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順序排列手指

2021-06-10 22:29:27 字數 1187 閱讀 3628

1樓:

拇指、食指、中指、無名指、小指。

手指是指人手前端的五個分支,手掌的五個終端部分之一。

拇指(thumb): 又稱擘指、大指、巨指、大拇指,最粗大的一隻,所以叫大拇指。

食指(index finger ):又稱示指、人指、鹽指、頭指,沒有筷子的時候都是用這隻手指頭挖東西吃或是先嚐嘗看食物的味道,所以稱之為食指。

中指(middle finger ):又稱長指、將指,因為位於手掌**,所以叫中指。

無名指(third finger &ring finger ):醫學上稱為藥指、環指,是一隻用來戴戒指的手指,結婚後就會將人由無名份而變成有名份,所以就叫無名指。

小指(little finger ):又稱季指、手小指、尾指、小拇指,位於尾端最細小的一隻手指頭,所以叫尾指。

2樓:半路遇到狗

1拇指(thumb): 又稱擘指、大指、巨指、大拇指,最粗大的一隻,所以叫大拇指。

2食指(index finger ):又稱示指、人指、鹽指、頭指,沒有筷子的時候都是用這隻手指頭挖東西吃或是先嚐嘗看食物的味道,所以稱之為食指。

3中指(middle finger ):又稱長指、將指,因為位於手掌**,所以叫中指。

4無名指(third finger &ring finger ):醫學上稱為藥指、環指,是一隻用來戴戒指的手指,結婚後就會將人由無名份而變成有名份,所以就叫無名指。

5小指(little finger ):又稱季指、手小指、尾指、小拇指,位於尾端最細小的一隻手指頭,所以叫尾指。

人一共有十個手指(除特殊人員外),它們各自有各自的用途。

3樓:匿名使用者

食指 中指 無名指

4樓:世紀小騰

食指,中指,無名指,小指

5樓:

食指 中指 無名指 尾指

誰能說下手的五根手指名稱各叫什麼,依順序排列起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大拇指(最粗)…食指…中指(最長)…無名指…尾指(也稱小拇指,最小)

7樓:百度使用者

大拇指,食指,中指,無名指,小拇指。

8樓:匿名使用者

拇指,無名指,中指,食指,尾指

求這些東西的排列順序,急急急,按正確順序排列句子急急急!!!!

1 馬車 轎子 洋車 轎車 地鐵 動車組 磁懸浮列車 2 結繩記事 烽火傳資訊 鴻雁傳書 打 發電子郵件 1971 大哥大 1974 手機 應該是這樣的 馬車 轎子 洋車 轎車 地鐵 磁懸浮 動車組 結繩記事 烽火傳信 鴻雁傳書 打 電子郵件 大哥大 手機 4 等柿子曬得半乾時,再把它放到缸裡密封起...

朝代順序排列有哪些 朝代順序排列是什麼?

中國古代朝代順序排列 夏 商 周 秦 西漢 新朝 玄漢 東漢 三國時期 晉 南北朝 北朝 隋 唐 五代 十國 北漢 宋 遼 西夏 金 元 明 清。漢語所謂的 朝 字具有今日含義,在政治上用來引用當政的政權,有 今朝一家政權治天下 的觀念。因此 朝 類似現在所說的 國家統治政權 並非等同於現代定義的 ...

大雪,穀雨,春分,夏至,冬至按順序排列

春雨驚春清谷天,夏滿芒夏暑相連,秋處露秋寒霜降,冬雪雪冬小大寒。依次為立春 雨水 驚蟄 春分 清明 穀雨 立夏 小滿 芒種 夏至 小暑 大署 立秋 處暑 白露 秋分 寒露 霜降 立冬 小雪 大雪 冬至 大寒 小寒 立春 立是開始的意思,立春就是春季的開始。雨水 降雨開始,雨量漸增。驚蟄 蟄是藏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