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有一張農業銀行卡,現在密碼忘記了我想把它登出了,這樣還可以辦一類卡嗎

2021-06-07 21:56:23 字數 3324 閱讀 6362

1樓:中國農業銀行

農行借記卡銷卡需持卡人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金穗借記卡,憑密碼在全國任一網點辦理。

如借記卡支付密碼遺忘,請戶主本人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影印件及銀行卡到全國任一農行網點辦理密碼掛失、密碼重置。

若卡片丟失,需先在任意網點辦理書面掛失,辦妥後,提供有效身份證件和書面掛失回執,憑密碼在原書面掛失網點辦理掛失銷卡。

卡狀態不正常支援異地掛失銷卡。有外幣子賬戶的借記卡不支援跨地市銷卡。

同一客戶在我行開立的借記卡不得超過4張實體卡(含附屬卡、睡眠卡),其中ⅰ類戶(含借記卡、活期結算存摺)借記卡不得超過1張;借記卡開戶時,如您名下已有i類賬戶,且借記卡持卡總量未達到4張,在徵求您同意的情況下,可以選擇開立ⅱ類戶借記卡。

如您之前在我行已持有4張(含)以上借記卡的,則不得開立或啟用新的借記卡,已開立的借記卡可繼續正常使用。社會保障卡、醫療保障卡、2023年4月27日前開立的軍人保障卡、2023年4月27日前開立的退役金卡、武警保障卡、已銷卡的借記卡等除外。

同一客戶開立ⅱ類戶、ⅲ類戶的數量原則上分別不得超過5個(實體、電子戶均包括)。

2樓:夜a小炫

你好,可以的,只要登出了,那麼就可以重新辦一張,不過得先登出完,才可以辦理

是這樣的,我有兩張農業銀行的藉機卡,一張一類一張二類,都可以登出是嗎,那登出了以後還能再辦理嗎?

3樓:

自己的銀行卡,想登出就登出,同樣,想登出就登出,想開就開,銀行在這方面是沒有限制的

4樓:

你好,農業銀行借記卡(一類和二類)本人可以登出;登出以後,如果需要可以帶身份證件重新辦卡,但新辦的卡號與以前登出的不一樣。

我的農業銀行卡一類卡登出了,還可以再辦一張一類卡嗎?

5樓:還是醬紫吧

可以。根據銀行

新規,同一個人在同一家銀行只能開立一個ⅰ類戶,已開立ⅰ類戶,再新開戶的,應當開立ⅱ類戶或ⅲ類戶,在同一家支付機構只能開立一個ⅲ類戶。

ⅰ類戶是通過傳統銀行櫃面開立的、滿足實名制所有嚴格要求的賬戶。簡單而言就是手裡拿的儲蓄卡或者是借記卡。功能包括存款,購買理財產品、支取現金、轉賬、消費以及繳費支付等。

6樓:傲世絕皇

現在銀行卡的規定就是,一個人在一個銀行只能辦一張一類卡,再辦就是二類及以下的卡了。你把卡登出了,你的名下在農行沒有卡是可以再重新辦理一張的。

7樓:藣軙粡膽覓掖付

登出了是可以再次申請一類卡,是在你名下沒有農行卡的情況下申請一類卡,你名下如果有農行卡是決對不能申請農行卡。

您好 我先後在農業銀行辦了兩張卡 第一張銷戶了 這樣第二張算一類卡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農業銀行辦的第一張卡因為已經銷戶了,所以就不算了,第二張是

9樓:我是一個人

是這樣的,你辦的第一張卡就是一類卡,第二張就是二類卡了。如果只是銷戶是不行的,還要去櫃檯上辦理升級一類卡的業務。

10樓:牌型好嗎

我不知道這樣算一類卡嗎?如果這些可伶麼的可惡的物體更多。

11樓:俊臨天下

在同一銀行辦的第一張卡都是一類卡,第二張是二類卡。

12樓:臭弟弟初八

如果第一張像糊了的話第二張應該算是一類卡的

13樓:努力了現在

不屬於 需要自己去櫃檯升級才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先後在農業銀行辦了兩張卡,第一張銷戶了,這樣第二張算一類卡嗎?第二張還算一類卡,因為你第一張已經銷戶了,這張呢還算是一類卡

在異地辦的銀行卡在本地能登出麼?

