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銀行銀行卡存款的步驟是什麼?需要身份證嗎

2021-06-07 12:53:00 字數 1543 閱讀 2308

1樓:

首先要確定的是有存款功能的櫃員機,有的櫃員機沒有存款功能。

存款步驟:1插入銀行卡

2輸入密碼

3按存款所對應的按鈕

4存款口出來個小抽屜

5把錢放入小抽屜中(注意要放平、放齊了)

6按確認之類的鍵,此時小抽屜進去了,會聽到atm機點鈔聲響,螢幕顯示你所存入的金額。讓你選擇確認或取消。

7再按確認存款成功,如按取消錢會吐出來

8列印憑條

9取走憑條

10按取消鍵

11取回磁卡

注意:用atm機存錢,只能存100元的紙幣,其它的紙幣與硬幣都不行,每次存錢不要超過一萬元,並且錢要七成新才行,要放平、放齊了。還不能有假幣、殘幣、挖空幣、折角幣及破損幣,否則機器不認,會被吐出來(或被吞)。

2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存款是不需要身份證的,而櫃檯取款就一定要了。

去銀行存錢需要身份證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存錢是不是帶卡分幾種:

1、自己往自己卡里存錢,這種情況可帶可不帶,可以不帶的情形是:知道銀行卡號、去存錢的銀行支援atm無卡操作,這種情況你就不需要帶卡;需要帶卡的情形是:你去存錢的銀行網點不支援無卡操作,你需要到櫃檯辦理。

2、自己往別人卡里存錢,這種情況你是不需要帶銀行卡的,但是你需要知道對方銀行卡號。填寫單子、付錢,讓銀行人員辦理。

4樓:督瑰甕妙顏

按照央行等部門的規定,個人在銀行辦理現金存取業務時,若單筆金額為人民幣5萬元以上或外幣等值1萬美元以上,要提交身份證件。

目前除了為本人所在行賬戶大額存款需要身份證外,如個人在某家銀行未開立賬戶,但在該銀行辦理現金匯款、現鈔兌換和票據兌付業務,且單筆金額為人民幣1萬元以上或外幣等值1000美元以上,也要提交有效身份證件。

在櫃員機上辦理的,不用身份證。哪個銀行都一樣。

1,在櫃員機上點“無卡存款”;

2,輸入你要存入的銀行帳號;

3,櫃員機上會顯示你輸入的那銀行帳號的戶主名(不會是全名);

4,依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5樓:昔容師葉飛

開戶或存取款

金額在5萬元以上要身份證

6樓:京弘百里初陽

5萬以下不需要,5萬以上需要身份證原件

7樓:精誠資產評估

如你沒有銀行卡到櫃面存錢是要身份證的,如你自己有銀行存錢,金額少也不要身份證,大額一般五萬以上也要身份證的。

8樓:保險導購許經理

如果是新開存摺或銀行卡等類業務,需要用到身份證。

如果是已經有銀行卡或者存摺,而單純的往上面存錢,則只要帶銀行卡或存摺及現金,直接在櫃檯辦理就行。

現在很多atm機已經具備存款功能,可以直接在那裡辦理也行。

9樓:百度使用者

不用,有卡和密碼就可以

10樓:陽城門外漢

不用,只要帳戶就可以了

工商銀行卡能打錢到農商銀行卡嗎,工商銀行卡能轉賬到農商銀行卡嗎?

有三種方法,如下 1 通過網上銀行匯款 2 通過工商銀行櫃檯匯款 3 通過手機銀行匯款。可以。有3種方式 1 通過網上銀行匯款 2 通過工商銀行櫃檯匯款 3 通過手機銀行匯款。工商銀行卡能轉賬到農商銀行卡嗎?可以的。現在atm自助訪問都有跨行轉賬 可以,但是要收取手續費 用工商銀行自動櫃打錢到農商銀...

工商銀行銀行卡前面的b算卡號嗎,工商銀行卡卡號前面怎麼是個字母b

是卡號。工商銀行銀行卡卡號不含有字母,全部是數字。卡號的首位b是數字6。不只工商銀行卡,所有銀行的銀行卡號都不包含字母,全部是數字。b是6,q是9。卡號都是數字沒有字母,你看到的b應該是數字6 您好,卡號是由純數字組成的,您說的b其實是6,當然是算卡號啦!望採納。工行銀行卡前面不是 b 是 6 的藝...

工商銀行卡密碼掛失,工商銀行卡密碼忘了怎麼辦?

樓主,你好 應該是7天後去銀行辦理領卡手續.如果你在銀行櫃檯密碼錯誤錯誤過多的話,不會影響你繼續使用卡,但櫃檯人員有權拒絕讓你繼續試密碼.如果是在自動櫃員機試密碼3次以上的話,那你的卡將被機器吞掉,你只能持開卡身份證件去銀行櫃檯去取卡了 當天不行,得轉天 至於手續費當時就收了,不會另外再扣的.你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