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朋友一起去旅遊,她閨蜜也要去,該怎麼辦

2021-06-10 09:42:12 字數 1033 閱讀 3517

1樓:安靜少女

委婉拒絕她的閨蜜,相信你的女朋友也不會願意兩個人都旅遊再加上乙個人,只要你這裡態度堅決,你女朋友也會很開心。

2樓:明媚說娛樂

就和女朋友說自己只買了兩個人的機票,現在票已經賣光了,只能下次再帶她一起去了。

3樓:黃阿好

必須拒絕掉,因為以後你們兩個結婚成為了家庭,閨蜜也不可能加入你們一對情侶,還是要有自己的空間劃分清楚友情和愛情的區別。

4樓:寫文說天下

旅遊是一件令人愜意的事,戀人一起去旅遊往往能促進彼此之間的感情,所以不少情侶都喜歡在空閒時出去遊玩下,即便是短途遊往往也能讓人心情舒暢。

根據具體情況採取相應的對策一般來說男女朋友的關係發展到一定的程度時都是希望多一些兩人世界,如果你和你的女朋友要出去旅遊,而她又特意約上她的閨蜜一起去旅遊,那麼很可能說明你和你女朋友的關係還沒到隨心所欲的程度,至少在你女朋友眼中是這樣認為的。

這種情況下你一定要保持理智,不要因為她約上閨蜜同行而不爽,她這麼做一來是不希望有些事發生的太早,二來也是想再考核考核你。對你來說這是一次機遇,你應當抓住這次機會好好表現,讓她和她的閨蜜都對你更加信任,這樣對你倆的感情會很有好處的,因為女孩子有時候會很在意閨蜜的建議。

當然還有一種情況是你和你女朋友的關係已經達到該有的程度,但是她的閨蜜主動提出想和你們一起去旅遊,理論上這種情況的概率較小,但也是有可能發生的。

這種情況下你和你女朋友以及她的閨蜜三人的關係應該是比較熟的,可能你們仨平日裡就經常玩在一塊,所以只要你的女朋友不介意她的閨蜜同行,你大可不必太在意她閨蜜的存在,你就把這次旅遊當做是你們仨平常在一起玩一樣看待,有個閨蜜同行也不用一路上找人幫忙拍照。

旅行期間住宿你倆和她分開就好,至於餐飲和門票多乙個人也多不了多少費用,你大方點請她閨蜜一起吃飯遊玩就可以了,一般情況下她事後也會返錢給你女朋友的。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這種題目也沒有固定的答案,大家也都是各抒己見而已,無所謂對與錯,只在於每個人的觀念和作風。總之如果是我遇到這樣的情況,我是會按如上所述的處理。

女朋友總喜歡跟她的閨蜜一起旅遊,她是不是不夠喜歡我

女朋友總是跟她閨蜜一起旅遊,並不是不喜歡你,只是男朋友和閨蜜的角色是不一樣的。這個時候你要認清這個現實,他並不是不喜歡你,所以不要多想,專心做好男朋友這個角色就好了。一 男朋友和閨蜜的角色不一樣二 並不是不喜歡你三 和男朋友一起出去旅遊並不太方便 我覺得不一定吧,我跟我閨蜜就喜歡自己出去玩,都不帶男...

關於和閨蜜在一起的說說,跟閨蜜在一起的美好時間的說說

1 好閨蜜就是抓住你的一個缺點說上半天的那些。2 閨蜜你記住 他若折斷你的翅膀,我必親手毀了他的天堂,有我在沒人敢傷害你。3 我會忽視掉你的缺點,即使大家都在說你壞話我也不會參與其中,因為我把你當姐妹。4 閨蜜,其實就是另一個自己。5 我會在你孤單的時候盡力陪在你身邊,即使在我真的沒法到你身邊的時候...

和閨蜜一起去買衣服,她男朋友也去了,我給她挑了一件外套220元,她男票看了說這件挺好看的,於是

如果還可以退那就退了吧。但是記住退的時候不要跟她一起,以後買衣服也不要跟她一起了。這種人還可以叫閨蜜嗎?我也是醉了 反正是男票花的錢送給你就是了 同志,我只能說慎重交友 你這閨蜜也真是的,一點主見也沒有。撕標了,估計很難退掉,你就旁觀一下,吃一塹長一智吧,以後少給意見了。閨密總找我男朋友幫忙,比如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