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自己五行與紋身的禁忌,查自己五行與紋身的禁忌

2021-06-08 04:22:04 字數 5050 閱讀 8148

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庚午 己丑 丙申 戊子大運: 庚寅 辛卯 壬辰 癸巳 甲午 乙未 丙申 丁酉4 14 24 34 44 54 64 74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0個木,1個水,2個火,3個土八字五行得分:金:

20 木:0 水:26 火:

16 土:34命局分析:本命屬馬,路旁土命。

傷官格。

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

2樓:

請問我是1992.08.05早上07.00分生,按照五行,我缺什麼,我紋身的話應該紋什麼有利於我

紋身有什麼講究和忌諱

3樓:小北侃歷史

紋身也是有許多禁忌和講究的,紋身的圖案也是大有講究!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屬 鼠 做手機行業 右臂紋的班若 左臂狼頭 想把狼頭遮起來紋什麼比較好一點 朋友說窮奇和獨角貔貅 麻煩各位了

5樓:金吊桶易學風水

紋身有什麼風水禁忌?

紋身的忌諱和講究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危言聳聽 紋身的確有忌諱 紋身需要適合自己 扛得住按照迷信來說鎮不住紋身的人會招來災禍和衰運正常來說其實紋身能提升自信和心態 如果你本身的地位 到了那個階段即使不紋身 也一樣威鎮八方 紋身可以使你如虎添翼 提升自信和氣場

如果不到那個地位,能力 紋身為你帶來的自信 相對能力不強的本身來說會變成自負 對別人的態度 處事方式 會給你帶來不少倒黴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忌諱有很多,一個專業的紋身師會告訴你適合紋什麼的。講究就更多了,首先要專業紋身師,針要消毒。然後就是自己的決心,紋一個圖案不是光為了圖好玩,而是下定一個決心去揹負起一個責任。

最重要的就是保持體形!你想想,你長肉了紋身的圖案也會變化的,所以保持身體體型很重要。最後就是要捱得住疼!

別覺得疼一疼就過去了!那不現實。

8樓:

聽我的沒錯,亞屯此壹將疥斬樊吠用...,江晚正愁餘,山深聞鷓鴣。蓖拴依

如何查詢自己的五行屬性?打算馬上去紋個紋身的,望有緣的師傅指點幾句。

9樓:

幾點呢?

還有 紋身的位置 樣子 顏色都會對命理有影響的

10樓:塞衲蘭

紋個紋身本來就是有影響,

紋身禁忌

1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在看新聞的時候看到一個人手臂上紋了一個非常了看的圖案,順便就找了一下相差於紋身的忌諱和講究和有哪些生活小常識,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原來紋身也是有這麼多講究在這裡的。

我把我看以的資料都整理同來了,希望對於準備要紋身,或者是已經紋身的朋友都起到幫忙的作用。

大家一定在終身前要考慮清楚,如果對工作有影響的話又一定要紋,就可以把這圖案放在身體比較不容易看到的位置上,因為一旦紋到身上了就不容易洗掉了,不過想一下現在的整容技術這麼厲害,如果確實對工作有影響也可以把這些紋身給去掉的。

現在網上有非常多的關於紋身的忌諱和講究口訣,我現現在整理一份出來分享給各位:

圖案有講,紋前多想;易紋難祛,深思熟慮;

神龍滿背,權威尊貴;青龍過肩,財路無邊;

吉祥錦鯉,大吉大利;鯉魚躍起,福祿無比;

身紋大虎,必有大福;背有雄獅,王者雄姿;

青龍盤腿,財就像如洪水;身紋虎頭,富貴不愁;

關公再前,人身安全;戰馬關公,事業有成;

關羽在後,大哥財厚;牡丹花開,富貴自來;

鶴報平安,財富節攀;雄鷹在肩,鴻圖大展;

神鷹飛翔,志在四方;鳳凰紋完,好運當前;

玫瑰紋後,浪漫風流;身紋鬼首,鴻運擁有;

紋完鬼面,奇緣自現;背有鍾馗,自有雄威;

身有佛陀,事業執著;神像紋畢,妖魔自去;

身若紋豹,性力提高;人魚若有,情海遨遊;

美女天使,桃花不止;烈火麒麟,日進斗金;

蝴蝶翩翩,鴻利連連;蛇盤牡丹,富貴百年;

