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女生太優秀了,我和她都不是級別的。所以認識很多年了,一直不敢追她啊

2021-06-06 21:16:14 字數 4099 閱讀 3853

1樓:viveka顧

女生分很多種噠,不同的女生喜歡的型別也不一樣,認識這麼多年了,你應該對她也有了一定的了解,我個人認為大多數女生都會偏愛溫柔紳士的男生,但是我說的不是**空調系列的,我閨蜜就很優秀,但是他男朋友並不優秀,也不夠有錢,不能給我閨蜜所有她想要的,但是只要是他有的,他能夠滿足的,他就一定會給我閨蜜,有一句話說得很好,我也許不能給你你想要的,但是我會給你我所擁有的一切,我閨蜜完全就是被他當作女兒養的,所以她很幸福,也不介意他沒有她優秀,所以終歸乙個字,情。但是也並不排除有些女生不吃窩邊草,不會對自己朋友下手。

2樓:張明百

成不成,大膽追一下,免得終身遺憾。祝你成功,成功後喝你喜酒。

3樓:只有努力吧

這個問題僅僅只能靠自己!

要麼去追,無論成功與否!

要麼放棄,自己心甘情願的!

4樓:

既然是喜歡 而且知道她很優秀 那麼為什麼不去努力提公升自己 讓自己變得和她一樣優秀 然後去表白哪

5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她是單身嗎?

你喜歡她,在你眼中她自然是優秀的,在討厭她的人眼中,她未必那麼好,我覺得你應該一邊提公升自己,一邊靠近她,對她表明心意。

之前看到過一句話,要追女孩子就追比自己優秀的,只要追上她,你就是她的全世界。

6樓:況含苼

喜歡就大膽去追。同時努力提公升自己,盡量縮小與她的差距。或許她會接受你,至少你要試一試。

7樓:曾經我也是個王者

試試吧,如果不試那她永遠不屬於你,試了還有機會,就算失敗了,也不會有遺憾。

8樓:牛市買股熊市買債

你沒有追過,怎麼知道他不在乎你呢?楊梅是酸的是甜的,只有嚐過才知道。加油啊!

男生會因為女生太優秀太漂亮而不敢追,即便他特別喜歡?

9樓:徭沛萍招迪

他們總會想要比身邊的人強。因為他想給女友安全感,只要他愛你,就不會放棄會有這種情況的,特別是女友。不過,每個男生都會有些自己的驕傲。如果女友太優秀,他們難免會有這種想法的

10樓:瀟瀟小富

會有這種情況的,每個男生都會有些自己的驕傲,他們總會想要比身邊的人強,特別是女友。因為他想給女友安全感。如果女友太優秀,他們難免會有這種想法的。不過,只要他愛你,就不會放棄!

11樓:於白秋孛玉

俗話說:女追男

隔層紗所以相對來說是很簡單的

但是行動之前要想清楚

如果沒有十分的把握不要貿然行動

因為被拒絕了會很沒有面子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很喜歡才會很擔憂,怕沒有資格去喜歡你啊

13樓:紫珊我的全世界

不會。只要是自己愛的。儘管有多大困難。也要試一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滴嗯 一年很快的~

我喜歡乙個女生她特別優秀,我覺得自己配不上她怎麼辦

15樓:我的花圃

女人不怕醜男人,嫌棄的是不自信的男人,男人不自信成不了大事。自信帶給你陽光,用你的陽光溫暖她去。你在這瞎著急有什麼用,不如多對她好點,多給點關心,多做點有意義的事情,自信!哥們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喜歡她,而且特別優秀,那我覺得你更不應該放棄。沒有什麼配不上,首先你自己要看得起自己,給自己打氣,並通過自己的努力及奮鬥,盡快和這個女孩拉近距離,或者超越她,我們都給你加加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的感覺不一定對。面對愛慕的女孩,這是乙個事實。

有時,你感覺與對方很搭配,對方不一定感覺很搭。

有時,你在自己的感情面前感到自卑,是因為你無限美化了對方。

第二,對方的確很優秀,與你真的不是很搭配。那麼,你就要努力了哦!

時間會改變一切的,同樣也會使你變得更加優秀。

第三,與對方差距太大,無法追上。那麼,要學會放棄。

捨得放棄,才能前進。

當然,你也不用如此糾結,直接開玩笑的試探一下對方的心意即可。比自己在這裡胡思亂想要好很多!祝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努力唄,努力到讓你自己很優秀,很優秀的那種,這樣你心裡就會過得去了,你也能配的上他了,跟她搭上話了,越努力,越幸運,加油。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喜歡她,就努力讓自己變優秀。不用太自卑,對自己有信心。加油吧

20樓:姐姐額回**

我肚子送走了現金做手術可是你空閒的先看看下來的拉公尺夫定看

乙個女生因為男的太優秀反而不敢靠近了,後來男的也主動追求了,女的還是和男的保持距離,這該怎麼辦

21樓:baby小可心

堅持不懈的對她好,不能因為她的態度轉變了就放棄,生活上多關心她,多給予她心靈上的溫暖。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22樓:踏破中條山

