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香種十年直徑有多大,種一畝的沉香十年後收益有多大

2021-03-04 04:28:53 字數 1516 閱讀 9340

1樓:沉默的猖狂

這個無法有準確的答案的,環境,濕熱度,營養,密度這樣原因,給你個範圍20cm--50cm.

種一畝的沉香十年後收益有多大

2樓:萊塔洛克

這個很難說清楚,因為現在國內種植沉香的也比較多,人工香**不高,不看好

3樓:益明普映雪

十年也長不了多大,不建議這樣做,種沉香是很漫長的時間,而且結香的也很費功夫的,你能堅持就好,這至少得要幾十年,你可以到緣之源看看,那邊有很多沉香,你倒不如那邊買點沉香,十年後公升值幾倍了,希望能採納!

讓成功人士為之一擲數十萬,沉香的魔力有多大

4樓:萊塔洛克

因為野生沉香的生長環境只有熱帶雨林,而這樣的環境也越來越少了,沉香本身又是消耗品,而高等級的沉香自然生成時間太長還不容易碰上好品質的,人工種植的又品質不行,所以,物以稀為貴

人工種植的沉香樹,10到12年,直徑20到30公分值多少錢一棵?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工種植的沉香樹,二十年左右,直徑二十公分左右值多少錢一棵?

種一畝的沉香十年後收益有多大

6樓:妙德是我

十年也長不了多大,不建議這樣做,種沉香是很漫長的時間,而且結香的也很費功夫的,你能堅持就好,這至少得要幾十年,你可以到緣之源看看,那邊有很多沉香,你倒不如那邊買點沉香,十年後公升值幾倍了,希望能採納!

7樓:孫泰英既

主要看你種的什麼品種,和十年後的市場需求,

8樓:黑脂沉香

沒人能準確回答這個問題

種植7年沉香直徑20公分,需要多少一棵,

9樓:匿名使用者

人工種植的沉香樹,二十年左右,直徑二十公分左右值多少錢一棵?

10樓:鼓浪嶼的小路

20年的 直徑在20公分的 之前看到有2萬元左右的 具體要看有沒有結油什麼的 差別還是很大的 現在人工種植差異還是有的 一般都是野生的高

沉香人工種植未來十年能賺錢嗎

11樓:沉香佬

如果沒有進口貨衝擊。還是可以的,但現在就無前景了。

12樓:最愛至尊皇朝

國家不打仗這些東西就是養生之寶。

我種植有幾萬棵沉香樹,直徑都在(12一15cm)有人想採購,能值多少錢?

13樓:香格里拉

在那裡我這裡有人收購

14樓:烤熟的鴨嘴

這麼大了,還賣什麼啊,等時間夠了就割沉香,收益遠比賣種苗高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出個價合適的話我收購

1至5年的梨樹一畝種多少,梨樹種植一畝多少棵?

目前在生產中梨樹主要有以下4種栽植模式 株行距按照2x4公尺左右,畝栽83株左右,採回用自由紡錘形整枝 株行答距按照1.5x3.5公尺左右,畝栽127株左右,採用一邊倒的樹形整枝 株行距按照3x4公尺左右,畝栽55株左右,採用小冠疏層形整枝 株行距按照4x4公尺左右,畝栽42株左右,採用自然開心形整...

養一張蠶需要占地多大面積,一畝地種桑一年能收多少桑葉,160平方公尺的地方大約能養幾張蠶

差不多抄和32k紙差不多大吧 bai三齡以後需要佔據大約30平公尺的房間。du160平方公尺除以30等於853張,乙個zhi160平方公尺的地方大約能養853張蠶dao。從桑枝頂往下數,收蟻用第2 3位葉 1齡蠶用第3 4位葉 2齡蠶用第4 5位葉 3齡蠶用第5 8位葉 4齡開始從桑枝下部往上採葉。...

有喜歡了十年的偶像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一步步看著偶像成長,自己也慢慢長大。會很欣慰吧。喜歡了這麼久的人,終於也能自己保護自己了啊 十年默默關注自己偶像的訊息是種怎樣的體驗?我的兩個女神,張靚穎和劉亦菲。都是從她們剛出道就粉上了,看著她們一路成長一路變化,真的好高興。曾現場見證張珍的求婚,我們一群 前妻 在下面哭的稀里嘩啦 也曾現在經歷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