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對我愛的人表白,我不知道怎麼說

2021-03-04 09:00:17 字數 5798 閱讀 8660

1樓:啊吼吼彬彬

我覺得保險起見,你最好考察下你愛的人愛不愛你,如果不愛你,那算了,免得受傷害,到頭來連朋友也沒得做,如果她對你不反感,甚至有點喜歡你,那恭喜你,直接說出來是最好的

2樓:肖羿

把你的心裡話原封不動告訴她,說太多冠冕堂皇的未必有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我不是最好的,但我是最愛你的那個。

怎麼向我愛的人表白真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

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主動點,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5樓:pps回答做到了

付出了不一定有回報

但不付出就一定不會有回報

盡了力就行了,就不要再有什麼遺憾!

盡力了又有什麼好遺憾呢?

挺起自己的胸膛,厚著自己的臉皮,放下自己的自尊,好好地為自己努力一次,就算失敗了,也不要後悔,起碼自己已經努力過了。

6樓:阡陌上花開

作為男子漢,就應該敢做敢當。大膽的去說吧!別在乎結果。

我也有類似於你的害怕,但是——不去試怎麼知道不行呢?相信我,她不會不理你,沒有人會忍心去傷害一顆深愛自己的心。如果看了以上內容還是無法鼓起勇氣..

那麼,把你的愛默默地藏在心底,永遠當乙個公主的騎士,靜靜地守護她至少讓她知道你是他——最好最好的朋友或許這樣她就永遠會對你只抱有感激之情。不會有其他的了吧!

7樓:嗜血王者神

像你愛的人表白自己的真心,除了行動,還有言語感情上的付出都可以表達自己的真心,用言語來表達也許能感動她但現在的女人都很物質可能還需要你在物質上做出一些。付出對方才會認為你的表白是真心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向我愛的人表白真心?如果你是真心愛她的話。你就可以大聲的說出來,我愛你。我永遠照顧你一輩子。不離不棄。其實這樣的表白就是形式主義。

9樓:a勇闖天涯一號

怎麼向我愛的人表白真心,我其實覺得有時候真心是不需要表白的,就體現在日常的學習生活中。你對ta好,ta是知道的,不過他更希望你能夠成長以及獲得事業上的成功,你各方面強了,你的真心才是有價值的。否則一旦熱戀期過去,ta會嫌棄你沒出息沒用的。

10樓:一起嗨電

大膽的向你所愛的人表白真心,只有你大膽的表白,才知道對方是否能接受你的,嗯,你的付出才會有價值,任何人任何人與人的交往都是需要付出和回報的,沒有任何乙個人說是付出不期望有回報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要勇於表白

.想愛就大聲說出來,很多人明明深愛著對方,卻總是不說出來,總認為沒表白至少還能做朋友,就怕表白之後就連也朋友都沒得做了。其實這通常只是一廂情願的想法罷了,表白失敗以後見面可能會有點尷尬,但是只要不是把話說得太死,都不至於讓她討厭你。

.表白確實有風險,但是總是拖著不表白,那麼或許乙個不對,就只能一輩子做朋友了。試想,你連去表白的勇氣都沒有,對方又怎麼會和你在一起甚至一輩子,共同謀劃未來,一起承擔責任呢?

戀愛不是猜謎語,不是每個人都會去察言觀色,根據你隱秘的小動作察覺到你的愛意。愛乙個人,就要勇敢大方的說出來,那樣雖然可能結果會不盡人意,但是那樣至少有了成功的可能性。

.二:製造感動的瞬間

.買不起鮮花,送不起鑽戒豪車,上不了電視,這些都不是問題。幾朵野花,一場旅行,甚至是一碗河粉,都能起到差不多的作用。

可以這樣說,表白成功的訣竅,就是要抓住對方的心,在對方最需要什麼的時候,適時的送上什麼。只要能感動對方,那麼接下來的表白,也就成功了一大半。

.以前我也不懂把妹,總是一表白就死,一表白就死,心裡都嚴重有陰影。後來看了 司馬那侖 寫的教人戀愛撩妹的文章,學到了很多追女孩甚至都不用表白直接拿下的方法,從此桃花運不斷,推到了乙個又乙個漂亮女生,其實不管男追女還是女追男,都是套路得人心,關鍵就看你知不知道這些了。

