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哪些廠家在寵物食品行業做的好

2021-06-08 11:21:18 字數 801 閱讀 1018

1樓:狗爸爸寵物營養

如題,問的是國內做的好的寵物食品行業。

其實在國產糧被罵成狗的時候,你能問這個問題說明你還是真的不瞭解這個行業。

這一行門路很多,一個回答肯定說不完,就簡單結合個人經歷回答你的問題吧,國內做的比較好的廠家其實不多,比如最近客戶跟我提到的狗爸爸寵物營養定製,在比如十年大品牌麥富迪,以及主打北歐進口的比瑞吉,其它的,我不太敢說好了。

狗爸爸寵物營養依託中盟健康大平臺,而麥富迪依託的是,乖寶寵物食品大品牌,所以有較高的可信度。

現在行業很混亂,很多人以次充好,做飼料的,拿飼料充寵糧,這樣的情況很常見,所以做的好的就這幾家,希望往後能夠有更多的企業做好,做良心吧。

2樓:偶桖羽

重慶的**品牌還是比較繁多。純進口的炒的非常好但是**行貨很少而且經常處於缺貨狀態切**讓人望而生畏。進口品牌中國代加工的如瑪氏、雀巢旗下的一系列品質均差強人意。

然而國產品牌本土重慶的沐果天然糧雖然品質和品牌**價效比均不錯但知名度有限。個人認為作為長期的趨勢,天然糧勢必會替代商業糧。所以沐果作為重慶本土品牌還需要不斷努力才能在重慶佔領絕對優勢。

3樓:博信互動傳媒

你好 我想問一下 你是要做什麼 打算加盟這個行業嗎

日本三和廚美是什麼樣的寵物食品廠家

4樓:00承諾

日本三和株式會社旗下的廚美品牌寵物食品 由大連三和公司負責中國區的銷售.由太陽貓飼料****負責生產並由日本企業進行監管.在日本銷售十年有餘近年才在中國地區銷售.寵物食品中屬於中高階

皇家寵物食品都有什麼口味的呀,皇家寵物食品顆粒有哪些特色呢?

口味?難不成還有烤肉 海鮮 麻辣等各種口味?樓主這我還真是沒聽說有什麼口味。話說皇家糧是按照寵物的年齡 品種來劃分產品的,怎麼還會有什麼口味呢 比如說我家狗狗,是迷你犬,就一直在吃迷你犬糧呢,根本沒有說給他買袋烤肉味的 吃吃,呵呵,樓主這回懂否?你說的皇家的 嗎?皇家的 大部分都是按照狗狗的物種分的...

寵物食品有哪幾類

寵物零食的種抄類大致可以分為以下幾種 1 磨牙棒,潔齒骨 2 咬膠類 3 餅乾類 4 乳酪 4 補丁,果凍 5 罐頭 6 肉乾,肉條 7 香腸類 8 其他 一般都是根據寵物的不同種類 不同生理階段 不同營養需求給與不同的寵物零食餵養,不過大部分鏟屎官都很難做到對自己的萌主了解那麼多,所以還是直接去購...

寵物食品的銷售前景怎麼樣,寵物零食行業發展前景怎麼樣

寵物行業主要包括食品 用品 藥品及玩具四大類商品,醫療 美容 訓練 攝影 絕育 寄養 溜寵 託運 殯葬 保險十大類服務。目前,我國寵物行業正處於高速發展期,未來市場規模有望進一步突破。前景是越來越好,現在養寵物是一種修身養性的存在 前景是不錯的,有發展空間。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養寵物,把寵物當做親人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