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性病的人用我盆子洗衣服,然後我用那個盆子洗了腳,會不會傳染

2021-06-07 14:09:32 字數 2160 閱讀 6780

1樓:愉快地活著

有性病的人用你的盆子洗衣服,然後你用那個盆洗了腳應該不會被傳染,因為你的腳沒有破損面,但是那個盆最好是不要用了。

2樓:死靈司令路西法

如果她用你的盆子洗衣服,然後你用那個盆子洗腳,應該不會構成感染的情況。

3樓:蕊蕊小妞

我想應該不會,因為性病是通過性生活和生殖道傳染的。你和他並沒有接觸,且他用你盆子洗衣服後你也並沒有用盆子來洗***,只是冼了腳,所以更加下會傳染啦。

4樓:冬天又飄飄

一個有性病的人用我盆子洗衣服,然後我用那個盆子洗了腳,會不會傳染?你這個還真要注意。

5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如果這個盆子你沒有經過消毒處理,就接著使用,的確不是那麼安全。因為,就有與性病的人共同沐浴被染上尖銳溼疣的報道。所以,如果捨不得把盆子扔了,最好用84消毒液嚴格消毒後再使用。

6樓:山海孟姜

性病要通過性器官來傳播,不會通過腳丫子傳播,所以你儘管放心,但是雖然放心,還是要注意點兒好。

7樓:出門騎烏龜

你放心,性病是不會這樣就會傳播傳染的。一般性病只有通過性接觸才會傳染的。如果只是用加你的盆子洗衣服,然後你用那個盆子洗了個腳是百分之百不會傳染的,你可以放心的。

8樓:東方紅跑團

哈哈,你多慮了,性病一般都是性接觸接觸傳染,如果這都能傳染,那性病其不氾濫成災了!

9樓:稀樹草原狼

個人有性病,用盆子洗衣服,然後用盆子洗腳,不會傳染性病的,性病主要由血液和唾液來傳播的

10樓:悠悠青草地

你好,如果你覺得會傳染,那就應該把這個盆扔掉,然後自己再重新買個新的,一個盆也就幾塊錢而已

11樓:真誠無怨無悔

會的。性病的傳染力很強,可以通過傷口、體液傳播,尤其適合在溼潤的環境裡生長。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不會傳染,沒有出現破損的的**,病毒是不會傳染到你身體的,只麼通過體液進入,所以可能行不大,只是共用了一個盆,還不是一個時間

13樓:哀韓餘方

不會的。你洗了腳又沒有接觸什麼?不用這麼擔心。

14樓:來自女媧山丰姿冶麗的鯊魚

只要**沒破沒岀血,就沒問題。性病是通過血液傳播的。

15樓:籽曦草莓蛋撻

如果你光洗腳了,那不會傳染的,但是要防患於未然,你最好拿八四消毒液把噴子消一下毒

16樓:才不會不要敷衍

性病是通過**易,或者血液傳播的,如果你的腳沒有傷就沒有什麼問題

17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性病是不會通過普通的接觸來傳染的,她用你的噴子洗洗衣服,不會傳播性病,你放心,不應該過多地想這個事情。

18樓:桂林山水雲天下

這種傳染的概率很小,性病的傳播途徑是性生活和身體接觸,

19樓:冰凌花的芬芳

那他有性病了,你不能讓他跟李盼盼洗衣服啊,盆直接扔了吧?

性傳染病知識

20樓:武警**邵永剛

性病,全名性傳播疾病。性病是以性接觸為主要傳播方式的一組疾病。國際上將20多種通過性行為引起的感染性疾病列入性病範疇。

在人類的進化過程中,性活動始終佔有較重要的地位,夫子雲:“食色性也”。病能從口入,也能從性行為而來。

在古代醫籍中就記載“淋證”、“疳瘡”、“梅瘡”等,但有些性病並非我國固有的,而是**於中外交流,從外國傳染而來。如梅毒是13世紀由葡萄牙商人傳入我國嶺南,從南至北蔓延開來。當然有些性病古代並沒有,如艾滋病是上世紀80年代才被認識的一種傳染病,它開始在同性戀者中傳播,有高度的致死性,後被證實是由於感染一種免疫缺陷病毒(稱為hiv病毒)引起的疾病。

它可以稱為現代病。

總之,性病是自古就有的,只是由於人類活動的範圍擴大,交流增多,性行為更隨意,性病的範圍在不斷擴大。

21樓:6天意

媽媽洗衣服我端一杯茶看圖寫話,媽媽洗衣服我遞上一杯茶看圖寫話,不少200字

星期天,我和媽媽在家裡各做各的事情。媽媽在衛生間裡辛苦地洗著全家人的衣服,那可是一大盆衣服呢 媽媽把衣服放在搓衣板上,搓呀搓,搓得她滿頭是汗。我就在學習桌上寫作業,由於我寫作業速度很快,所以我一會兒就寫完了。我想 媽媽在衛生間裡那麼辛苦地洗衣服,我應該為她做點什麼吧。於是我給媽媽倒了一杯熱茶,端給她...

用威露士洗衣液手洗衣服時傷手嗎,我用威露士的洗衣液洗衣服,之前手洗沒事,現在洗完手都會有灼傷感,

威露士洗衣液手洗衣服時時不會傷手的,威露士洗衣液是不含螢光增白劑的,不會致癌哦,外面其他很多都是有螢光增白劑勒。手洗的話也不會傷手,用了很久衣服一樣很乾淨潔白。你好 正常的洗衣服過程是不傷手的。當然了,若連續好多天,清洗大量的衣服對手是多少有些傷害的。謝謝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我...

我夢見洗衣服跟洗澡是什麼意思,夢見洗衣服是什麼意思

夢到洗澡一種可能是辦事順利 一種可能是自己有情人夢到洗衣服是將要病 夢見洗衣服是什麼意思 找工作者夢見自己洗衣服則面試求職 求職 求職運勢一般,對失敗的恐懼感較強,心情難以放鬆,對考官的神色變化相當敏感,可能會有緊張的表現。年輕人夢見自己洗衣服則您的健康 心臟依然是要關注的部位。容易感到緊張,往往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