牡丹鯉魚,富貴有餘;梅花有香,傲骨自賞;

荷花清沌,戀人情深;紅心百合,百年好合;

梵文密咒,神靈保佑,肩有飛雲,快樂平安;

偶像紋完,心中坦然;十二屬相,各有所長;

岳母剌字,紋剌之史;水滸剌青,東方文明;

中國圖騰,文化傳承;就像如今紋剌,時尚標誌;

終就像如所願,名師接緣;吉祥一生,身份象徵;

紋身前的建議和紋身後後的注意事項

紋身前1、要保持充足的睡眠,有一個好的精神狀態。

2、不要飲酒,或吸食毒品。、

3、如果長時間沒有進食,紋身前一定要吃飯,避免空腹。

4、要紋身的部位不要有損傷,破口,或者陽光暴晒。

5、儘量穿寬鬆的服裝,能把紋身的部位露出。

紋身後1、紋身完成三至四小時後,用溫水將紋身部位清洗乾淨,可用浴液,然後用衛生的毛巾擦乾,保持乾燥,每日清洗。只能淋浴不可泡澡。

2、不要塗抹紋身藥膏以外的任何藥膏,以免造成掉色,破壞整體美感。

3、在紋身的部位尚未痊癒之前,不可游泳、桑拿、晒太陽,下海。

4、三至五天呈現結痂、脫皮、發癢均為正常現象,千萬不可摳撓,等結痂自然脫落。此時可以適當使用潤膚露。

5、紋身如果紋在關節處或者易被抻拉的部位,結痂時要注意動作不宜過大,避免結痂裂開,影響以後的美觀。

儘管紋身已不再被人們認為是不良人群的標誌,但是,如果你認為就可以隨意紋身,那麼你是大錯特錯了,紋身不慎,惡果將伴隨你一生

1、紋身“四獸”損氣場:一些年輕人曲解風水中的“四獸”,在紋身中表現:左胳膊紋青龍,右胳膊紋白虎,前胸紋骷髏,後背紋玄武。這種紋身凶相連連。

且不說骷髏和玄武將給你帶來諸多凶星

2、五官紋身神燈失:也有些時尚者在自己的腦袋紋,的確也煞是好看,然“好看不好用”,沒準你的額前神燈就被自己糟踏啦。

3、**、**紋身亂後人:更有甚者,在自己的**、肚臍眼、**紋上巧妙的圖案。不過,一個人最“藏風納氣”處氣場外瀉,那麼,不是亂了自己的桃花運,就是亂了後人,要慎之又慎。

4、屁股紋身是非多:位理學上強調“巒頭”,屁股是一個人最重要的巒頭處,巒頭招襲擊,是非跟著來。你會處處遭遇“小鬼”,難纏啊難纏。

5、兩腿花瓣路曲折:一個人如果原本好好的運勢,突然變得曲折困難,險象環生,那麼看看自己已經紋了的雙腿吧。如果劉祥也如此?呵呵,就跑不動啦。

6、紋身蓋疤運氣差:有人神機妙算企圖用紋身來掩蓋自己身上的疤痕。卻不知如果疤痕本身就影響你氣場,紋身後只能亂上加亂;如果疤痕本無礙,你動了此疤,後果就不明說了吧。

紋身的忌諱和講究有哪些?想紋身的必須看 !!!

7、鉤皮懸空苦一生:與紋身類似的是如果有人玩最新潮,用鐵鉤將自己吊起來,那麼,痛苦的快感之下,很可能你的運勢也被“吊消”了,今後如果走背子且莫怪他人

8、動物血紋身衝自身:誰都知道屬相相沖。如果用動物血紋身衝自身那將使自己不衝也變衝,因為陰陽五行已被破壞,且不說用動物血紋身生理上也是相當危險的。

9、強度等級分為三:從風水的位理學和命理學來看,紋身類的時尚動作對自身的運勢影響有三等級:最嚴重的是刺破發自父母的肌膚紋身,包括鉤皮懸空;其次是畫在身上的假“紋身”,當然如果在身上停留不長時間比如三天,那麼就不會有事;再次是粘在身上的“假紋身”,道理同前。

10、我們並非完全否認紋身這一即時尚又**的潮流,僅僅是從風水的氣運來解析紋身對人的一生的影響。當然,影響人的一生還會有諸多因素,但是這的確是我們所不能忽視也不因忽視的問題

總的來說 紋身不能紋 佛 菩薩 關二也不能紋 紋身的忌諱和講究有哪些?想紋身的必須看 !!!

