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銀行卡丟了可以異地登出嗎,農行卡丟了可以異地登出嗎

2021-06-07 21:54:18 字數 2480 閱讀 8617

1樓:中國農業銀行

若辦理的是農行的借記卡借記卡銷卡需持卡人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金穗借記卡,憑密碼辦理(可在全國任一網點辦理)。辦理銷卡時需要辦理卡片掛失、密碼掛失時,不需要收取手續費。持卡人辦妥書面掛失手續後,提供有效身份證件和書面掛失回執(掛失銷卡中的書面掛失業務可在全國任一網點辦理),憑密碼辦理,掛失銷卡業務需在原書面掛失網點辦理。

注:卡狀態不正常支援異地掛失銷卡。有外幣子賬戶的借記卡不支援跨地市銷卡。

借記卡若存在子賬戶或其他合約時辦理業務時對銷戶的地區會有要求。如果是特殊卡種,比如惠農卡,醫保卡等由於繫結了當地的特殊業務,是建議到髮卡行轄內網點辦理的。異地掛失銷戶時,為了防止誤掛,證明本人操作,需要向客戶核對賬戶資訊,核實正確之後才能辦理,如果客戶回答不正確需要回原開戶行辦理。

2樓:鑽誠投資擔保****

農業銀行卡丟了不可以異地登出,必須去原開戶行銷戶。

銀行對銷戶分情況要求:

1、若銀行卡持卡人已開通網銀、理財服務等金融產品服務,需要回原戶行銷戶;

2、異地銷戶也只能去髮卡行才能銷戶。

登出銀行卡流程:

1、攜帶有效證件去銀行

2、按照銀行工作人員要求填寫**

3、取號排隊等待,辦卡簽字按照要求辦理手續4、登出完成

3樓:拾起曾經擁有

異地卡可以在本地登出嗎

4樓:時光擱淺

農業銀行卡是可以異地登出的,農業銀行銷卡業務是在全國任一網點均可辦理的。

銷卡時,持卡人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證和金穗借記卡,憑密碼即可辦理。只不過銷卡後舊卡要剪角壞磁後才能退給持卡人。

農業銀行卡是可以異地登出的,農業銀行銷卡業務是在全國任一網點均可辦理的。

銷卡時,持卡人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證和金穗借記卡,憑密碼即可辦理。只不過銷卡後舊卡要剪角壞磁後才能退給持卡人。

農業銀行卡是可以異地登出的,農業銀行銷卡業務是在全國任一網點均可辦理的。

銷卡時,持卡人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證和金穗借記卡,憑密碼即可辦理。只不過銷卡後舊卡要剪角壞磁後才能退給持卡人。

農行卡丟了可以異地登出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申請信用卡和借記卡的過程是不一樣的。申請信用卡時,需攜帶本人有效證件(身份證或身份證影印件)、居住地證明單位收入證明或個人資產證明等材料,到銀行櫃檯辦理有關手續,需要填寫申請表,其中填寫資訊要求真實。

填寫好申請表之後,要到開戶行總行備案,由開戶行總行對申請資料進行稽核後,大約經過20個工作日才能將卡下發到客戶手中。申請借記卡相對簡單,只需要攜帶自己有效證件,主要是身份證,到開戶行填寫申請表,當時就可以將卡發給申請人。

銀行卡是指經批准由商業銀行(含郵政金融機構) 向社會發行的具有消費信用、轉賬結算、存取現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銀行卡減少了高簡粗現金和支票的流通,使銀行業務突破了時間和空間的限制,發生了根本性變化。銀行卡自動結算系統的運用,使這個“無支票、無現金社會”的夢咐或想成為現實。

一般情況下,銀行卡按是否給予持卡人授信額度分為信用卡和借記卡。此外銀行卡還可以

按資訊載體不同分為磁條卡和戚鎮晶片卡;

按發行主體是否在境內分為境內卡和境外卡;

按發行物件不同分為個人卡和單位卡;

按賬戶幣種不同分為人民幣卡、外幣卡和雙幣種卡。

6樓:中國農業銀行

1、若是銀行卡丟失,戶主本人可以攜帶身份證件到任一農行網點辦理口頭掛失。2、借記卡銷卡需持卡人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金穗借記卡,憑密碼辦理(可在全國任一網點辦理)。辦理銷卡時需要辦理卡片掛失、密碼掛失時,不需要收取手續費。

3、持卡人辦妥書賣做含面掛失手續後,提供有效身份證件和書面掛失回執(掛失銷卡中的書面掛失業務可在全國任一胡此網點辦理),憑密碼辦理,掛失銷卡業務需在原書面掛失網點辦理。注:卡狀態不正常支援異中笑地掛失銷卡。

有外幣子賬戶的借記卡不支援跨地市銷卡。

7樓:du笨鳥

你好,農業銀行銀行卡丟失不可以異地登出銀圓粗。信鋒鎮用卡可以通過客服登出。

登出銀行卡只可以在開戶行本地區腔枝內通過櫃檯辦理。

8樓:匿名使用者

農行銀行卡丟失請持身份證到髮卡銀行進行掛失銷戶。

掛失銀行卡,需繳納10元服務費:

① 可先進行**口頭掛失,保證賬戶資金安全;型槐肆② 隨後到銀行營業廳,填寫掛失申請書;

③ 掛失成功後取回回執,妥善儲存。

登出流程:

① 取號排隊,在大堂工作人員幫助下影印身份證;

② 櫃檯叫號後,將身份證、掛失回執交給櫃檯工作人員;

③ 告知需要銷卡,工作人員即會辦理銷卡業務;

④明團 其間需要鍵入銀行密碼,在業務確認單上簽字;

⑤ 取回身份證、業務回執,即可完成辦理

注:如卡內有餘額,會同時取出,卜轎精確到角,分四捨五入。

9樓:琉璃易碎

bai農行借記卡則只侷限當du地登出或掛失,在異zhi地只能辦dao理口頭掛失。首專

農業銀行卡丟了可以到異地櫃檯查餘額嗎

現在都是全國聯網的,異地可以到櫃檯查詢掛失和辦理補卡的業務。可以吧,只要出示身份證工作人員就能幫你查詢餘額,但不能在異地補辦還得回到當地補辦銀行卡 農業銀行卡弄丟了,賬號忘記了可以在異地查詢賬號嗎 查詢農行借記卡卡號可戶主本人持有效身份證件至農行任意網點查詢。怎樣查異地農行卡的餘額 網上檢視農業銀行...

農業銀行卡可以在其他銀行登出麼,農業銀行的銀行卡如果不用了,需要去銀行將卡登出嗎?

沒時間限制,這就是被稱作沒有任何業務的 睡眠卡 但還是會扣年費的。因為長期佔用銀行資源,還要銀行花費維護費用。銷卡需到原開戶行 據瞭解,在各銀行借記卡收年費之前,銷卡不收費。如果是不帶賬戶的借記卡,在任意網點都可以銷戶,而市民也可以選擇只將借記卡登出,而保留存摺,但這種情況需要到原開戶行辦理。另外,...

郵政銀行卡丟了,密碼也忘了,異地可以登出嗎

如果你人在異地,可以先 進行掛失。等你回到辦卡地,之後,憑本人身份證去櫃檯辦理掛失登出手續。郵政儲蓄銀行卡丟失了 密碼忘記了 可以異地登出嗎 如果銀行卡密碼忘記了,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找回 如果是記得幾個密碼,不確定是哪乙個的話,可以去自動提款機試一下,一般密碼輸入錯誤三次銀行卡就會自動被鎖。對於已經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