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天蠍女,難以確定關係的煩惱,請大家幫我分析下吧

2021-06-08 13:42:50 字數 3085 閱讀 5719

1樓:爾太太

只能說,,

愛情和星座沒有關係!!!

愛一個人是緣分和感覺..

是雙方的...

如果你想要自己的愛情完美的話..

那請你,,

好好的問問自己..你愛不愛..

有沒有為她吃醋拉..

有沒有特別在意她拉..

有沒有想她拉..

有沒有在不經意在說出她的名字拉...

有沒有在你們兩個見面的時候緊張激動拉...

等等等等...

如果有..那麼恭喜你..你戀愛了...

所以..不要去刻意的說..我是什麼什麼星座..我有什麼什麼樣的個性..

個性是自己的..不是什麼破占卜師占卜的!!!!

所謂愛情...

就是藏在心裡最心的愛!

不要問什麼星座..

要想去愛,就要追的徹底!!

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啊,知音,最近也認識個天蠍的女生,不到1個月也是超喜歡,她也說怕談感情,帶我見過她朋友,還說介紹她弟弟給我認識鬱悶的,簡訊問的和你差不多,她話還沒你女友多也是問她能做女友麼,繞圈子不肯明說,又說不會拒絕我再逼著問就不回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不要,都是給我傷害最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怎麼想的,其實自己都明白答案,別人說對你來說也沒多大的作用!能夠幫住自己的人只有自己,因為感情這事,別人說的自己聽是聽了,做自己都不會去做的!

我是天蠍女,我和巨蟹男發生無數次關係了但是我一直沒確定關係,後來我向他表白了也被拒絕了,他說我們這

5樓:假如白

我是巨蟹男,給你分析一下吧。

你要明白一件事。

100個巨蟹起碼有97個喜歡玩曖昧。

巨蟹男好的要麼很好,渣的要麼很渣。

有一些巨蟹男喜歡默默付出,即使喜歡的那個人不喜歡自己,他們也願意在她背後遮風擋雨,為了她而等待。

還有一些巨蟹男(絕大部分)就像你的那隻蟹一樣,只考慮自己的感受,他們看起來也許對你很好,實際上只是希望通過自己的偽善讓她對他更好,不要離開他罷了。

自己去看看巨蟹男明星出問題的有幾個,文章劈腿了吧?汪峰離過幾次婚知道吧?林宥嘉劈腿了吧?李陽家暴了吧?

當然巨蟹好貨還是有的,但是即使有也未必是你的。

因為他們認定的人就是一輩子,只是很難遇到那個讓他認定的人。

巨蟹男總得來說,大部分遇到的都不是自己喜歡的,他們太挑剔的,既要漂亮的,又要有感覺的,自己還敏感總會在想她是不是不喜歡我,萬一有個不對勁他們會自行腦補,然後自己給自己理由,接著有一些會神不知鬼不覺的消失掉,你找也找不到他。有一些則會出軌和其他女人搞曖昧。

既然他都那麼直接了,你為什麼還非得要那麼犯賤纏著他?醒醒吧!別為一個不愛你的男人留戀。因為不值得。

6樓:候桂冼高昂

什麼,竟然被拒,8可能,巨蟹雙魚可是絕配。算了,言歸正傳,雙魚其實心腸很軟,第一次拒絕時都應該很糾結。一般來說雙魚都是來者不拒,唯一的可能就是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所以你唯一的機會就是現在像朋友一樣在他身邊,當他的那段情破裂了,也別太急,過些時日給他緩一緩,再告白也不遲,最好帶他去什麼地方走走,療療傷!!

