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部落五大主城聲望從尊敬到崇拜需要什麼東西?知道的說一下準確的數量!拜託各位大神

2021-06-08 22:24:23 字數 1976 閱讀 1919

1樓:陡變吧

捐布 現在60亞麻~~60個毛料~60個絲綢~然後符文布一直可以捐到崇拜 追問: 應該是毛料、魔紋布、絲綢!

wow部落5個主城聲望都從尊敬刷到崇拜要多少組布

2樓:胡一大刀哥

親...現在可以直接戰袍了

戰袍升很快的~~

3樓:

直接去戰袍商人那邊買戰袍,穿上後刷本就行了。戰袍商人在每個主城的飛行點旁邊。

4樓:哥是拉薩克

每週你要刷勇氣或者t13的話就買戰袍下本吧,有公會福利的話灰常快!!。

魔獸世界,主城到崇拜 需要多少組符文布

5樓:水堯

交一組布是75點聲望 這麼算下來是200組左右

但是要是你沒交過布 那麼 60個毛料 60個絲綢 60個魔紋布 60個符文布 這4個步驟下來就有4000點 聲望 可以再省不少符文布

6樓:脆香米之戀

一組布75 理論上需要199組布

7樓:匿名使用者

主城聲望為啥不去as戰場刷呢,在as撿屍體,刷一天基本主城聲望全部崇拜。交布其實很貴,不划算~

部落五大主城聲望怎麼搞到崇拜?捐布都是什麼布,在哪捐,能一直捐到頂麼?求詳細指點。

8樓:匿名使用者

主城聲望就去相應主城的新手村開始做任務,然後從低等級營地慢慢做到高等級營地,捐布是符文布,50-60的怪都有掉,去斯坦索姆副本出產最多,捐布的地方你到主城找個衛兵,找布匹軍需官,過去就能交了,能一直到崇拜。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每個主城的裁縫師邊上,先要捐低階的布種觸發,再就一直捐符文布。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買符文布交給 在裁縫旁邊的 一個部落軍需官

魔獸世界部落四個主城的聲望怎麼刷才能到崇拜?

11樓:我愛蘇銳

我的fs很早之前就把四大主城的聲望刷滿了,得了個什麼 大使 的稱號.

最好還是在奧山開敵人的屍體撿血和碎片和食物吧.既殺了人,又得了榮譽,還得了牌子,最後還漲了聲望.血和碎片和食物都是不能帶出戰場的,看到要打完了就去交.

bl捐東西的話加ag的聲望最快,其他的稍微慢點.lm不知道..

至於捐布..我沒研究過

那麼祝你早日得到大使的稱號.

12樓:匿名使用者

奧格瑞瑪的最好衝了,大戰場裡面的任務有幾個是重複任務那幾個都+奧格的聲望

不過比較少,交一次10點,但是只要是在一次戰場中,交多少次都可以主要的就是聯盟士兵的血,

其他的只有各個新手村的任務和其他一些相關任務了.

比如巨魔的聲望在葬影村和辛特蘭的一些任務給巨魔任務再就剩下一個很乏味的方式了捐 符文布,20個1組 1組給75點捐布都是在所在各自勢力的主城

巨魔的奧格瑞瑪法師訓練師旁邊

獸人在奧格瑞瑪制皮訓練師旁邊

血精靈的在銀月城的裁縫訓練師

牛頭在的好像是在靈魂高地

亡靈在外圈,好像是**大師附近吧

找不到的問衛兵!!!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去各個種族出生地清任務,你要看看給你任務的是什麼陣營的。比如說在牛頭人的地盤裡有獸人給的任務就可能是給你獸人的聲望。

全部任務都做完後應該還沒有崇拜,就去捐布吧。你是法師,可以去刷刷斯坦索姆,拿數十組符文布去捐。不想打的話就去拍賣行買。

14樓:笑丞

去亡靈出生地喪鐘鎮,牛頭人出生地紅雲臺地,獸人巨魔出生地試煉谷開始做任務,把新手任務全掃一遍

剩下的聲望在各大主城捐符文布漲聲望

或者去打奧山,開聯盟屍體拿到的護甲片和血可以到霜狼村換部落聲望

關於魔獸世界各主城聲望和坐騎的問題

主城的聲望當然是可以在主城那購買坐騎,聲望也是需要到達崇拜.刷聲望嘛,你扣屍體交還是很不錯的,特別是兩邊都是龜隊兒的時候更好.護甲最不值錢,聲望給的少,應該優先其他的.除了這個之外,我建議你去新手剛出生的地方做做簡單的任務,級雖然低,但是聲望是不變的,不是聊天任務的話,保底兒都是250聲望,多的可以...

部落守衛戰聲望怎麼弄,魔獸世界部落先遣軍聲望怎麼衝?

部落守衛戰聲望獲得途徑攻略 1 獵場關卡過關可獲得聲望 每關關卡第一次通過可獲得 部落守衛戰獵場攻略集 2 試練洞穴每通過一層可獲得聲望獎勵 僅第一次通關有 部落守衛戰試煉洞穴查詢 3 戰勝野外boss,現在主要有四種野外boss,每種boss又不同的等級,第一次挑戰這些boss,勝利之後就能獲得聲...

世界五大寶石是什麼,世界五大寶石都有哪哪些,介紹一下

世界的bai寶玉石種 類中du,有號稱是 五皇一王zhi一后 的七種名貴寶石dao,這些寶石分版別是 權 五大貴寶石 鑽石.紅寶石.藍寶石.祖母綠.金綠貓眼 簡稱貓眼 玉石之王 翡翠 珠寶皇后 珍珠 地球上bai大約有3000種礦物,然而可作為du寶石zhi的礦物僅200餘種dao,常見的寶石不過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