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孕棒顯示一條線在啊c性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7:26 字數 1670 閱讀 4053

1樓:上善若水

你的這個檢驗結果不是懷孕了。

指導意見:

如果是懷孕的話是應該出現兩條線的,不過這個不一定準確,如果月經遲遲不來的話建議再驗一下。

2樓:卜慧僪念夢

你好,正常結果是c區一條紅線,t區沒有,陽性結果(可能懷孕)是c區和t區各一條紅線。你的結果可能出錯了,再測一次,而且注意在5分鐘內看結果

驗孕棒怎麼看,在c的位置有一條紅線,是什麼意思。?

3樓:回眸一笑y緣

驗孕棒上是有分"對照線"和"檢測線"的

"c"表示對照線

"t"表示檢測線

如果只有"c"顯色

表示沒有懷孕

如果"c""t"都顯色

表示已經懷孕

若只有"t"顯色

則表示此驗孕棒無效

建議重新購買後用晨尿再次檢測。如果一深一淺也表示懷了 乙個+號就代表陽性。陽性就是懷孕。乙個圈裡面乙個-號就代表陰性。陰性就是沒懷孕。

4樓:西紅柿炒丫丫

驗孕棒c區代表對照區,驗孕棒只有c區有一條線的話說明是陰性的提示沒懷孕的。但太早的話即便懷孕的話驗尿也是驗不出來的,至少**兩三周後的。

5樓:神農看到

一條線就是沒有,兩條恭喜你懷孕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光顯示乙個c-,他說懷上了還是沒有懷上。

為何驗孕棒什麼都驗不出來,一條線都沒

7樓:玉召閣

有可能懷孕了如果明天早上檢測還是兩道槓,那麼應該是懷孕了。我建議做個hcg檢測。這樣就能確診。

驗孕棒使用方法。

1、使用時才將包裝鋁箔膜袋沿缺口處撕開,取出驗孕棒;

2、戴上盒內所附的一次性塑料薄膜手套,用大拇指緊捏住驗孕棒手柄一端,將吸尿孔一端朝下方傾斜,注意驗孕棒觀察一邊應朝下方,梅花圖案方向朝上方;

3、對準驗孕棒側面的吸尿孔撒尿,使尿液穿過吸尿孔,並維持1至2秒鐘的接尿時間(請注意接尿時應避免尿液溼觀察窗!否則驗孕棒會失效);

4、然後翻轉驗孕棒將觀察窗朝上方,繼續斜握著驗孕檢棒,當你看到觀察窗上有紫紅色的液體爬過,1分鐘內觀察窗就會出現紫紅色線條,懷孕的結果可以在1分鐘後判讀,未懷孕的結果須在3分鐘後才能確定。在5分鐘後判讀的結果無效!

5、任何時間的尿樣都適合驗孕棒做測試。如果在懷孕初期,則用晨尿為最佳。

參考資料

親子網.太平洋網路[引用時間2018-3-27]

驗孕棒c區一條紅線t區一條白線是什麼意思

8樓:侍初呂晴雪

如果只是一條線就表明並沒有懷孕。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世歲表示沒有懷孕。快速檢孕試盒,1、陽性:在對照區(c)和檢測區(t)各出現一條紫紅線,表搜鬥睜示已懷孕。

2、陰性:僅在對照區(c)出現一條紫紅線,表示沒有懷孕。3、無效:

對照區(c)無紫紅線出現,說明檢測失敗或無效,須重新測試。銷睜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懷孕!要兩條槓!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間有可能,過7∽14天再試

驗孕棒開始兩條線,後來又一條線,怎麼回事

聽說有的驗孕棒放得時間長了或者受了汙染就會這樣.再買個試試 在三分鐘之內看是準的 驗孕棒在15分鐘內看是有效地,之後的變化再看就沒有效果了。也只能用一次,是一次性的!應該是懷孕了!最好還是去醫院做個檢查確定一下 驗孕棒怎樣才能出現兩條線 懷孕早期,尿液中hcg激素含量很低,檢測時可出現弱陽性的結果,...

我用驗孕棒測試,怎麼是在c和t中間顯示一條線,是怎

最好給看下 不是兩根線的都顯示測試失敗,重新買一根測吧。我用驗孕棒測試,怎麼是在c和t中間顯示一條線,是怎麼回事 問題分析 你好,看你說的這次使用驗孕棒檢查的情況看,那結果並不準確的,也可能是檢測方法不正確,還有就是驗孕棒的質量有問題的 意見建議 那建議你可以換種牌子重新檢測一次看看也好,或是去醫院...

我今早上用驗孕棒測試,在c和t中間顯示一條線是怎麼回事,求解

病情分析 你好,就你所述的情況,早孕試紙陰性顯示是一道槓的情況,陽性顯示是兩道槓的情況。指導意見 所以,你的情況需要按照上述指導對應就能確診的,祝你健康。我用驗孕棒測試,怎麼是在c和t中間顯示一條線,是怎麼回事 問題分析 你好,看你說的這次使用驗孕棒檢查的情況看,那結果並不準確的,也可能是檢測方法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