15樓:藍眼睛

可以登出。如需辦理借記卡銷卡,可以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人民幣借記卡卡片到本、異地任意網點辦理銷卡。

長時間沒有使用一張銀行卡,且卡內還有餘額,通常情況是,銀行卡會繼續被扣除管理費,直到卡內全部錢扣光為止,如果一段時間內沒有發生業務,就會被暫停使用並打入不動戶(或者睡眠戶),這時客戶還可以通過啟用的方式重新啟用這張卡,而如果連續幾年都沒有再發生業務,賬戶就會被銀行登出。

銀行卡不同於信用卡,銷戶不會產生信用問題。

16樓:

不可以。登出銀行卡需要本人攜帶身份證以及銀行卡到當初開戶髮卡的銀行辦理銷戶,到目前為止,還是不允許異地登出的。

如果登出的銀行卡是借記卡,可以不登出,當餘額為零時,一段時間後自動登出,不會產生不好的影響。

具體細節可通過**諮詢北京的工商銀行。

17樓:海藍貴族

在外地登出不了bai,必須回開du

18樓:善

可以的。之前我有張農行卡就直接在異地進行了登出重辦。但是如果你這張卡辦理了網上銀行就沒有辦法重新辦理了。必須得回到開卡的地方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不可以跨省登出,持本人的身份證,到開戶所在地的銀行辦理注回銷。取號排隊,答在大堂工作人員幫助下影印身份證;

櫃檯叫號後,將身份證、銀行卡交給櫃檯工作人員;

告知需要銷卡,工作人員即會辦理銷卡業務;

其間需要鍵入銀行密碼,在業務確認單上簽字;

銀行工作人員將銀行卡進行剪卡;

取回被剪後的銀行卡、身份證、業務回執,即可完成辦理。

注:如卡內有餘額,會同時取出,精確到角,分四捨五入。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登出,必須去開戶行辦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只能在開卡行進行登出。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不用手續費可以用支付寶的餘額寶,把卡里的錢全轉進餘額寶裡,然後體現到你不要手續費的銀行卡里,不收費還怎麼轉都可以

我的農業銀行卡掉了,我可以銷卡之後再辦張農業的一類卡嗎? 5

23樓:不風之風

可以。這個需要掛失,補卡,登出。再開卡。很漫長。

也可以掛失,補卡。就有卡用了。不用登出。

24樓:罒灬罒灬

可以的。親只要卡確定登出了就可以辦新的了

25樓:

你好,農業銀行卡丟失,可以帶本人身份證去轄內農業銀行網點櫃檯辦理掛失,然後立即補辦新的銀行卡,無需等待。補辦的卡和原來的卡除了卡號不一樣,其他功能都一樣,也是一類卡。

在農業銀行補辦一張銀行卡要多少錢

農業銀行補辦一張銀行卡需要15元,其中有5元工本費,10元預存到補辦好的銀行卡上。如果是農行辦理的第一張卡,可以化為一類賬戶,是免收年費的。農業銀行卡小額賬戶管理費,低於300元收小額賬戶管理費3元 季度 日均存款低於300元收小額賬戶管理費3元 季度,可以向銀行申請取消,每乙個銀行只能取消一張銀行...

去農業銀行辦張銀行卡要多少錢,辦農業銀行卡需要多少錢?

借記卡 磁條 ic 新發卡不高於5元 張 掛失 損壞等換卡不高於10元 張 磁條公升級換ic卡不高於5元 張 個性化卡10元 張至100元 張 2.準貸記卡 貸記卡 磁條 ic 新發卡 掛失換卡 到期換卡免收 損壞換卡不高於10元 張 個性化卡不高於50元 張。5元工本費。借記卡辦理條件 未滿16周...

我有一張外地的中國農業銀行卡,我想往該銀行卡里存錢,怎麼做可以不要手續費

你好,農業銀行異地存款和轉賬是要收取手續費的,建議你用一張你本地已經辦好的銀行卡,把錢存上去,然後用手機支付寶轉賬到學費卡上 我個人建議,學校發的卡自己存生活費用,把學費存到你那裡的銀行卡里再到學校後自己拿卡去交 生活費就在你那裡存在學校給你的卡,不過也是要手續費的啊生活費可以通過支付寶等第三方轉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