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人去世後 家裡經常有靈異事件發生

2021-06-06 06:38:05 字數 1144 閱讀 6109

1樓:小林科學

原因1有可能是家裡有其他人用過,或忘記了。或者不小心觸碰了開關開啟空調也忘記了。

比如手機有時候無緣無故往外撥**,這是軟體本身的原因,或者不小心觸碰導致的。

原因2靈體干擾,引起人的注意來尋求幫助。如《地藏菩薩本願經》中雲:“....

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姊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這可能是去世親眷與你因緣深厚,死後墮於惡趣,很苦,希望引起你的注意,給他做超拔。

建議:到寺院給你這位去世親人做超拔,並用他生時留存的錢到寺院給他做放生並回向法界苦難眾生和他的冤親債主,最好同時自己再念誦至少三遍《地藏經》或《金剛經》迴向給他,令他出離惡趣,你的功德和他的去處都會非常吉祥,誦經功德不可思議。生者,亡者都將獲得極大利益...

2樓:匿名使用者

請陰陽師傅看看,亡靈歸去,入土為安

3樓:匿名使用者

到正法寺廟找**問問怎麼辦,在正法寺廟給他立個往生牌位,或者做個超度法事.

4樓:人生中點站

請人看看,讓亡者走吧

神鬼真的存在麼 你遇到過什麼真實的靈異事件 ,先說我遇到的鬼上身 親眼見過親人去世上了自己家人的身

5樓:手機使用者

阿彌陀佛,我聽說過,一個小孩的爺爺上了他孫子的身,但是沒有見過,這世界上真的有神鬼,老一輩子的人都相信

6樓:丁香花開香了誰

應該是真的我也不知道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人相信有鬼就一定有神。??

8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有gui,其實有一部分人有陰陽眼的。

而且我身邊就有。她偶爾能專看見gui 影,通常是屬不動的,一晃眼就不見了。

另外,附體大仙通常都是什麼動物的仙,或者是gui。

我身邊也有去世的人,託夢給她的故事。她親口跟我說的,她奶奶還是外婆去世,託夢,穿了古代的官服,說要去某某地當城隍。

國外也有研究輪迴轉世的兒童。 比如布萊恩·魏斯博士……搜尋【催眠憶前世】也有這樣的案例。

佛經上更是提到六道輪迴。好幾個關於gui 的經典故事。

家裡親人去世了能參加婚禮嗎,家裡親人去世了能參加婚禮嗎

徵求一下你姐姐的意見,如果她不介意就去好了。親人去世後多長時間可以參加別人的婚禮 習俗不一樣,時間不一樣。1 只要不帶孝就可以參加別人的婚禮,帶孝是不吉利的象徵。2 只要不是自家辦,一般過了7天就好。3 父母去世是3年,老人去事是1年。4 在許多人眼中認為家裡親人去世後不足百日,去走親訪友會給人帶去...

親人去世後不能理髮親人去世後可以理髮嗎

在親人的頭七祭奠結束之後就可以理髮。因為,從親人去世到頭七祭奠時間都是相連線的,沒有時間,同時,也不能表達對親人的哀悼心情。從頭七到三七,還有二星期時間,時間相對充分。在古代,有居喪制度。居喪是孝子們在親人去世後的一段時間內,在生活等各方面的節制。以此來表達對逝者的哀悼 思念。傳統習俗認為,嬰兒出生...

親人去世多久可以辦婚禮家裡有親人去世不久是否可以參加朋友的婚禮?

一般是一週年後就可以了 也有100天後就可以 特殊的也有七七四十九天後就可以。1 只要不戴孝就可以參加別人的婚禮,戴孝是不吉利的象徵。只要不是自家辦,一般過了7天就好。父母去世是3年,老人去世是1年。2 熱孝期間忌諱走親訪友,尤其是參加喜事 直系親屬去世一百天內,最好在家守孝,除非必須,不要外出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