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酒店管理的執行力

2021-06-07 12:59:29 字數 784 閱讀 2943

1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李東旭

酒店行業,總經理作為目標決策層,部門經理作為中層管理執行層,崗位主管作為基層運作執行層,執行力最關鍵的在於中層管理和基層運作對各項工作的有效執行,他們對工作執行的好壞,直接關係到決策目標的實現與否。對此,將於大家分享一下多年的經驗總結:多深入現場。

其目的是為了有效掌控第一手資料。對所布置的工作執行的如何,只有深入現場才能知曉。比如,對工作執行好的當場給予表揚肯定,對存在問題的及時想辦法解決,對掌握的其他資訊及時分析和總結,這樣工作才能更具有針對性和有效性,這也是作為管理人員執行到現場、管理到現場、檢查到現場的重要體現。

反之,對工作布置後的情況一知半解,久而久之,執行力必定大打折扣。多關注細節。關注細節,就是關注對客服務的品質。

首先,要有發現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對員工的一舉手一投足,一顰一笑,一言一行,穿衣打扮等等,點點滴滴都要仔細觀察,諄諄引導,嚴格要求,發現問題要及時糾正;其次,發揮良好表率作用,對自身要求從細節做起,巡視到現場,要求到現場,服務到現場。著名管理學家法約爾說過:「領導作出榜樣是最有效的工作方法之一」。

如此,才能激勵員工工作熱情,贏得員工的尊重和理解;其三,通過溝通、交流、改進,提高員工服務理念,引導員工不斷在細節中體現對客服務的個性化、親情化,形成把服務當作親情的傳遞,融細節於點滴服務之中,讓客人真正感受親情、愉悅和驚喜,讓細節發揮超值的作用。

2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其實就是加強獎懲機制。

對於做的好的,要獎勵,做的不好的要懲罰。

以獎勵為主。重賞之下必有勇夫。

如何提高安全管理的執行力

一 細化安全制度,落實安全責任制是推行安全管理的前提和保障 制度是企業 的憲章,是企業的治本之策,也是企業員工的行為準則,它具有規範性,同時更具有強制性和約束力。發電企業安全管理制度是發電企業安全生產的保障,健全的企業安全規章制度和完善的安全生產崗位責任制,可以很好地形成全方位管理 全過程控制和全員...

如何提高安全管理的執行力,淺談如何提高安全管理的執行力

執行力 對個人而言執行力就是辦事能力 對團隊而言執行力就是戰鬥力 對企業而言執行力就是經營能力。而衡量執行力的標準,對個人而言是按時按質按量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務 對企業而言就是在預定的時間內完成企業的戰略目標。執行力要成為一種強勢,必須要把握執行制勝的二十四字真經 認同文化 統一觀念 明確目標 細化方...

如何提公升團隊執行力?如何提高團隊執行力?

如何提高團隊執行力?這3種方法,能幫到你。方面有以下一些技巧可供參考 1 做乙個有執行力的榜樣作為團隊領袖,你的一言一行都會被團隊成員關注。你做得好,他們會潛意識或有意識的學習和模仿,你做得不好的,同樣會對他們產生不良影響。因此,你必須提公升自己的執行力,並以盡可能高的標準來要求自己。2 凡事有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