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皎月女神怎麼玩,lol皎月女神咋玩 給具體的用法

2021-06-09 05:33:47 字數 3088 閱讀 7092

1樓:打鬥地主會上癮

關鍵是qr的連招 ,q到人後會有個月游標記。

r的如果是有月光表記的單位的話是沒有冷確的 ,很好用 ,個人人為是刺客 ,也是刺客裡難度最低的了 ,話雖這麼說但她的q是要建立在良好的遇判上的。

只要能q到 脆皮就帶走 連招一般先對著小兵或者塔打兩下開被動,起手q 開w盾 r過去 w球炸 打幾下,最好是三下被動打出 對方要逃 繼續r 此時r開始冷缺 用e 吸敵人 q技能肯定好了 q到了 繼續r 還不死繼續平砍開w,還不死就套引燃把。

q和r的連招很重要 除非有把握殺死對方否則不要連續使用r e的冷確很長 留到對方殘血時候用。

另外, 在野區和敵人交火時可利用q的圓弧打遠處的野怪 ,能打多打遠 ,這時野怪會出視野 利用r逃走 此時如果對方被己方打成殘血, 開w後r進去收人頭,一切建立在qr的使用上。

團隊中的地位一般是ap刺客, 目第是切如敵方陣容換adc、 apc的。 所以, 自己的發展很重要。 前期要多搶人頭, 後期可以做到秒adc、 apc之後避免被對方肉集火死任務就完成了。

lol皎月女神咋玩 給具體的用法

2樓:匿名使用者

q、r、w、e、r、q,敵人你好,敵人再見

3樓:活寶

q,r,w,q,r要跑e

4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樓上的 應該是qrawaeaqrr

lol皎月女神玩法

5樓:離婁投資

皎月6之前被壓很正常,很多中單的手都比皎月長,如果你被壓,就用q補刀,少補點也無所謂,千萬別被殺,加技能的話主q副w,如果對方用技能打你,你可以開個w檔一下,到了6j,就是你的天下了,qr2連,開個w,如果對方已經走到塔下了就一個點燃一個r·他必死,如果沒到塔下就等q的cd,在沒月光的情況下·能不開大就不開,r也可以用來逃生,出裝的話皎月多蘭2紅出門,發展不好的話,回家後再買個多蘭,買個鞋,第1個大件出金身,因為皎月是突進型法師,打團的話你沒金身很容易死在裡面,然後就是法穿鞋,看你經濟,夠出金身就先出,不夠的話先法穿鞋,然後就是深淵,帽子,冰杖可以撐一下血量,最後復活甲,單的話6j之後的皎月·一個qr2連·對方基本就在4分之1血左右了·不要忽視皎月的平砍,他的平砍是有法強加成的,所以他a人特別疼,這也是彌補了他的e沒傷害的缺點。所以如果你中單對近戰的話·你就可以和他平a,你還有個盾·他絕對a不過你。

6樓:爺不狠丶

其實皎月還有上單和打野的,打野現在是很少見了,上單的我最近還比賽還看見we的草莓玩過,不過基本都是玩中單的。

其實皎月的強勢期是六級之後,壓制應該不會這麼慘吧,如果真的打不過,主w副q,不過基本上都是主q副w的,用q消耗對面,對面a你,或者用技能的話,開w,w不是有盾的嗎,然後粘上去,開e,用w的三個球打傷害,而且你的被動傷害也很痛,不行就是q消耗或者補兵,w護盾防止傷害。

怕打野gank的話,就看你的眼位和意識,如果沒眼,第一點記住,如果對面想和你拼,或者故意**你的話,有大機率是打野已經埋伏好了。第二河道草叢點眼,這是最簡單,還有一個就是f4點眼,如果打野打玩f4或者紅,你看的見的,還有就是叫自己這邊打野幫忙。基本玩皎月可以自己gank上下路的

出裝的話,肯定是往法坦方向,,法穿鞋,帽子,時光,冰杖,面具,沙漏,深淵。皎月出門可以多蘭或者紅水晶,因為前期沒什麼優勢的,可以先憋小面具或者飯盒,在合成大面具,6級以後,你很強勢,不要怕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主w副q, 皎月5j前被壓很正常,主w的打法就是對面消耗你的時候你可以w抵擋傷害,到6以後 你普通攻擊3下讓自己的被動觸發出來,然後q對面的英雄 q中了 直接r過去開w消耗一波,一般沒有什麼英雄可以剋制發育起來的皎月,w的存在使得皎月跟對面中單換血根本不虛,還有皎月輸出依賴連招,怕打斷英雄!

