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受歡迎的人,這個我知道,我想讓自己更能融入周圍的生活。我性格內向,有些容易抑鬱,比較敏感

2021-06-07 14:59:26 字數 1526 閱讀 1811

1樓:落亞巨集樓

我想你應該有點自卑,而且很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哪怕是別人一個細小的動作,都能引起胡亂猜想,總感覺自己做錯了什麼,他們為什麼要那樣,是因為我嗎.....我想你應該這樣想過吧,還有你應該不會去主動接觸別人吧,到想讓別人主動接觸自己。這樣你就把自己孤立起來了,會很孤獨的,人是無法忍受孤獨的,一個人的時候真的是很孤獨。

我的性格和你很像很像,我體會過這種滋味,我查過很多關於這方面的資料,終究還是需要通過自己的努力。

你去試試,真的你可以去試試,在路上碰見個熟人,和他打個招呼。我就有過在路上和一般的熟人打了一聲招呼,他當然也向我回了一聲,就這麼簡單,我一整天的心情都很好,就這麼一件平平常常的事,弄得心情一天都很開心。去試試吧,別管對方在想什麼,這樣只會阻礙你,是個正常人都會給你做出迴應的,除非他不正常,漸漸地你就會適應的,然後試著向前發展,與人溝通,和別人說話的時候一定要看著對方不管是男的還是女的,這代表你尊重他(她),千萬不要和別人說話的時候把臉扭到一邊,這就代表你看不起他不尊重他(雖然你可能不是這個意思)但別人可不會這樣想,除非他是很瞭解你的人,所以說話的時候要看著對方,至於說話的水平那只有實踐才行,試著和父母多溝通溝通,這很有利於你提高說話水平。

至於敏感多疑,我也有這種毛病,很嚴重,我到現在還沒改掉,快累死人了,成天在想到底是怎麼回事,朋友的一玩笑話,一個細微的動作,我都能想得很多很多,我都快瘋掉了,所以心理暗示吧,總是暗示自己,“想那麼多幹什麼,我是為自己而活的,你怎麼想我那是你的事,我才懶得管呢”這樣就行了,雖然起不了太大的作用,但也能有點用吧。

祝願樓主能早提突破這些心理上的障礙,這已經是新的一年了,要做一個嶄新的自己!

2樓:忽米咯

不必太在意,在做每件事情之前好好考慮一下九行了,心裡壓力不要太大

3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了這麼久,沒理由不堅持了!只要真心的付出,什麼回來都不算晚!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有些像呢,很有防人之心。要多多學習做人處事方面,磨練自己,一切會好的!!!真心對朋友,朋友也會好好對你的!!!

我不喜歡融入一個集體。總有一些人在高喊“我們是一個大家庭”,但我心裡明白,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很微妙

5樓:焚藏噬顏

你的性格對你的交際、看問題能力有一定的影響。自人類產生以來,對人的追問與研究從未停止,人的確跟複雜,但你不去了解,不去交流,那麼,你會連僅有的少部分真誠的人,也將失去。朋友,別以幾個特殊的人推及整體。

那樣,會很累。

6樓:秦淮夢江南

你認識的很深刻,為你感到高興

7樓:百度使用者

對,你的分析很正確。

我性格有點內向我這輩子都不想結婚了我想一個人過完一生,我喜歡簡單的生活,

8樓:放鴿子放滿天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呀?愛情可是讓人上癮的玩意兒喲,我男朋友也是超級超級超級內向那種,他也和他媽說過自己光棍一輩子,可遇見我之後,也還是說還是和一個自己愛的人結婚好?

女生中,我最普通,我該怎麼變得受歡迎呢

第三點要讓自己與眾不同。要想讓自己變得受歡迎,就要先讓自己與眾不同。因為如果你和別人都是一樣的話,別人沒必要去單獨歡迎你乙個又或者是對你印象深刻,所以你要有與別人不同的點,最好是能夠突出你的優點,比如你會一些特長向唱歌跳舞,這樣的點都會非常受歡迎,在學校裡會唱歌,會跳舞的女孩子是最受老師喜歡和男同學...

為什麼我總是不受人歡迎,和任何人接觸都不喜歡我,容易忽略我,我對人很真誠,沒有什麼心計,也不會看人

沒必要一直想這些事,總在意所有人的眼光,累的只是自己,況且,就算你真的做的再好,在問心無愧,別人也不會太領情,每個人都在為自己活而已,跟你講個故事,曾經一位記者對nba國際巨星科比說 相信我科比,十年,十年之後,這個世界會了解你的偉大 科比回答說 即便是耶穌,也會有人記恨他,我沒必要解釋什麼 你已經...

我想對我愛的人表白,我不知道怎麼說

我覺得保險起見,你最好考察下你愛的人愛不愛你,如果不愛你,那算了,免得受傷害,到頭來連朋友也沒得做,如果她對你不反感,甚至有點喜歡你,那恭喜你,直接說出來是最好的 把你的心裡話原封不動告訴她,說太多冠冕堂皇的未必有用 回答 我不是最好的,但我是最愛你的那個。怎麼向我愛的人表白真心?是男人就勇敢點,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