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給在監獄的坐牢人打錢,只有地址和姓名怎麼打,是郵寄還是怎搞

2021-06-06 12:31:47 字數 1203 閱讀 2403

1樓:茫茫人海一亮星

請問給在監獄的坐牢人打錢,只有地址和姓名怎麼打,是郵寄還是怎搞?給在監獄的坐牢人打錢,可以採用郵局匯款的方式:

1、可以去郵政儲蓄銀行,到匯款視窗,填匯款單。

2、填寫監獄的地址,和收款人的姓名。

一般情況下監獄在收到款項後會將錢打入坐牢人的卡中進行消費。

不過在操作之前最好打**問下監獄是否接收。給監獄的人打款,只給了我一個賬號,開戶名怎麼填寫? 只要是知道監獄地址並知道服刑人員的監區,直接通過郵局匯款就行了。

監獄接到匯款單後會讓當事人簽字,由監獄工作人員到郵局辦公轉帳,再把錢分到所有的消費卡上。《監獄法》

第四十七條 罪犯在服刑期間可以與他人通訊,但是來往信件應當經過監獄檢查。監獄發現有礙罪犯改造內容的信件,可以扣留。罪犯寫給監獄的上級機關和司法機關的信件,不受檢查。

第四十八條 罪犯在監獄服刑期間,按照規定,可以會見親屬、監護人。

第四十九條 罪犯收受物品和錢款,應當經監獄批准、檢查。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地址和姓名就可以了,只要準確就可直接匯款,匯到監獄所在地的郵局後,由監區內勤民警收取,上到服刑人員的個人帳上後,通知本人。

3樓:梅子不能吃

給在監獄的坐牢人打錢,可以採用郵局匯款的方式:

1、可以去郵政儲蓄銀行,到匯款視窗,填匯款單。

2、填寫監獄的地址,和收款人的姓名。

一般情況下監獄在收到款項後會將錢打入坐牢人的卡中進行消費。

不過在操作之前最好打**問下監獄是否接收。

4樓:在雪竇山思考的小浣熊

某省某市某鎮某監區幾監區幾隊。名字寫好。郵政銀行就可以匯款

5樓:

有看守所的寄款方式!有銀行卡賬號的

6樓:柳絮飛揚

去探視才能存錢 不能通過銀行匯款

我怎麼往監獄裡打錢呢?

7樓:鑽誠投資擔保****

無論是看守所或者是監獄,都允許親屬給在押嫌疑人或者人犯打錢;按照規定,看守所或者監獄收到此款,應當出具收據,並給在押人員記在賬上;如果沒有出具收據,除非收據臨時用完了

8樓:來自楊梅洲樸素的上弦月

去監獄打進他大賬即可。或郵寄給他,但需要你知道他在幾監獄幾組否則沒辦法收到。

給別人的支付寶打錢怎麼打

登陸支付寶官方 進入後你 點 我的賬戶 裡面會看到乙個 我要付款 點選後,你會看到要你輸入對方支付寶賬戶 你可以問對方要,是乙個郵件位址,或者是乙個繫結郵箱的手機號碼 重複確認後點選確認,會出現 該支付寶賬戶的資訊,包括對方的姓名,確認無誤後你點選付款,會提示輸入密碼,你輸入就是了,一直確定,最後會...

我給別人打錢過去了,在銀行會有記錄嗎

肯定有啊.如果你想查的話.打錢以後不是有張單子嘛 你可以拿那張單子去查.記錄是肯定有的,不過真要查這些記錄可就不那麼簡單啦。個行對此特殊查詢的規則各異,具體情況需要你問自己銀行的客服才行。有記錄 而且你在出具打帳回單的時候可以要求銀行幫忙影印打帳原件 有記錄,你要持你的卡去查詢 肯定會有的!叫交易流...

人錢蛋雞打一成語的答案,人錢蛋雞打一成語

人才濟濟 r n c i j j 解抄釋bai 濟濟 眾多的樣子。du形容有才能的人很多。出處zhi 書 大禹漠 濟濟dao有眾,鹹聽朕命。結構 主謂式。用法 用作褒義。一般作主語 賓語 定語。正音 濟 不能讀作 j 辨形 濟 不能寫作 己 近義詞 人才輩出 反義詞 人才零落 例句 科學院擁有大量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