龍類 金龍不可 黑龍不可 還有 記得千萬不可用紅色點眼睛

龍類除了金和黑的不能紋 別的都還可以 一般還要加以水,霧之類的水源方可成氣

神獸類的 紋可是有講究的 主要還是要看這個人的八字 配合 選神獸

還要選地方 比如男火命人 身很弱 選擇火鳥(也就是火鳳凰 或者金烏鴉之類的)那麼必須要紋左邊 最好還是護心紋 不能紋背後

如果只是偏弱 那麼就要紋到胳膊上 不能在身軀上

如果是火命旺盛的男人 那麼就不能紋火鳥類的 紋白虎才是正確的

火克金 自身旺盛 能克住 我克者為財 對你的經濟事業有很大幫助的

如果是開賭場 身強之人 胸腹中間紋一正面的饕餮或者獨角貔貅 絕對霸道

鬼類 一般適合那些命弱陰沉之人 只適合在背後和胳膊上 而且還必須要能穿衣服遮住的

命格剛毅暴烈之人 也適合紋鬼 所謂壓死鬼 不可紋靠上的位置

另外 凡是紋任何神人 神獸的人 一定要注意身體的清潔 不可被任何汙物沾染 不準女人的私物沾染包括女人去吻還有腳去碰

12樓:醉翁歲月

建議不要在屁股上紋。

這紋身你自己看不到,他人一般也看不到,所以失去了紋身的一定意義。

這紋身你可以考慮紋在大腿上,上半手臂上,肩上,這樣不明顯而又可以觀的地方。這樣美觀而又不會給自己惹來煩惱(比如火車站等重要場所容易被盯上)。

從位理學上來說屁股,是一個比較重要的部位,也就是人體風水上所說的“巒頭“,若巒頭上紋了東西,不管他紋的東西是什麼,會招致許多的沒必要的是非之禍。

紋身有禁忌嗎?

13樓:aaa**王

正規神佛像和真言,咒語 **都行 自願 一切恭敬就好

過去古代有燃指供養佛菩薩的 可以消除罪業億劫不止

造佛像可以任何材料 土、石、金、銀、銅、鐵、都行 何況**!捨身造佛像也是一種功德!一切恭敬就好!!

紋身是要忍受很多疼痛的 這樣可以消業的   吃苦  受罪都是屬於消業 業力小了 就不會生病 一切吉祥如意了

紋身生辰八字五行查詢系統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紋身。因為世間萬物均有刑傷克害,紋了以後遇上刑傷克害的流年回,年輕時氣盛還答壓得住,等到老了壓不住了就受罪了。再說我國民俗對紋身的認同度很低,很多人認為在身上紋身刺青的沒有好人。

現在很多行業(象徵兵和招考公務員)對有紋身的人是不準徵召的,這也表明了我國官方的態度。有的行業雖不禁招有紋身的人,但是如果有人要佔用你的名額他也可以用紋身做藉口不錄用你。建議你慎重考慮一下紋身的得失再做決定。

怎樣查五行缺什麼,要看自己五行缺什麼怎麼查?

你好有專門的五行 你,可以輸入五行查詢 然後在開啟頁面之後輸入你的生辰八字即可 出生2016年9月26日14點31分五行缺不缺 怎樣查五行缺什麼?查詢結果 公曆 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5點 農曆 己丑年三月十一日卯時 春節 1月26日 節前 戊子年 節後 己丑年 八字 己丑 戊辰 辛巳 辛卯 ...

我想查查自己的五行屬性 20,怎樣查自己的五行屬性

生於 公元1988年7月27日1時,年干支為 戊辰,本命元神 癸水,出生於 未月,為七殺格,六神旺度,為一陽年陰月陰日陰時出生的帥哥,其生辰八字與一生大運 近期流年列示如下,這是非常專業精緻的八字命盤,市面難得一見,請仔細參詳!此命五行土旺缺木缺火缺金 日主天乾為水,生於冬季 必須有木助,但忌火太多...

紋身與五行,紋身與五行命運

由於不能知道你的出生時間,只能知道你的月日所以只能大概的評說下 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紅牛,出生於紅兔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火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