想脫單的想要這本書的兄弟們可以網上找找,就有 司馬那侖 的文章,直接就能看,學會一定要用哦,祝兄弟們也早日脫單。

.三:真誠的態度對待她,不要有壓力

.其實,很多時候,在遭遇表白的人,在一開始都是懵逼的,並不會直接拒絕或者同意。真正決定表白能否成功的,還是後續的深入交流。

在表白過程中,一定要展示自己的真誠,讓對方不會覺得你是在跟ta開玩笑,否則就算對方也對你有好感,在感覺到你不是真心的時候,也可能會將你立刻拉入黑名單。當然,表白的過程中,可能發生的情況很多,靈活發揮也是相當重要。放鬆心態去表白,才能應對可能遇到的各種情況,也算是變相的展示自己的能力,讓對方知道你值得去愛。

.不過,掌握表白的方法,也只能說是提高表白成功的可能,畢竟表白這種事情,本來就要看表白物件的。如果表白的是乙個對你反感的人,那麼就算你用盡手段,也未必可以成功。

只有不斷的讓自己變好,成功吸引對方,才能有表白成功的可能。

12樓:辛忠人

向我愛的人表白真心不是沉默,而是做一些讓他可以看到的事情,這樣他才能夠相信我是喜歡他的。

首先我們用實際的行動維護和表現下給她看某些事情,他來了等我們才罷手。第二趟來的時候,我們會從各個方面吉他進行關注和了解,所以他只要一出現,我們的。形象就會在他的心中留下乙個近深刻的印象。

13樓:fairy還是

就認真地告訴他就好了,真心不是通過多華麗的語言堆砌出來的,而是從細節 陪伴 關愛中體現出來的,找個合適的機會,直接向他坦白即可。只要用心,便會看到你的真心。

14樓:不能夠

表白真心,那就需要拿出你可以一輩子守護她的信心和勇氣,開始行動,讓她有安全感。而不是思前想後,看看怎麼做才能讓她覺得你是真心的。

這是需要自己認定,我就是真心的,我就要這麼做,那麼自然而然就會用行動表現出來。

具體的做法,內心先堅定信念,然後需要找個適當的時機,比如約會後,盡量是開心的時候,進行表白。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世上有真正的愛情,那一定是用真心去愛了乙個人。男女之間的愛情可謂這世間最美好的事物,如果用真心去愛乙個人,那麼他們的愛情一定是美好的,不然怎麼會有「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詩句。

所以,男女只要有了一定的感情基礎,不管對方條件如何,另一方都會不顧一切的去追求、去欣賞,這也是愛情的真心

16樓:訾鳳憶槿

想要向你愛的人表白,真心首先需要選擇好好的位置,然後給出一種好的氛圍環境。

然後再將對方約到這種地方,將自己準備好的,打動對方的語言講出來,這樣也許對方就可能會接受的更容易一點。

17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向自己愛的人表白真心得大膽一點,最好直接了當,這樣心愛的人就可以第一時間知道你的心意

那種猶抱琵琶半遮面,膽小鬼的人,只會讓心愛的人不知實情,而錯失愛情,與真愛擦肩而過

愛情永遠屬於珍惜愛情和敢於表白的人,因為你大膽,對方才會有安全感

18樓:小貝太狼

想用自己的雙手給予她幸福!那麼請一定要說出來,不論用什麼樣的方式也要讓她知道,也讓自己心安理得,堅決不錯失任何乙個機會,免得日後又後悔當初的錯過。愛她就需要說出來,如果你自己主動一些,讓她知道你的心意,如果對方也喜歡你

19樓:無雨

沉默,固然是一種美德,但在自己的愛人面前沉默,那便是懦弱。如果你真心喜歡乙個人,想用自己的雙手給予她幸福!那麼請一定要說出來,不論用什麼樣的方式也要讓她知道,也讓自己心安理得,堅決不錯失任何乙個機會,免得日後又後悔當初的錯過。

20樓:匿名使用者

向你愛的人表達真心,有那麼難嗎?直接找個合適的地點,合適的時間,用真情的話語去打動她就可以了,把自己的心裡話說出來,表達對她的愛慕和喜歡,我想只要你說的真誠,只要她對你有意思,她會接受你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即真真正正的心,不帶虛情假意!