繼續堅持,用你的真誠打動她,我相信有朝一日,你會感動她的,她也會接受你的。

23樓:醋缸闖天下

有兩個可能,1,女生矜持,不好意思。2,女生不在喜歡你了。樓主你要知道雖然女人都喜歡優秀的男人,但是不是所有人都有勇氣和優秀的男人在一起。

他們太耀眼,被很多人包圍崇拜。就像一句話,不要去喜歡舞台上的人,燈光太亮了他看不到你。這句話挺對。

有距離感是正常的。就好像你看到乙個高高在上的人突然說喜歡你,你什麼感覺,自然是覺得蒙了。反應過來就是不相信。

覺得不是真的。男人在戲耍他。最好的辦法呢,就是親近那個女人,離她近一點在近一點對她百分之二百的好。

如果這樣還是不行,那她可能就不喜歡你了。

喜歡乙個女孩,但是不敢去追。總覺得她太優秀自己配不上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你吧,因為我很普通卻追到了女神:

1.你跟追的女孩最基本應該認識你

2.她的生活比你光鮮,周圍朋友比你優秀,不用比較更不能自卑,這些都沒用

3.通過各種渠道主動了解她關注她的生活

4.時不時保持聯絡,簡訊為主,偶爾有必要時**寒暄

4.把握她生活中的空隙和需要幫助的時候(通過你的努力可以達到的幫助,而不是不惜代價),然後聯絡(聯絡溝通最好用資訊不要打**)

5.記住,你做的任何事情的目的是去愛她,而不是想上她。

6.沒有錢就付出時間,多幫她做事情,什麼事情都行,哪怕是跑腿的小事,別怕拒絕

7.如果在一起到了晚上,要主動送對方回家,不能有別的年頭,沒車打車,打不著車溜達,反正要送回家。

8.女孩的生日不能忘,不能財大氣粗送太貴重的東西,送有意義自己用心的禮物

9.真誠,誠實,不要輕易許下自己無法完成的程諾

10.以上所有一定要堅持,直到她跟別人拿結婚證之前,你都有機會,而且越往後機會越大。

我就是這麼追上女神的,還得到了對方父母的肯定,我跟她周圍的俊男,才男都沒法比,最後卻讓她愛上了我

25樓:牛霞吧

那就努打造自己,使之成為優秀的,有風度的男人……自己優秀起來了,什麼樣的優秀女人隨你選!

26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覺得配上的時候黃花菜都涼了!大膽追求,好過後悔一輩子!

27樓:年前落雨

明白了差距是好事,那就努力讓自己變得優秀起來,縮短你和對方之間的距離。 但優秀的女性是很受歡迎的,在你變優秀之前,很容易讓人提前泡走。 給你的建議是追。

先通過一些簡單的接觸認識。例如:每天乙個招呼。

一段時間後,她對你有了基本感觀,就能相互認識了。這個時候就能進一步做朋友了。注意的是把握節奏。

28樓:

喜歡就去追 連追她的勇氣都沒有嗎

29樓:孤獨的楓葉

不管成功與否,都要去嘗試一下。不去嘗試怎麼知道結果。不要讓自己後悔

30樓:凌雲無

說不定人家就喜歡你這盤菜喜歡就去追

我以前都不是愛哭的女生,自從交了男朋友之後,就變得很愛哭了

因為你遇見了乙個願意把你當小孩寵的男朋友,同時你也很愛他,因為以前很都是乙個人或者沒遇到愛就不會哭,現在遇到乙個疼你,懂你的人,產生了依賴感就會像小孩子一樣喜歡哭 作為過來人,奉勸你一句,不要動不動就哭,現在還好 時間還短,他還能受得了。時間久了 他看見你哭 就會煩的。男人不喜歡總抹眼淚的女生。就好...

我喜歡你時你是寶,不喜歡你什麼都不是,用古人的話怎麼說

好之欲其生,惡之慾其死 我要公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喜歡你的時候,你說什麼是什麼,不喜歡你的時候,你說你算什麼,這句話是什麼意思?15 當你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你正處於豐富的感情世界裡,在你的眼裡他 她 似乎就是唯一,你的全部思緒會情不自禁地圍著這個人轉,這就是愛的魅力。沒有了愛,一切就會歸於平...

現在的女孩都不是好女孩嗎,喜歡文靜踏實女孩過分嗎,相親都是差的嗎

現在的女孩可能都稍微比較現實一些,而且也比較愛慕虛榮,所以我們每個人在碰到女生的時候,一定要好好的去看清楚這個女孩的人品怎麼樣,因為現在女生太複雜了。當然不是啊!現在的女孩有很多都是文靜,踏實,努力的女孩,他們想通過相親這個平台,張到更適合自己的男性,是很正常的 當然不是了,好女孩還是佔百分之九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