感情問題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想知道這個女生對我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之所以這樣,是有很多因素造成的,比如說,對方同時和好幾個男生曖昧,她離其他男生近一點,自然會對你遠一點。而離其他男生遠一點,自然會對你近一點。再比如說,她 對你不是很滿意,還想找更好的男人,但經過一段時間以後,又發現自己並不是那麼好找,這個時候,又會想到你的好,就會離你近一點,這其實就是女生騎驢找馬的心態,最根本的原因,就是你不夠優秀。

8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聊什麼話題 你是否是直男呢 這麼久了 你喜歡直接確認關係就好了 勇敢一點 不排除是備胎的可能呢 加油 勇敢點 成了就成了 不成就下一個

9樓:星期天

你喜歡人家 也老大不小了 主動去追唄 聊天都這麼久了 也該付諸於行動了 不然 女生不可能一直等你的 也許現在你也有競爭者呢 加油 祝幸福!

10樓:未來之鳴

那我覺得有兩種可能

那個女生也喜歡你,所以會和你積極地聊天,但又不想被你發覺她喜歡你,所以會聊一段時間後有幾天不理你

她認為你們之間有純潔的革命友誼,拿你當好朋友,但畢竟是異性,不想讓你誤會

具體怎麼樣還是隻能由你自己判斷

11樓:翊渡

應該是你喜歡的女生吧,我個人覺得感情這種事情嘛,誰也不能確定,如果他真的是你喜歡的那種型別,那你應該先,處理好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是哪種朋友,比較親密的那種,還是就適合說早安晚安的那種?或者是你間接向他表達一下你的想法,看他對你是什麼感情?如果不是喜歡的女孩的話,那還是當朋友比較合適吧!

祝你早日成功

12樓:大偉知道

一個女生對你忽冷忽熱,或許她只是把你當做眾多朋友中的一個普通的聊天物件,對你忽冷忽熱不敢說她心裡肯定有你,但肯定機率不大,另一種可能是她在回報你對他的熱情,最機率不大的一種可能是她心裡可能也有你,畢竟你們聊了兩年,也或者她把你當成了兄弟,兄弟要是她沒有男朋友你或許可以主動一點。(個人意見,不喜忽略)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女生性格問題,她應該是比較內向的女生吧,我覺得你問還是親自問她,畢竟別人的回答只是別人的想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好感的,不會是討厭的!她也許是在試探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忙,也可能她把你當備胎。

16樓:雲翔德馨說女人養護

明顯是把你當備胎,還是直接當面說清楚的話,感情的事是兩個人的事,不要不講清楚,長期暖昧下去,最後傷的還是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v基本v剛剛小魔仙給你洗個可惜怪咖血壓計行嗎還差可惜估計訊息好卡出息個驚喜幹哈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理學的,我可以幫你分析一下情況。看看對方的心裡表現。和告訴你該怎麼做比較好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的婚姻生活

這樣的生活你還能堅持多久,這樣的這麼恐怕你堅持不了多久。等你堅持不了了,你遲早還是會選擇離婚。既然生活都已經成這樣了,就沒有必要想那麼多了,因為想的太多了也沒有用。其實現在這種情況,自己過得開心快樂是最重要的。幸福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只有一個人努力是沒用的,與其一起生活不開心,不如自己生活得自由快樂...

請大家幫我詳細分析一下其中的關係(追加至200分)

我覺得你的思想聽簡單的。我完全理解他媽,也理解你的朋友,也理解他。這事你最好別管,這樣對大家都好。事情很明顯 他愛她她愛不愛他不說,但是他和他媽有她要的她媽要的是他好,只有她才能幫助實現 一點點錢花在這方面作為父母是值得的,你太小什麼都不懂很難更你說。至於他們兩好不好也不關你的事。現在三方是利益關係...

我有對老闆的不解,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啊

不會開車的人,他對路面狀況的認識肯定和你不一樣啊!就像前方有乙個十字路口,但不能掉頭,你肯定會再往前走直到找到一著可以掉頭的路口,但是在他看來,你就是錯的,你因為要去砸到而向右並道,他反而可能會覺得你有著好好的路不走而和那麼多車搶路子。我原來也是這樣的,現在好多了 你只需要了解一點,那就是每個當老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