8樓:玄緣

打遠端ap法師出門買水晶瓶+3紅 1級可以學q補兵 如果對面是瑞姿這種cd短的英雄可以考慮一級學w來補兵 如果對面是ad就布甲五紅 主q副w 對線ap法師的話就先出深淵 然後沙漏,帽子,法穿棒,春哥甲,(鞋子可以選擇水銀鞋或法穿鞋,控制多就水銀,不多就法穿) 對線ad的話順序差不多 就是沙漏和深淵換下 先出樹枝 值得一提的是 就算對面沒ap或ad 深淵和沙漏都是要出 。如果前期對線被對面ad打爆可以考慮出個布甲鞋 後期打團直接q對面adc 或apc r進去 e把人拉回來 如果對面啟用你開中亞 配合隊友輸出 秒掉對面carry 你的使命就完成了

9樓:l_一字一生

其實皎月做個半肉是最好的

中單就是法穿鞋,時光,冰杖,帽子,深淵,春哥。

打野是水銀鞋, 時光,冰杖,深淵,藍盾,狂徒。

挺多時候這個英雄都是靠技能衝到塔下強殺的,作為一個打野最起碼也要硬點,能帶動節奏。

所以首件時光可以彌補藍少的這個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6級前猥瑣 儘可能減少對耗 q補兵 到了6級 可以上了 他猥瑣 你就a錢 他出來就上去 qr2連

11樓:我曰是你啊

前期要猥瑣一點補刀 到了6就可以用一套技能耗對面血 到了一定的血量點燃加一套帶走 核心裝備是 沙漏 你是一個ap刺客 要衝到人群中 所以沙漏很重要 但是不一定第一大件出沙漏 有時可以是深淵 先出 看情況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單帶眼才行,皎月是一套技能帶人走的。要熟悉技能啊。任何英雄最重要的是走位。

13樓:匿名使用者

汗,皎月是中單上單一霸,他的出裝要保證生存所以沙漏深淵不能少帽子也可以出,你們班少肉可以出時光

14樓:匿名使用者

皎月主要是粘人能力很強,前期很一般,出裝法師鞋,面具,帽子,瑞萊的冰晶節杖,深淵杖,守護天使

15樓:英雄聯盟

出門多蘭+2紅 回家補眼 帶腰帶,中期裝備 冰仗 時光 帽子 ,後期神裝 冰仗 時光 帽子 民火之傭 沙漏。

16樓:百科等平

可以練習、補刀下走位,大神都這樣開始的。

17樓:臨危不懼

這個主要是熟悉技能吧,qrqrqr

LOL皎月面板有哪些LOL皎月女神

暗黑女武神 廣寒仙子 無限烈焰 猩紅之月 lol皎月女神這幾個 哪個好 腥紅之月,特效也好,開黑也不差,是系列 暗黑的話,真的是黑咕隆咚的。遊戲裡看著很醜,手感一般般,連招感覺會慢一點。無限烈焰就是乙個小太陽,打團就你亮,先被秒。所以還是腥紅之月好一點,連招手感都不錯的。望採納謝謝。但是腥紅之月有點...

LOL英雄聯盟皎月女神

皎月爆發特別牛,前期甚至高於阿卡麗,皎月6級可以秒掉對面中單q中了r e w a幾下再r一下帶個點燃,收工走人,一血就是你的,後期切後排,裝備 深淵 中亞 死亡冒 明火 那什之牙 春哥,我第一次玩皎月就五殺,我1挑4都四殺,相信我,沒錯滴,你可以去查我戰績 無謂先鋒 就卡的很爽 好吧我承認我也是來炫...

皎月怕什麼英雄,lol什麼英雄打皎月女神

皎月基本上沒有什麼特別明顯的天敵,刺客型帶控帶突進,十分克制常規中迴路法師,如果會答玩點的人,不會出太多攻擊裝,鍵雀族打半肉型的皎月,你又不能容易殺死他,他傷害又高。我3個英雄,第乙個是物理中單螳螂,對拼皎月絕對不虛,並且消耗能力眾所周知,爆發高,打團只要秒掉乙個人,重新整理了e就有很強的機動性,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