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說“二手車要買就買比亞迪f3”

2021-06-06 09:47:26 字數 2660 閱讀 7086

1樓:c2百賬號

新手司機比較煩惱的事情就是車技不好但是還需要練手,畢竟在實踐中才能得到更高的提升,因此花不高的**購入一款代步車是很常見的事情,因為**不貴即使是出現了損壞也不是很心痛。但是購入二手車究竟值不值呢?說到比亞迪f3,其實在現在也很火,4萬到7萬多的售價在現在來說是比較低的,對於一般的消費者來說也是負擔的起的。

因為年代也比較久了,所以中控按鍵以及旋鈕的阻尼感已經不是很明顯了,而且還有很機械的聲音。內飾的做工是比較偏向實用型的,購買這輛車的車主說車內乘坐空間比較大,但是對於一米八三身高的車主來說還是有點矮了,頭部空間不是很充足。後排的乘坐空間還是很大的,座椅的坐墊已經比較硬了,長時間乘坐會比較累。

不過吸引車主的第二大原因還是比亞迪f3的油耗了,即便是一輛二手車,比亞迪f3的油耗也非常實惠,對於新手司機來說很滿足。至於說到買二手車的價效比,我想每個車主心中都有自己的想法。是用來練車還是做一段時間的過渡,適度的消費也是一件比較理性的事情。

因為不論是為了練好自己的駕駛技術還是在經濟不充裕的時候代步,都是比較合算的,自己使用起來順手才是最好的。

2樓:雞腿炸雞可樂

一位比亞迪f3的車主表示,我開f3三年了,就是正常的保養,沒出過啥問題,雖然是國產品牌,但是質量很給力。有人說開比亞迪沒面子,同學聚會還不如打車去,這點我不認可,雖然byd的車標不好看,但是質量是國產的標杆,f3的價效比很高,有沒有面子跟車關係不大,大家都是熟人,誰蹦多高,誰混的多好都瞭解。至於外人看我開比亞迪,有沒有面子更不重要了,居家過日子還是實用、經濟要緊,有錢的話我也買賓利。

總的來說,買比亞迪f3的都是懂車的老司機,瞭解比亞迪f3的賣點,不會因為是國產就排斥,也不會因為外型不夠好看就拒絕,買比亞迪f3的大多是創業的小青年,居家懂生活的大叔。看重的是f3的實惠和耐用,不虛榮,不攀比。

3樓:庹珈藍疏

都買這車了就和買麵包車一樣,能開就是沒毛病,大不了自己動手。合資車 豪華車有點內飾異響都有人要去維修。不是車好車差,這個價位期望本來就不高的情況下,這車反而容易滿足車主。

4樓:女吃貨

比亞迪是自主品牌當中最不務實的廠家,它的銷量就是靠廣告拉上來的,質量就是靠嘴巴得到保障的。您去所有的汽車店,只要您說想買f3,他們就不會鄙視你只買幾萬元的車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買比亞迪f3圖的什麼?車做為交通工具,對於實用黨來說,用最少的錢來達到最佳的效益才最划算。買二手車便宜車折舊也低,貴的車折舊高,比亞迪f3屬於最便宜車裡面最大的,銷量也高,最關鍵老款新車才3萬多,落地4萬出頭,買二手車5年的都可能要你1萬大多接近2萬,那麼何必買二手車呢?

新的還帶質保的不香嗎?

6樓:恰檸檬一號選手

比亞迪的車容易壞,經常要修。所以賣的人多,這也是為什麼比亞迪的車便宜的原因。

7樓:rmb丶丶

為啥耐用。用的是三菱的發動機。他能不耐用?

你看底盤跟裸露件生鏽的生鏽。掉漆的掉漆。外觀還是模仿豐田花冠的。

說眾泰只做殼子。比亞迪一樣也只做殼子。s6外觀也是模仿人家雷車的。

比亞迪我就服他電池這一塊。其他的還真的不咋地。按揭買個國產車。

相信很多人下不了這個心。

8樓:臭不要臉的乞丐

因為比亞迪f3比較便宜,單純的比較便宜,效能方面一般般。

9樓:誠其久遠

我的09年的,52萬公里了,無拆修過,給油就飛!

10樓:愛追劇的

買比亞迪f3的都是懂車的老司機,瞭解比亞迪f3的賣點,不會因為是國產就排斥,也不會因為外型不夠好看就拒絕,買比亞迪f3的大多是創業的小青年,居家懂生活的大叔。看重的是f3的實惠和耐用,不虛榮,不攀比。

11樓:華仔

他們都說比亞迪不怎麼好,我的f 3開了11年了,沒有修過,11萬公里了。剛剛的,

12樓:超人帶你一起飛

因為比亞迪保值率最低啊…去看看二手交易平臺就知道了…還能養活很多大修廠…一箭雙鵰…

13樓:黃氏部落

因為保有量大大約200萬市場保有量!

14樓:來自亞運村名嬡美姝的紅蘋果

個主要是看車況了 一般2-4萬左右 看不同配置了 主要是看公里數

15樓:life祝周強

我的比亞迪l3跑了27萬了沒大修

16樓:浪子一個寶寶

這車不怕懟,不怕蹭。新手開車全程緊張,倒車是一腳油門一腳剎,有了f3,倒車直接地板油走起,撞樹上懟牆上了,直接換保險槓,換尾燈,換翼子板,因為這車零件太好找也太便宜了。

保養特別便宜。符合新手低成本用車。

17樓:走天者

因為這群人買了比亞迪f3急著出手

18樓:我唯有詩和遠方

對於二手車的選擇來說,一般要根據車況來確定的選擇之前對車況進行評估

19樓:美好未來

我的也開了四年了。六萬公里。沒修過。

20樓:張小呆

車子便宜啊,而且價效比高

21樓:走出低谷

比亞迪應該還不錯,我們村就有幾輛,當時駕照到手想買一輛沒趕巧,買了雪佛蘭

為什麼很多人沒錢還一定要買新車,不買二手車呢

首先是面子問題了,其次就是二手車市場比較亂,真真正正的如果是熟人的二手車的確是價效比很高的,沒大事故,日常磕碰,正常保養的二手車的確值得購買,就怕遇到二手翻新,進水或者事故車,二手車的市場,水是很深的,很多人怕被坑,其次是目前國產車 也不高,很多人寧可買乙個國產新車,也不會選擇乙個二手車,畢竟新車質...

二手車需要買哪些保險,買二手車後需要買哪些保險

如果你的二手車是有很多位座的,由其是七個座位以上的話,那麼我們也建議你可以買乙個二手車車保險車上人員險,在買的額度可以具體情況具體分析,產駕駛員五萬,其它的人一萬,或者多少,當然了 這些都是可以自己決定的,所以在買的時候一 定要注意這方面的問題了。應該說對於二手車來說買這些保險就可以了,當然了如果你...

二手車需要買哪幾種保險買二手車後需要買哪些保險

二手車不同於新車,購買保險完全按照個人需求購買,那麼大致分為如下幾種情況 版 一 權交強險 交強險是國家強制規定的,無論車輛是否使用都要繳納交強險。交強險在車輛報廢前都是強制繳納,即使有漏繳行為,在車輛過戶或報廢時都要進行補繳。所以,在二手車過戶的時候一定要協商好二手車交強險過戶的問題,如果車輛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