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的男朋友的名字用的都不是真的,他身份證上的和跟我說的都不一樣,你說這代表什麼,到底是該相信

2021-04-28 11:03:44 字數 3054 閱讀 735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你所看到的就是他的身份證嗎?,如果是,那麼他的行為有欺騙嫌疑

2樓:軟文代發

假的,要不就是他告訴你的是小名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適當的理由讓他出示身份證,然後問問唄!

如果這個都要隱瞞的話~

那麼別想的,他是個有故事的人~

4樓:搜虎瀏覽器

也許他給你說的是真名字,只是生份證上打錯了也有可能。先觀察一段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去當地派出所查一下。肯定有事兒。

6樓:騎著老鼠去看妞

你居然還有一絲絲懷疑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暱稱啥的,但是你還是要小心一點。

8樓:文寶兒最萌最萌

是完全不一樣還是只是字不一樣

9樓:明天過後的永恆

被騙了,真懷疑你的智商

1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當年我都是這樣神3過

偶然發現男友身份證上面的名字和告訴我的不一樣,就連年齡也比告訴我的大三歲,我該怎麼辦?

11樓:仲亮

首先,你要確定你跟你男友的交往方式是什麼?是在一起生活,還是處於網戀的階段版?是想一起以後結婚權組建家庭。

還是只是認識談戀愛而已。這個問題很關鍵。你愛不愛你現在的男朋友。

你男朋友愛不愛你?或者是你男朋友現在跟你處物件,它的目的是什麼?他是想跟你一起白頭偕老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網戀很好解釋。很少人會把真實的情況告訴對方。

大多是編造乙個謊言。但是如果你們是打算以後結婚的,那麼我覺得還是應該要跟對方說清楚自己的真實情況。不然會涉嫌欺詐行為。

還有一點。可以去問一下他,但不要說的太決絕。他為什麼騙你?

他騙你的理由是什麼?如果她怕她的名字和年齡告訴你之後,你嫌棄他那麼你倒是可以理解。如果你愛他的話,那麼這些問題就不必要介意。

我覺得他向你道乙個歉,這件事情也就過去了。但如果他有其他的目的,那麼你最好要多長點心眼,畢竟女孩子很容易上當受騙。

12樓:民生為本

慢慢了解,可以身份證年齡是假的,告訴你的是真實的年齡。

13樓:錢飛君

那你先去驗證bai一下真實du性,如果

確實是zhi

欺騙了你,想想還有其他欺dao騙了你嗎?如果是就回分答手吧!但是有些人為了早報戶口,故意寫大了身份證的年齡和後來又改名,沒有更改的也會有,所以一定要確認真實性,再做打算,沒驗證前不要胡思亂想。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介意的話,那你就去跟你男朋友說呀,如果你不介意的話。那你就當做不知道就好啦,等他真正和你要結婚的時候,我覺得他肯定會告訴你的吧。

15樓:baby趙雨婷

你們是網戀吧!用欺騙手段和你談戀愛你還猶豫什麼,趕快分手不然吃虧的是你,乙個不誠實的男人你還能指望他給你快樂幸福嗎?你和他在一起能有安全感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問清楚啊復,有的

制時候嗯,那時bai候報我年齡的話,

du可能有時候大一點zhi

,下午的時候dao,但是如果你們是小一點的話,應該這個是有問題才騙你的,你有些事情你肯定要問清楚的,能處就處,不能處你就別處了,畢竟有的時候誠信是最重要的,兩個人互相信任,走一輩子而才能走走才能走下去

17樓:葫蘆小公舉

如果名字和年齡都是假的,那麼你這個男朋友可能除了性別和臉,都是假的,畢竟兩個人在一起誠信很重要,連名字都不告訴你,你對他來說可能只是渣的一段經歷罷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他,為什麼不一樣呢?讓他給你個答案。年齡大了三歲,名字都不一樣,難道身份證是假的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偶然發現你男朋友的身份證上面的名字可告訴你的不一樣,連年齡也比告訴你的大三版歲。這權

樣的男朋友明顯是比較花的。而且他根本就沒有一點的誠信。也就是說,他不相信把真實資訊透露給你,打的就是沒有真心對你的心思。

也許呢,玩兒玩兒就跑了,就是他的想法。這樣的人其實根本不值得交往下去。趁早斷了才是你應該做的事情。

20樓:彩呵呵虹

你男朋友不誠實 名字和年齡都不真 要不就是後來改名了只是沒更新身份證 要不就是他騙你

21樓:女式多款包包

如果是網戀,這種情況考慮是有受騙的可能,如果想繼續相處下去建議兩個人好好談談。

22樓:秀蘭至金

假裝問他要身份證用用,測試一下他的態度唄。看他給你乙個什麼樣的解釋。

可能一開始說了假名,一直也沒再告訴你真名吧。

23樓:裡levi維

這種事最好問清楚,嚴重的話就是騙婚了。

現任物件,我很愛他,可是我今天突然看見了他的身份證,發現他跟我說的名字,年齡都不是真的,他是真的愛

24樓:手機使用者

也有可能身份證做假的…這很難說…

25樓:瘋人院灬院長

是真的就不會什麼都告訴你假的東西了啊,這還用問麼?難道他做了違法的之類的隱藏自己真實性?這不是扯淡麼又不是拍電影呢。

年齡都不是真的而且名字都不對,這不是想玩女人玩瘋了麼,你不會是在網上認識的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隱藏姓名年齡的肯定是沒有想要跟你長期發現的意思,建議主動提出分手,要不然到最後被甩的肯定是自己

27樓:尋我今生情

如果有疑問就直接問他,不要自己胡思亂想

28樓:幸運的不如沉默

你覺得這是愛就是愛,因為是你們兩個過日子

29樓:紫夜默默

建立在欺騙上的感情,愛是真的,你自己信嘛?

我發現男朋友他做什麼我都不會生氣了,說明

要不然就是說明他做的完美無缺。要麼就說明你對他已經沒有期待徹底死心。要麼說明已經被他薰染了,成為了和他一樣的人。你已經不愛他了!對他失去信心了!為什麼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他做什麼我都很生氣 總是不開心 是不是因為他脾氣太好了還是我不愛他 你可能不理解你的男朋友做事情的目的,如果你很了解他,沒有誤解的話...

我發現我男朋友好像都不會吃醋,所以想讓他吃下,讓他也緊張下我

你介紹一下具體情況,怎麼個不吃醋法?最好舉幾個例子摘抄一段周老師的話,如果你的男友真的愛你,就會 1.有責任心 2.願意分享 3.遇到問題的處理能力強 4.善於溝通 5.懂得尊重你 這點尤其重要 如果你男友是真心對你的話,你就不要在意他吃不吃醋的問題了,別沒事找事,省得到時惹出事來後悔莫及 愛情經不...

我覺得我的男朋友什麼事情都不和我商量,都不把我當做女朋友,是不是他根本就是不在乎,隨便談談的

這樣的男人不能要呀,雖然分手心裡會疼,但是時間是最好的良藥。慢慢會好起來的,你要相信,還有更好的在等著你呢。感情的問題,別人是幫不了你,隨著自己的心走吧 多說戀愛中的女人智商等於零,這回我信了,需要的時候就找你,不需要就離棄,這種人明顯只是跟你玩玩罷了。世上的男人多得是這種的勸你還是敬而遠之吧。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