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館玻璃門碰一下就碎了請問是誰的責任

2021-06-07 02:33:10 字數 3606 閱讀 478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這是賓館安全工作沒有做到位!你應該要求理賠!報警!

2樓:有心人

這樣從兩個方面來看,一個是玻璃門有瑕疵,存在不安全的隱患;另一個就是你進門時,推力過大,還有可能正好碰到了有瑕疵的部位,才會導致玻璃門的碎裂,雙方都有責任的。

裡的衛生間玻璃門搞碎了,請問我們賓館有責

3樓:兆飛

這種情況下房東沒有任何責任,因為這並不是人為的或者可控因素。你作為房屋的實際使用人,應該對此事負起責任,而不是房東。

酒店浴室玻璃門突然碎裂具體情況?

4樓:淡藍色的思念

住酒店,對於經常出差在外的人來說,一點也不陌生。近日,一女士入住成都的某酒店,洗澡的時候,她準備拉開玻璃門,“哐噹一聲”玻璃門碎裂,玻璃濺到她身上後,致其手指、腳背多處受傷,並住院**9天。

江蘇的劉女士,在8月20日早晨回上海的火車票後。決定在成都住一晚。19日16時許,她入住成都東客站附近的閬中大酒店

劉女士回憶,晚上8時許她準備洗澡,她稱,玻璃門拉起來費勁,出現了約10釐米的空檔,她沒管便進去洗澡了。洗完澡準備拉開門出去的時候,劉女士發現一隻手拉不開,“我就兩隻手一起拉。”劉女士表示,接著聽到“哐當”一聲,“玻璃門上部玻璃呈片狀砸向我,之後碎掉,下方的玻璃直接垮塌碎掉。

劉女士手腳等多處被劃傷後當場流血,隨後她聯絡了酒店方並被送往醫院**。她向出示的住院記錄顯示,劉女士的右腕背、左中指、雙足背均有開放性血管神經肌腱損傷。醫院為她做了修復手術,“在手術室待了3小時,共縫了20多針。

8月28日劉女士出院,她住到了酒店安排的另一間房,出事的房間也在她的要求下封房。醫院的出院記錄上寫著“建議全休、加強營養、專人護理3個月”。9月9日下午,劉女士的手腳上還裹著紗布,她來到出事的那間房。

劉女士的行李箱、衣物還留在房內,地面上丟著沾有血跡的毛巾和拖鞋,浴室內的玻璃碎渣旁放著一塊牌子,上面寫著“請左右推拉”的字樣。酒店一名侯姓負責人表示,事發後他們已對酒店其他房間的玻璃做過檢查,“都沒有問題。”

劉女士稱,她和酒店方協商過賠償事宜,“我要求酒店方賠償我誤工費、護工費、營養費等6萬元。”不過雙方的協商並未達成一致。

酒店方一位負責人侯女士建議,劉女士可以走司法途徑確認各方責任。使用的過程當中,是劉女士一個人在房間,裡面發生的事情我們都說不清。”不過侯女士也表示,浴室玻璃是酒店的硬體設施,“具體的責任我們都不好簡單斷定。

”侯女士也補充,酒店的玻璃門使用的是符合標準的鋼化玻璃,“劉女士入住前,我們工作人員巡查記錄顯示,房間設施是正常的。”

侯女士告稱,自己當時曾提出“能不能一萬塊錢”。之後的補充中,她稱,出於人道主義精神,她們才提出了不超過一萬的費用,“這是包括我們給對方提供的房費及**期間的護理費、交通費等,不是說給予現金1萬。”侯女士表示,目前劉女士所住的房間及其19號入住後出事的房間,因為劉女士一直不收拾個人物品,酒店方不能強制性移出,直到現在房間處於不能接受訂房的狀態。

“這期間導致我們營業收入的損失,肯定也要有個說法的。”

根據我國《侵權責任法》,酒店、餐廳等服務行業,對顧客的人身安全承擔安全保障的責任。《消費者權益保**》第18條的規定,酒店有義務提供符合安全保障的服務,作為酒店應該保障酒店內設施的安全;其次,劉女士作為消費者,在接受消費服務過程中,“如果由於酒店的原因導致受傷的話,可以要求酒店方進行賠償”。如果雙方達不成一致意見,劉女士可以選擇訴訟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出門在外,旅行住宿,入住的酒店最好找舒適點,應由服務人員陪同檢視旅館房內櫥櫃、浴室是否安全。

