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和閨蜜在一起的說說,跟閨蜜在一起的美好時間的說說

2021-07-16 02:55:28 字數 2088 閱讀 5264

1樓:錦玥小朋友

1、好閨蜜就是抓住你的一個缺點說上半天的那些。

2、閨蜜你記住:他若折斷你的翅膀,我必親手毀了他的天堂,有我在沒人敢傷害你。

3、我會忽視掉你的缺點,即使大家都在說你壞話我也不會參與其中,因為我把你當姐妹。

4、閨蜜,其實就是另一個自己。

5、我會在你孤單的時候盡力陪在你身邊,即使在我真的沒法到你身邊的時候,我也會拜託人好好關照你,因為我把你當姐妹。

6、閨蜜就是坐在一起即使我說的前言不搭後語,你也懂,即使什麼也不說,也不會感到尷尬。

7、閨蜜我們要做一個有深度的姑娘,有脾氣的女流氓,有教養的淑女。

8、閨蜜就是當你想哭訴的時候,她會把肩膀借給你靠,當你靠完的時候,她會讓你幫她洗乾淨眼淚沾溼的衣服。身邊有一個懂你的閨蜜,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9、閨蜜就是你越是遷就她,她就越是得寸進尺,但是你們的關係依舊那麼好。

10、閨蜜就是隻要我一個眼神就能瞭解我的全部。

11、閨蜜就是最黑暗的時候,陪你一起等天亮的人。

12、閨蜜,對我們來說,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

13、閨蜜就是,當她睡不著的時候,你也甭想睡。

14、吵不散,罵不走的才叫閨蜜。

15、最好的閨蜜,是你們毫無隱瞞,互相信任,她愛你愛到死。最好的戀情,是你可以徹底地做自己,她卻依然迷戀真實的你。

16、你跟她說話毫無顧忌,想罵就罵想甜蜜就甜蜜而且真的無話不談,才是閨蜜。

17、其實有兩個閨蜜就夠了,一個肯借你錢。當她向你要錢時,另一個敢幫你打她,這樣就夠了……

18、親愛的閨蜜,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2樓:

親愛的閨蜜,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貌,正因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閨蜜就是坐在一齊即使我說的前言不搭後語,你也懂,即使什麼也不說,也不會感到尷尬。

人生如夢感情是燈,閨蜜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感謝閨蜜因為你是在最後能夠給你力量的人。

3樓:關音攜

閨蜜我們要做一個有深度的姑娘,

有脾氣的女流氓,

有教養的淑女。

全世界只有1個你

叫我如何不珍惜。

跟閨蜜在一起的美好時間的說說

4樓:匿名使用者

1、很久沒有出來和姐妹們吃下午茶了,今日難得一聚啊。

2、姐妹團聚,難得的一聚,希望我們友誼長存!

3、愛人永遠敵不過閨蜜,因為那是我用一生的感情交的姐妹。

4、珍惜和姐妹們在一起的時光、祝福你們幸福的一輩子!

5、閨蜜就是你越是遷就她,她就越是得寸進尺,但是你們的關係依舊那麼好。

6、帶圈圈去個青山,人山人海,累死老媽了,但是三姐妹難得一聚,再累也值得。

7、下輩子做個男的,娶我這輩子最疼愛的閨蜜。

8、我不貪心,只有一個小的願望,生命中永遠有你-我的閨蜜

9、閨蜜,等我有錢了,我要帶你們吃遍所有的美食,逛遍天下所有街。

10、多年的好姐妹,在一起很開心。也許未來的日子我們天各一方,珍惜一起的時光。

11、一聲閨蜜,一生閨蜜。你若不離,我定不棄。

12、閨蜜,能有一兩個已經很好了,實在不必太多。朋友之樂,貴在那份踏實的信賴。

13、同窗室友肥姐從廣州回來,姐妹們難得一聚,開心。

14、閨蜜就是當你被別人欺負的時候,願意不顧一切為你挺身而出的人。

15、你跟她說話毫無顧忌,想罵就罵想甜蜜就甜蜜而且真的無話不談,才是閨蜜。

16、曾經童年玩耍的兄弟姐妹,現都已成家立業。難得一聚

17、我們姐妹永遠在一起,革命友誼,必須長存!

18、只要有閨蜜在一起那才叫嗨到爆棚!我要我們的友誼長存,直到地老天荒。

19、不用你為了追我閨蜜請我吃飯,只要你好好珍惜她,我請你吃飯。

20、雖然是吐槽的一天,不過跟好姐妹在一起還是挺開心的,煩心事少了不少

5樓:寶石王子新

bai怎麼想的怎麼說du~知己,閨蜜。異性的話,zhi朋友之dao

6樓:墨之痕

其實我一直都在,只要你轉身。縱使我們不再姐妹情深。

跟閨蜜一起去逛街,都是閨蜜在買東西,我陪著閨蜜,終於覺得自己

每個人的一生中總會遭遇一次傷筋動骨的愛情,傷過之後,就有了免疫力,再遇到回愛的時候,就不可能再百答分百地去投入了。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會遭逢一場無疾而終的熱戀,愛過之後,就有了後遺症,再想去愛的時候,就不可能再百分之百地去相信。與閨蜜一起出去買東西,我先付的錢,那麼閨蜜問她需要付多少,是平分還是怎樣,我...

生日閨蜜陪伴發的說說,感謝閨蜜陪我一起過生日的說說

1 明明知道這是一條不歸路,卻拼命向前走,親愛的,生日快樂。2 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一串真摯的祝福,乙個不平凡的心意,衷心地祝願你生日快樂!3 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乙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4 我經常損你,罵你,是因為我相信我們的關係。5...

女人為啥需要閨蜜閨蜜在一起都幹些什麼呢

那就是在一起逛逛街 聊聊天 談談心唄。第一次和女生見面,她為什麼要帶著她的閨蜜一起出來玩 第一次見面,可能女孩子有點不放心吧!因為都是陌生人,難免有一點不信任。所以第一次見面,帶上她閨密也很正常的。這很正常,第一次見陌生人,心裡會有點緊張,所以讓閨蜜做伴,也是一種自我保護。帶閨蜜赴約,尤其是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