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皎月女神黛安娜哪個面板手感最好包括新

2021-03-03 22:42:52 字數 1698 閱讀 4874

1樓:du知道君

手感最好的數暗黑女武神,火焰特效不錯但是手感很彆扭,特蛋疼,具體是哪蛋疼也說不出來,可以自己體驗,猩紅之月整體上很不錯,但是手感上個人覺得還是不如暗黑女武神

英雄聯盟黛安娜腥紅之月**怎麼樣

2樓:骨灰級黃瓜醃

【腥紅之月 黛安娜 】

【**】7900點券

【特效】全特效

【系列】血月系列

【原畫】

3樓:

lol血月系列**有哪些,伴隨著lol血月殺模式的上線,小編也進入該模式體驗了一把,發現許多玩家都擁有了全新的腥紅之月系列**!那麼腥紅之月系列**有哪些呢?現在就和小編一起來看下lol腥紅之月系列**彙總!

總有一款你喜歡的! lol血月系列**有哪些 lol腥紅之月系列**彙總 目前而言,遊戲中共有12款腥紅之月系列**,那麼都是哪幾款呢?一起和小編看下吧!

1.卡牌大師-崔斯特 2.刀鋒之影-泰隆 3.

戲命師-燼 4.皎月女神-黛安娜 5.復仇之矛-卡莉絲塔 6.

魂鎖典獄長-錘石 7.狂暴之星-凱南 8.疾風劍豪-亞索 9.

時光守護者-基蘭 10.蜘蛛女皇-伊莉絲 11.暗影之拳-阿卡麗 12.

暮光之眼-慎 這12位英雄想必各位玩家都相當熟悉!那麼,如果想入手這次腥紅之月**的玩家,這裡小編建議直接買腥紅之月**大禮包!

4樓:身子家裡

可以 挺好的 猩紅系列的**都不錯

女神黛安娜哪個**手感最好(包括新**腥紅之

5樓:黃子華和

看人,比如銳雯我覺得刺客信條手感好

6樓:你明明天蠍

皎月用那個烈焰的最好,特別6級後皎月恐怖的爆發,就像太陽一樣把對面打死

lol腥紅之月黛安娜多少錢 皎月腥紅之月**特效

7樓:骨灰級黃瓜醃

【腥紅之月 黛安娜 】

【**】7900點券

【特效】全特效

【系列】血月系列

【原畫】

lol黛安娜**哪個好

8樓:粉裙底

最好看的還是廣寒仙子 不過不能買,只能等有活動才能買

lol皎月女神這幾個**哪個好

9樓:劉孝煊

腥紅之月,特效也好,開黑也不差,是系列**。暗黑的話,真的是黑咕隆咚的。遊戲裡看著很醜,手感一般般,連招感覺會慢一點。

無限烈焰就是乙個小太陽,打團就你亮,先被秒。所以還是腥紅之月好一點,連招手感都不錯的。望採納謝謝。

但是腥紅之月有點貴。不過現在半價也還可以。

10樓:luminary丶

猩紅之月 因為特效好 長得好看 身材好

誰克制皎月女神,英雄聯盟皎月女神黛安娜最佳克制英雄是誰

皎月中單前期很抄難殺她襲,6級後爆發又高。可以bai用安妮,畢猛一答念du般情況下要壓住zhi皎月還是沒問題的dao。妖姬也可以在前手舉橋中期較好的壓制皎月。對自己有信心也可以拿魚人,這兩個英雄到了6級,不,到不了6級,絕對得死乙個。最穩的是莫甘娜,至少絕對不可能被單殺,還可能單殺對面。你好,克制中...

LOL皎月女神中單技能主什麼黛安娜技能加點攻略

一 出門裝 出門選擇多蘭戒指以及紅藥,無論對抗遠端還是近戰都是如此。主q副w,1級學q2級學e lol皎月女神技能怎麼加點 lol皎月主什麼技能 lol皎月女神一般是主q副w或副e都行,主q的原因是q傷害高,且可以配合大招來突進,達到秒殺敵人的目的。副w和e均可,主要看對面陣容選擇。lol皎月女神,...

LOL皎月面板有哪些LOL皎月女神

暗黑女武神 廣寒仙子 無限烈焰 猩紅之月 lol皎月女神這幾個 哪個好 腥紅之月,特效也好,開黑也不差,是系列 暗黑的話,真的是黑咕隆咚的。遊戲裡看著很醜,手感一般般,連招感覺會慢一點。無限烈焰就是乙個小太陽,打團就你亮,先被秒。所以還是腥紅之月好一點,連招手感都不錯的。望採納謝謝。但是腥紅之月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