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春天景物的詞語並用上其中寫描寫春天校園的五百字作文

2021-06-11 01:29:02 字數 627 閱讀 7443

1樓:黑色蔓延季

春天的校園

春姑娘帶著生命和希望,邁著輕盈的步伐來到人間。她躍過高山,飛過河流!可她一刻也不休息,迫不及待地來到我們的校園。

看,校園裡到處都充滿了春天的氣息和活力;到處都是一派生機勃勃、鳥語花香的景象;到處都洋溢著濃濃的春意。那略帶寒意的春風,喚醒了沉睡的萬物。瞧,地上的小草慢慢地睜開小眼睛,偷偷地從土地裡鑽出嫩嫩的小腦袋,好奇地打量著這光彩奪目的春天。

花壇裡的鮮花爭芳鬥艷,簇擁在一起。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得像雪……特別是教學樓旁邊的桃花。她們像乙個個害羞的少女,散發出淡淡的清香。

枝頭上的小鳥放開喉嚨,唱出了婉轉動聽的歌曲,令人陶醉。小樹也從冬眠中醒來,穿上美麗的綠衣裳,抽枝長葉,像乙個衛士挺立在那裡,守衛著我們的校園。此時,整個校園像是被春姑娘罩上下班一層綠色的輕紗。

早上,同學們都早早來到學校。教室裡,燈光明亮,琅琅的讀書聲驚醒了太陽公公,他笑呵呵地看著這生機勃勃的校園,把和煦的陽光灑遍了校園的每乙個角落。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

」 我們在這美好的早晨裡發奮學習,將來為國家做貢獻。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你學習進步!望採納

2樓:雙魚水

是反反覆覆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描寫春天景物的作文,描寫春天景物的作文266字

感悟春天 剛剛抖落冷酷的冰雪,剛剛穿越逼人的寒風,春天的微笑還很矜持。來不及靜靜地梳理夢想,來不及錚錚地鼓起勇氣,春天就展現出活力。春的大地上,色彩開始豐富起來,不再固守雪的潔白 春的林子裡,聲音開始爭鳴起來,不再顯示冷的寧靜。淺淺的綠意渲染出濃濃的生氣,淡淡的花香裝點出烈烈的詩情,似乎春天突然給鬱...

動靜結合的景物描寫,並用以動寫靜,動靜結合的方法描述一下,該

來得突然 跟隨著鋪天蓋地的烏雲,跟隨著撕心裂肺的電閃雷鳴,雨,大張旗鼓地來了。先是聽見它的聲音,從很高的天空上傳來,從很遠的地平線上傳來 不知過了多久,雨小了,它如乙隻垂死的蝴蝶,展了幾下翅膀便永遠地消失了。先動後靜,描寫句子很動聽,很時尚 被暴雨沖刷過的城市,清爽極了,天格外藍,地格外綠。所有躲藏...

用描寫春天景物的詞語造句數限制,用五個描寫春天景物的四字詞語造句50字數限制

春天到了,各種絢麗的花朵都開放了,都是那麼絢麗奪目。田裡農民伯伯種的油料作物 油菜花也開了。金黃的油菜花,成了蝴蝶的天地,美麗的蝴蝶在金黃色的舞台上跳著柔和而優美的舞姿。它們一會兒在空中飛舞,一會兒靜靜地停留在油菜花上。正是這樣,給春天也增添了不少樂趣。油菜花的美麗,同時也吸引了不少 勞動人民 蜜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