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小孩的壓歲錢買保險好還是買理財好

2021-06-07 08:13:16 字數 3541 閱讀 1052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真正想給小孩買保險的家庭!今年136款熱銷少兒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對您挑選孩子保險能有幫助。

如何給孩子買保險第一,醫保是必不可少的,小孩同樣如此!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就可以去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的原因。

第二,如果有打算配置商業保險的話,建議考慮純保障型的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用來治病,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孩子因為疾病耽誤了學業,甚至是一些後續人生的損失,都需要不少的現金作為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至於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便宜,又有用。

最後我們來看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20萬保額每年也就是六七十元錢而已,可以把小孩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導致的醫療費用全部保障全面,價效比很高。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儘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手把手教你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寫得很詳細了,所以我這裡就不做介紹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元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便宜,又有用。

以上就是我對"用小孩的壓歲錢買保險好還是買理財好"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小孩子的壓歲錢存起來還是買保險好? 40

2樓:保險顧問蔣海瀾

您好!這兩種理財方式,是各有優勢的,建議您最好根據您孩子現有的保障情況,進行全面的考慮。若是孩子現有的保障較為全面,建議您可以選擇銀行定存,若是保障相對不足,建議您可以考慮先利用一部分壓歲錢做好保障基礎。

一般情況下,對於孩子來說,意外、醫療等風險才是最大的風險,您計劃給寶寶買合適的保險,建議您可以從意外險、健康醫療險等保障型的保險考慮,給孩子制定全面的保險計劃。

3樓:慧美之志

可以買個教育金型別的保險,等孩子上初中或者高中,大學時就可以用了。也可以存起來,不過利息不會太多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買保險比較好 存錢是明顯的會貶值的 且很貶值很快

小孩子的壓歲錢存起來還是買保險好

5樓:財富保保

有好的產品的話還是買保險比較好,個人認為的話是買保險比較好。從先存在那裡的話,它的作用並不大,也沒有起到一個錢的增值作用。保險的話呀,可以選擇年金產品,附加醫療,這樣在醫療方面也好了。

在增值方面也會比較好。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0-18歲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開就能看到詳細內容了。

如何給孩子買保險這個問題難倒了眾多寶爸寶媽,今天我們就好好看一看,到底給小孩買保險應該遵循什麼樣的思路和方法!記牢這三個建議:

第一,國家的醫保一定要辦理!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辦理好,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的原因。

第二,在辦理好醫保的前提下,可以開始考慮商業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是需要優先考慮的。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費用,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因為生病,落下了功課,或者一些後續人生中無法挽回的損失,都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恰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再看看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價效比是很高的。

最後,還是要有一份意外險,小孩的意外險很便宜,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可以保障小孩因意外導致的傷殘、身故以及醫療責任,非常實用。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儘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為什麼這麼難買?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說得很清楚了,這裡我就不說太多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元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又低保障又實在。

以上就是我對"小孩子的壓歲錢存起來還是買保險好"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子女的壓歲錢用來買保險好還是存起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不要買保險,好多買理財保險的人都後悔了。把它存到錢司令,賺取穩定的收益才可靠啊

8樓:小幸運陰天快樂

買保險好。

醫保辦理流程:

1、 領表和填表參保登記後,參保單位經辦人將《社會保障(市民)卡申領表》雙面影印後發給每位新參保人,並指導新參保人按照申領規則的要求填寫申領表。

2、 照相參保單位經辦人於參保登記次月3日前,安排新參保人攜帶身份證(或軍官證、護照)前往社保(市民)卡定點照相館,拍攝社保(市民)卡數碼**,並將**回執貼上在申領表相應的位置。拍攝社保(市民)卡**費用為4元/人次。

3、 代收申領表和工本費請參保單位經辦人於參保登記次月19日前,將新參保人已填寫完整的《社會保障(市民)卡申領表》收齊,同時代收社保(市民)卡工本費20元/人。

4、 交表、繳費並領卡醫保開戶銀行將通知參保單位於參保登記次月19日後,前往廣州市醫保中心辦理交表、繳費及領卡手續。交表、繳費和領卡流程:可集中在醫保中心服務大廳各指定視窗辦理。

5、 髮卡參保單位經辦人須在領卡後一週內將社保(市民)卡發放給參保人。

孩子的壓歲錢拿來買保險好嗎?

小孩子買保險還是存壓歲錢

9樓:abc保險網

這個是個實際問題!我的建議是,不應該說沒收,應該是替孩子保管,孩子也有需要花錢得地方,比如買書,買玩具,你可以適當給孩子一些零花錢。不能讓孩子自己存錢。

如果你家孩子收到的壓歲錢比較多,我建議你去到銀行給孩子辦一張銀行卡,把錢給孩子存起來,等到孩子上大學用錢你可以給他取出來,還解你燃眉之急。不是一舉兩得嗎?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孩子的壓歲錢想存起來!是存銀行好呢,還是教育**好?不懂理財,請高手指教!

二十歲了自己想用壓歲錢買貴的東西需要經過父母同意嗎

年齡多大並不重要,關鍵是你手裡的錢是不是你用自己的勞動或智慧型換來的。通過自己的勞作和辛苦換來的錢,那才能自己支配。這錢你花起來才會真正考慮花費換來的價值。壓歲錢這個東西,其實是父母所得,根本不是你的。你想,你父母也要給別人壓歲錢吧?假如進帳和出帳持平,也就相當於你父母把錢給了你。你沒有付出任何東西...

10歲小孩買什麼保險好,10歲的孩子買什麼保險好

提到給孩子買保險,是每個家長在寶寶出生前就開始諮詢的事情,那麼,以我多年保險經紀從業經驗,來就 怎樣給寶寶做保障規劃 這個話題,來談談自己的看法,設計保障計畫可以私聊我。首先看有什麼風險需要防範 1 意外風險 據統計,意外傷害已成為我國0 14歲兒童的首要敵人 跌倒,溺水,燙傷,擦傷 寵物傷害等 因...

2023年給小孩買那個保險公司的保險好一些

新生兒出生乙個月之內,購買新生兒醫療保險,每年只需要一兩百,這是國家給予的福利。這樣從孩子出生到拿到醫保卡,這段時間的醫療費,都可以報銷。學姐一位朋友今年出生的寶寶,因為缺氧窒息 新生兒感染 新生兒黃疸,保溫箱裡住了小半個月,各種花銷加起來花了將近3萬元。重大疾病發生率在幼兒少兒階段實際非常低 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