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愛過人是什麼感受,用心愛過一個人是什麼感受?

2021-06-05 21:14:44 字數 976 閱讀 6078

1樓:回憶

可以說是非常幸福,但也可以說是非常痛苦,因為喜歡一個人,你就不得不和他一起承擔著很多很多的事情。

2樓:名

感覺買個世界都是他。感覺特別的喜歡他,特別的愛她,但是如果她的眼裡沒有我,我會一直纏著她又說,我都會自己像舔狗一樣。

3樓:辰星

我覺得用心愛過一個人是心被燙傷的感覺。因為既然是愛過那麼也就是說自己對一個人曾經用心的深愛然後現在錯過了或者說已經分開了。我覺得如果是用心愛過的話其實是一種很心痛的感覺讓人覺得愛情真的很難。

4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啊,然後你就會什麼都替他著想。然後你的心心念念都是他想的也是他。所以你就會特別的喜歡他啦,那樣真的不錯

5樓:大馬

用心愛過一個人是非常不錯的體驗,因為你在用心愛他的過程當中也能學到很多東西,我覺得這也是一種歷練吧,非常美好。

6樓:小知04239燙刺

用心愛過一個人是非常幸福的感受,因為愛一個人是非常美好的事情,愛一個人會讓自己變得充實。

7樓:猴63394襯毀

用心愛一個人是一種非常好的感受,你真心的愛一個人,就可以為他付出所有,你會奮不顧身的幫助他,你還喜歡他,就會想和他一直在一起

8樓:辰星

用心愛過一個人是非常美妙的一種感受,因為你只有真正的用心去愛過一個人,你才會懂得愛一個人的辛苦,愛一個人的難處。也只有這樣,你才能夠體會到用心愛一個人美妙的感覺

9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愛一個人是一種特別美好的感覺,用心愛一個人就可以,對那個人特別的感覺,那個人就是自己的全世界這樣的感覺,真的特別的美好。

10樓:辰星

我個人認為用心愛過一個人是很美好的感覺,因為兩個人在一起就是靠的緣分,能夠真心愛過一個人,也是很美好的。

真心愛人是什麼感覺,真心愛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愛上乙個人的時候,會禁不住總是想他 她 愛上乙個人的時候,會莫名地在意他 她 的一舉一動 當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心理上會對他 她 很 放肆 蠻橫無理 當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對方的一切都會是那麼美好。當有一天我們對某個異性很著迷,時不時地總是會想他 她 那麼自己很有可能已經愛上對方了。任何一件事情,也只有...

真心愛人是什麼表現,真心愛乙個人是什麼表現

如果乙個男人 真的愛你 無論他多內向 多木訥 無論他是18歲 還是38歲 他一定會是主動的 有句話說 想送你的人 東南西北都順路 想陪你吃飯的人 酸甜苦辣都好吃 想你的人 24小時都有空 愛你的人 生怕給你的不夠 不愛你的 生怕你要求的太多 做什麼事都為他著想,想天天和他在一起,有好吃的先想到他 做...

喜歡人是什麼感受,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受

首先,喜歡乙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最優秀的 其次,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 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她不開心您也不開心,情侶的心靈是互通的。總而言之,喜歡的感覺是甜甜的,就像蜜糖吃在嘴裡。喜歡乙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心,在乎,在腦海有著很多關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