拿出最真實的情感,表達心裡最真實的想法,讓對方真切體會到自己的愛!把自己心裡一直想的告訴對方,不要害羞,畢竟愛乙個人並不容易,愛就要說出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向我愛的人表白?真心,我覺得你愛乙個人,也不用用過多的甜蜜來表達對她的愛,用心的去愛她,心裡想什麼有特別愛好的東西,找乙個合適的時間,比如過生日送她點禮物,對她說這是你喜歡的東西,我會愛你的一切愛好,我會照顧好你一輩子的

23樓:瀚海泛舟覆平地

我愛的人表白真心。並不需要什麼甜言蜜語,山盟海誓。只要對方愛你,可用一句樸實的:我愛你一生世,永不變心。能表示向愛的人,誓言真心實意,也會讓愛的人感到溫馨。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日期是真心的,可以向對方愛的人去表達你對的想法,或心意。這樣對方才能感受到感知到不告訴他他或許不知道那你買這份愛永遠埋在了下面。可以通過打**送鮮花。

寫信。網路等等。創意的行為去表露你的真心吐露出來,這樣使他更明白更能夠理解你對她的愛慕之情。

追求創意而創造出很多另類。

我不敢跟我愛的人表白 怎麼辦?求方法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需bai要交給的嗎?這不是跟著du自己的zhi感覺走的呀。是不是dao呀

那有什麼不敢的回呀?你想不想要結果的答呀、世界上難麼多的人,相遇是多麼的不容易,而讓你們倆相遇又是更難得。錯過了這次機會就不會有了,你想好的吧。

你可可試著跟她說說的,從側面刺激她一下下的。是不是,你如果不敢說,也可以用寫得,是不是。總要有第一次的。

你以前是怎麼的呀。你更可以跟你身邊的朋友問問的。讓她們教教你。

總之是不希望你錯過的。

26樓:lyf小奈

對於愛情 ,我向來保持著順其自然。但有時會瘋狂一下 。 趁現在還年輕 ,大膽說出來吧 。哪怕是被拒絕了 。 加油 !

27樓:噓別出聲叫小貝

敢愛敢恨,大聲說出我愛你,那怕是被拒絕

我向我愛的人表白,她說對我有一點點感覺,那是愛我還是應付我?

28樓:湖邊0o梧桐

人都是自私的

說有一點點感覺就是給自己留個後路

釣著你... ...以後找到自己真正有感覺的有...嘿嘿

2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努力去爭取,還是有機會的~!~!

30樓:拉拉甜兒

呵呵,可能她比較含蓄,或是對你剛剛開始有感覺~還是很有希望滴!如果她不喜歡你是不會這麼說的,繼續努力!

99條向我愛的人表白真心話

31樓:

1.我愛的不多抄

,一分鐘只愛了你六十秒。

襲2,我愛你bai,沒有什麼目的,就

du是愛你。3,、我無法保證zhi給你一段完dao美的感情,沒有爭吵,沒有分歧,但我能保證只要你堅持,我定會不離不棄。 對了,你是女生,不知道適不適合你,4、可以忘記,但決不會是你。

5、第一時間想起你,算是什麼關係。6、我現信你給我的誓言,就像一定會來的春天。7、要快樂一點,平安一點,再幸福一點。

8、 太難得寫了,這幾條送你應急

我想對愛的人表白,我不知道該怎麼對她說

呵呵 這個問題嘛 用心大膽點咯 害羞就用東西表示啊 如巧克力啊 或者牽她的手!勇敢點啊 倆人都互愛對方咯,如果虛情假意那可不是愛勒擁有愛情讓你過的很快樂的,幸福時光會一直伴隨著你。愛情是很甜蜜的是很美好滴喲 祝福你喲 這個嘛 方法很多啊 第一種 多找話說,多和她套近乎,爭取先成為朋友,再慢慢來!第二...

我和喜歡的人表白她說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她說的是什麼意思

她還沒準備 她不知道該不該接受你 或者說她都沒想 不過 這說明你有機會的 用心對她 不討厭你,但是還沒有想和你做朋友。你突然問,他不好回答 有希望啊 繼續努力 就是拒絕你也不行,不拒絕也不行,讓你自已掂量著辦.他對你已經有點喜歡了,但是害羞所以不知道怎麼回答.向喜歡的人表白,她說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

我喜歡人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向他表白

我認為直接說說出來是最好的,最好先申明不接受以後也可以做好朋友哦,這樣也不會失去友誼哦 乾脆直接的說出來,不說出來人家怎麼知道你的心呢。既然喜歡就不要怕拒絕。加油吧 大膽點,如果行的話就對他說,豬,我要你做我男朋友你幹不幹,呵.說笑,不過真這麼說也不錯,說出來,沒關係,被拒絕又怎麼樣,只能說明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