5樓:歸菊

,身體沒有什麼其他問題。

酒店浴室玻璃門在客人洗完澡以後拉門的時候破碎誰的責任

6樓: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了,如果客人以平常的力道正確的方式拉的門,門還是壞了,那有可能是酒店門的質量問題,這種情況客人無需擔責,如果客人拉門的方式不正確,而且用力過大過猛,客人至少要付80%以上的責任。

7樓:晴詩豔韻

可能是客人力氣太大,也可以是酒店玻璃門時間太長或者是質量不好。

8樓:王耀華

酒店的責任,責無旁貸的。

酒店玻璃門碎裂 客人受傷 賠償多少

9樓:南海仙山

【第六條】 從事住宿、餐飲、娛樂等經營活動或者其他社會活動的自然人、法人、其他組織,未盡合理限度範圍內的安全保障義務致使他人遭受人身損害,賠償權利人請求其承擔相應賠償責任的,人民法院應予支援。

因第三人侵權導致損害結果發生的,由實施侵權行為的第三人承擔賠償責任。安全保障義務人有過錯的,應當在其能夠防止或者制止損害的範圍內承擔相應的補充賠償責任。安全保障義務人承擔責任後,可以向第三人追償。

賠償權利人起訴安全保障義務人的,應當將第三人作為共同被告,但第三人不能確定的除外。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具體情況

祝您一生平安,財源滾滾

住賓館上衛生間滑倒創壞了玻璃門,我自行離店時也沒向店方說,該是什麼結果

11樓:當市長的考拉

賓館衛生間不設監控,如果不慎撞壞衛生間門玻璃沒人證明屬於你的行為造成,賓館由於缺少直接證據,無法認定責任方,所以只能自行更換。

雖然如此,今後公共場合需要檢點自己行為,提高公共素養。

12樓:秋夜的雨

這個問題正常而言是你自己的事情,你還要問什麼結果?本身就是你自己的事,玻璃門是你撞壞的吧,你是想賴人家地滑嗎?

如果說了肯定賠錢的,這就是結果了

在酒店開房進洗手間後出來時門一開啟玻璃門自動掉了下來,請問發生這種事情要怎麼處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沒受傷的話,給酒店說一下,他們息事寧人,可能會給你免除房費

如果手上,那就看看酒店的做法了,不行就報警,,反正他們一定要包醫藥費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酒店負責人說明情況,再協商吧

15樓:11122啊

受傷沒?

受傷酒店應該賠償你。

沒受傷,你和酒店負責人協商。

在酒店吃飯時我9歲兒子玩耍不小心把玻璃門推撞到牆上,玻璃門碎了,酒店要求我賠錢,我要賠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賠,那是大人看管不到位,不是酒店的問題

17樓:穩穩的幸福很難

餐廳本身就是用餐的地方,酒店這種公共場合,不看管好小孩子,讓他去隨便玩耍,出了問題,肯定是大人監護的問題

昨天晚上在賓館開了個房間,出門時什麼都好的,回來之後廁所玻璃門碎了我該不該賠償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自己碎的你賠什麼,現在有監控的

19樓:

你能找到不是你做的證據就不賠償

弱弱的問一下玻璃門換鎖多少錢,換個玻璃門鎖多少錢,玻璃門換鎖芯價格換鎖電話

你自己看看 自己找把螺絲刀,換起來很簡單,不行就找個人。換個玻璃門鎖多少錢,玻璃門換鎖芯 換鎖 鎖 是根據鎖芯的結構不同而變化的。什麼鎖都能被開啟,只是時間問題。我建議你換乙個超b級鎖芯。這種鎖芯短時間打不開。150元左右。就能買到了 網路,僅供參考 換鎖芯一般多少錢 其實在網上購買鎖芯很便宜的,自...

請問一下,空調開機就跳閘是啥問題 謝謝

當出現空調一開機過會就跳閘,說明是由於空調內部故障引起電流過大造成的跳閘,下面為您作出三種可能會導致空調開機跳閘的原因,希望對您有幫助。一 如果是一開機在幾秒鐘就跳閘,可能是電路板上面的壓敏電阻壞了,電壓不穩定造成壓敏電阻壞,或是電路板有短路現象或是貫流風扇電機有故障 二 如果你開其他功能如送風等不...

請問泰勒斯威夫特的男友是誰(八卦一下)

泰勒與小男友康諾甘迺迪前不久已經分手.但是又有傳出泰勒和one direction的harry在一起。我來八卦一下啊 taylor swift 現在應該是單身。前男友是chord overstreet,他演過glee裡的sam.兩人去年分手。她和那個狼人男友taylor lautner早在09年就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