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喜歡的女孩又拘謹又不自然怎麼辦

2021-03-04 08:57:09 字數 2459 閱讀 3473

1樓:匿名使用者

多聯絡一下嘛,先對著鏡子自己聯絡,然後經常和女同學聊聊天什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太在意了.很正常的.自然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不要心懷不軌就沒事了,放心,哥挺你

跟女孩子交流,感覺自己很拘謹,不自然 !到底該怎麼解決

4樓:狗古頭

這個問題我想我該可以給你提些建議,因為我以前也是和你一樣的情況,在面對陌生人,特別是異性的時候,很害羞,靦腆,不自然,說話很拘謹。

這是個人性格所致,一般比較偏內向性格的人,會這樣,還有就是比較少和異**流,在女生面前拿不準該怎麼樣表現,害怕自己失態導致緊張。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受傳統思想影響,覺得男女有別,潛意識自己設立了一道心理防線。

這樣的情況,要改變乙個人的性格是比較難得,人因為不了解所以感到不自信,甚至恐懼,面對女生感到不自然也是因為這樣,你在熟人,朋友面前肯定是非常自在,談話也非常自然,是因為你了解他們。

其實女生喝男生都一樣的,在面對女生的時候,可放鬆些,隨意些,多說廢話,少說正經話,那樣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女孩都喜歡有責任感的男人.女人都很注重第一印象的,要成熟,想一下,哪個女人會愛上乙個幼稚的人.

成熟的男人會勇於面對自己的責任的.

與她在一起的時候要主動些,但是要保持適度.女孩子膽子都很小,不要把她嚇住了.

要表現的穩重,有主見,做什麼事情都是慌而不亂.有男人的氣質和風度.有同情心,特別是小動物之類的東西.(女人喜歡這樣的男人)

還要有自信,沒有自信什麼事情都是幹不好的.生活上遇到憂慮的事情了,在它面前要表現的樂觀(前提是讓她知道你遇到了),讓她看看你多堅強.

你對她也不要經常的說"我愛你"說多了意思就變味了,也不要說"永遠"怎麼怎麼樣.

因為好多女人不相信永遠的

6樓:求寂寞真心女人

放開心懷,放鬆點,輕鬆點,如果你讓女孩感覺到你的拘謹,會讓很多女孩也感覺尷尬你應該很平靜的告訴她,你想出去逛街或者買東西讓她陪你去,可以嗎?這樣雙方都很放鬆試試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是因為你自己不敢踏出去,自己沒有膽量走出去,大膽的邁出這一步,就算姑娘沒同意又怎樣,你有這個經歷,這不丟人,因為可以邁過自己心中的坎。如果成功就是雙贏,失敗也是贏了自己,祝你早日找到屬於適合你的王妃

8樓:c丫nc丫nc丫

說明沒有遇到合適的女孩,以前我也和你情況一樣,以為自己出了問題,等真的遇到對的那個人,就不會這樣了,一切都變得那麼美好自然

9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接觸 ,到時間就水到渠成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和她不熟,多相處你不自覺的就自然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參加一些聚會慢慢就好了、祝你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你跟他不熟啊

女孩一般在什麼情況下會很拘謹,放不開自己?在喜歡的男人面前,還是在陌生不熟的人面前? 10

13樓:流星的尾巴

為了在心儀的男人面前維護好自己的形象,女生們做事說話都會很小心,會拘謹,在陌生人面前拘謹應該是自我保護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喜歡的男人面前但是和他不熟悉的情況下 女生都會顯得比較拘謹 因為女生害怕會留下不好的意思 一旦和男方到了一種曖昧的時候 女方會熬不猶豫把自己缺點放大 因為他知道喜歡他的人一定會包容她 至於陌生人....這麼很明顯吧 女生都要矜持 當然不會讓別人看到你不女神的一面還有瘋子的一面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一般情況下對自己熟悉的人會很放的開,對陌生的環境會拘謹。但也有例外的情況存在,去對自己的愛慕的人面前做的很小心翼翼,反而在陌生人中很放的開

16樓:血之夢想逍遙舞

在自己喜歡的男人面前。

1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男人不會的。 陌生人面前才會拘謹

18樓:化雪娃娃

在喜歡的人面前更拘謹

19樓:百度使用者

肯定是陌生人面前更放不開自己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表現,一般的是在陌生人面前

21樓:百度使用者

在很多人場合下放不開

22樓:不要夾心餅乾

個人覺得陌生,因為我就是

23樓:又一看客

這不是問題,而是常識:在意什麼,就關注什麼。在意你對它的感覺,它言語行為就會謹慎,害怕出錯。男女都這樣,對不在乎的人會想「你是誰呀!」

形容拘謹,不自然。不安定的詞是,形容拘謹不自然,不安定的成語

侷促不安 拼音 j c b n 解釋 侷促 拘束。形容舉止拘束,心中不安 扭捏作態,手足無措,惺惺作態,煙視媚行,誠惶誠恐,戰戰兢兢,七上八下,不知所措,忐忑不安,心急如焚 六神無主,惴惴不安,驚魂未定,驚慌失色,驚弓之鳥,失魂落魄,焦躁不安,心神不寧,神情恍惚。坐立不安 如坐針氈 心神不安 躁動不...

形容拘謹不自然環境的樣子是什麼成語

正襟危坐 襟 衣襟 危坐 端正地坐著。整一整衣服,端正地坐著。形容嚴肅或拘謹的樣子。斤斤自守 斤斤 拘謹的樣子。謹小慎微,自求無過。嚴家餓隸 形容拘謹的書法風格。語出 晉書 王羲之傳論 獻之雖有父風,殊非新巧。觀其字勢,疏瘦如隆冬之枯樹 覽其筆蹤,拘束若嚴家之餓隸。整襟危坐 整衣端坐。形容嚴肅拘謹。...

男生在女生面前表現的不自然,有些拘謹是怎麼回事

喜歡都是現有好感 然後在喜歡的,然後就相愛了 說明樓主要戀愛 一 男孩太對異性內向俗稱害羞。二 對異性帶有一定恐懼感心理上。三 喜歡上了。如果對所有女生都是這樣那就是一二點 如果對乙個女生的話那就是第三點 喜歡他 乙個男生為什麼在我面前真不自然,有些拘謹的感覺 家境問題,來 他家境不自好,你比他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