,是什麼意思

形容人 像瓷娃娃 是形容乙個人可愛,相貌清秀,白白嫩嫩的。像瓷娃娃,拼音 xi ng c w w 瓷娃娃釋義 陶瓷做的玩玩,摸著光滑。造句1.妹妹非常喜歡那個光潔精緻的瓷娃娃。2.姐姐買了一組相同的陶瓷娃娃,擺放在客廳裡。3.從那個小小的扎著蝴蝶結的瓷娃娃走到自己面前,眨著大眼睛炯炯地盯著他歪頭問 ...

那種摔不壞的非陶瓷娃娃是什麼做的

把碎片收拾起來裝在盒子裡收起來吧,畢竟這樣的事還是多相信一些好了,以後還可以跟你的孩子說這件事qwq 現場繪畫的卡陶瓷娃娃叫什麼 你說的是石膏像嗎?可以在上面用水粉塗顏色的那種。可能有問題的陶瓷娃娃壞了該不該扔 我小的時候有個陶瓷娃娃,非常漂亮,我媽從店裡打 箱子裡翻出來的,才20元,其他的都好幾百...

冰兒娃娃和小布娃娃有什麼區別

不對哦,冰兒娃娃是國產仿布,是兩種不同的娃娃 冰兒說白點就是完完全全的盜版小布娃娃,質量比小布次好多,比小布便宜多少倍的娃娃,還不如買唐果娃娃 和小布不一樣的,內部結構也不同,所以不要說唐果是小布盜版,不一樣的好吧,唐果也便宜,有自己的品牌理念,如果一樣的可以動的眼珠就是盜版,pullip呢,不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