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根花線的絲能替代多少伏的電壓和電流保險

2021-06-04 23:54:17 字數 3756 閱讀 3230

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能替代220v、10~15a的保險絲!!

答題不易,如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2樓:手機使用者

電線不分顏色,主要看線是多大的

保險絲的承受電壓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絲額定電壓250vac。

但是目前市場對保險絲額定電壓有更高的要求。額定電壓指該保險絲能承受的電壓,超過該電壓可能會影響保險絲電效能。所以關鍵要看元器件工作線路的電壓,如果在24v以下,可以相互替換,如果高於24v,只能用63v的,考慮到工程師的選型設計,一般,高電壓的可以替代低電壓的,低電壓不能替代高電壓的,除非工程師在設計的時候考慮共料,選擇了電壓比較高的元件。

額定電壓越大越好。額定電壓高了,可以防止熔斷瞬間,以及熔斷後,不會產生飛弧,對電路的保護更加可靠。但是額定電壓高了,成本也會高的。

差額小的時候,成本差別不大,但是差額大的時候,成本差別就大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電器內部出現了短路!保險絲的材料是鎳鉻和金,使用久了,物質會昇華變細,當電路中電流較大時會溶斷,建議換個新的粗一點的。

5樓:

你把所有電器的關了,看看電表是不是在轉。如果在轉,就是漏電了。否則,就是電器的問題。

保險絲有乙個額定電壓,你可以向廠家諮詢的。

據我所知,保險絲是不會變細的。它不像鎢絲那樣在極高溫度下工作。金屬昇華的條件達不到。

6樓:o修o羅

換個額定電流大的保險絲。

保險絲可以看成一根導線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絲是一根熔點相對較低的導線,當電流超過其動作值後,就發熱融化斷掉了。當保險絲和燈泡併聯的時候,由於保險絲的電阻很小,接在迴路中相當於短路,於是就有很大的短路電流流過,使得保險絲熔斷。如果保險絲熔斷後電源還能繼續供電的話,燈泡會繼續亮。

所以保險絲只能串接在迴路中作為迴路的保護,而不能併聯在迴路中的。

8樓:欲為學日益

可以,只是電流超過額定值時,就斷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絲是不能直接看成為導線的,道理很簡單,在額定電流以內的時候,保險絲的確如同導線一樣,不過即便這樣,也不能將其看做是導線,因為導線的橫截面積越大,導電電流就越大,而保險絲則不同,正規的保險絲都有0.023歐姆的電阻,且在同橫截面積的導線面前,同樣的電流、電壓時保險絲的溫度高於導線,同樣的橫截面積,同樣電壓、電流,保險絲通過的電壓、電流低於導線,只有在忽略電壓的情況下且電流僅為保險絲耐限電流的2.3%時才可以將保險絲同等於導線看待,例如,額定電壓12v1a的保險絲放在380v的電路中且電路中電流僅20毫安時,保險絲相當於導線,如此類推!

如果保險絲併聯在燈泡上得話:電流低於保險絲的額定電流時,燈泡僅微弱電壓、電流(類似短路),電流超出保險絲的額定電流,燈泡就亮了!因為保險絲燒斷了!

誰知道銅絲代替保險絲的計算公式

小車保險絲盒裡,各個插保險絲的口的原輸出電流與電壓是一樣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輸出的電復壓是一樣的,都是12v左右制(和汽車電瓶的電壓一致,啟動前在正常在12.3v左右);

輸出的電流是不同的,實際電流根據負載而定,同時可以輸出的最大電流也是不同的,每個保險絲帽上通常都標有乙個數字,代表該保險絲可流過的最大電流。

電壓220v用什麼保險絲

11樓:興綺尉蔓菁

這個要看用電器的功率了,然後計算出最大電流,才能選擇保險絲。你想想,一家開的空調,另一家開的電扇,同樣220v電壓,功率不一樣,電流也不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絲的乙個主要指標是電流,電壓是乙個輔助指標,所以大部分保險的規格主要是電流。

所以要根據你的電流來選擇保險絲。

13樓:患者可以清心

主要開用電裝置的功率,功率大用得保險就大,保險的選用取決於電流的大小,不取決於電壓

14樓:海之雁

普通的可熔保險絲即可。其容量大小要看你的用電情況而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商店購買合格的保險絲,不能用鐵線、銅線去代替保險絲。

保險絲的大小,與額定電流有關,與電壓無關。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耐壓250v的就可以了。

保險絲的選型根據功用來選擇的。

17樓:

你的問題不完整,功率多大?才能確定電流大小再選擇保險絲

一根額定熔斷電流為5a的保險絲,電阻為0.015ω,求其熔斷時,熔絲兩端的電壓是多少?

18樓:鴻昌泰和

不論多少電壓都可以把它熔斷。

19樓:0427付強

熔斷後就是電源電壓了,給的那兩個引數都用不到。

貼片保險絲怎樣選擇額定電壓和電流

20樓:知道高高手無敵

正常工作電流:在25℃條件下執行,保險絲的電流額定值通常要減少25%以避免有害熔斷。大多數傳統的保險絲其採用的材料具有較低的熔化溫度。

因此,保險絲對環境溫度的變化比較敏感。例如在25℃環境溫度下,乙個電流額定值為1a的保險絲通常不能在穩態電流大於0.75a的電路中正常工作。

電壓額定值:保險絲的電壓額定值必須等於或大於有效的電路電壓。一般貼片保險絲的標準電壓額定值系列為24v、32v、48v、63v、125v.

1.電路正常工作電流。通過保險絲的工作電流不應超過保險絲額定電流的75%.

2. 脈衝、衝擊電流、浪湧電流、啟動電流和電路瞬變值。貼片保險絲尤其關注一點,由於體積小帶來的工藝方面的原因,貼片保險絲的抗衝擊能力遠小於同樣額定電流的玻璃管保險絲或其他體積較大的保險絲。

3. 電路的過載電流大小及過載電流存在的最短和最時間。通常需要使用示波器測試和理論計算相結合判斷過載電流大小。

對保險絲的基本要求不該斷的時候不能斷(比如在出現浪湧電流的時候),該斷的時候一定要在適當的時間內斷(比如出現需要切斷的過載電流的時候)。

4.電阻。貼片保險絲的電阻對某些電路有一定的影響:若將內阻過大的保險絲安裝在某些電路中,它將影響電路的系統數,使得電路不能正常工作。

5保險絲的環境溫度。貼片保險絲應用於可攜式裝置時,要適當考慮保險絲的溫公升,也就是考慮保險絲額定電流的折減。保險絲工作時的環境溫度應在規定的工作溫度範圍之內,當保險絲周圍的環境溫度超過25℃時,應參照溫度折減曲線降級使用。

6. 施加在保險絲上的外加電壓。通常貼片保險絲應用於可攜式裝置,電路工作電壓一般都不高,只要貼片保險絲的額定電壓高於電路工作電壓, 就可以放心選用。

7產品的認證。例如出口到北美,一定需要有ul或csa認證。目前出口到歐洲的產品還需要符合歐盟的rohs指令,也就是通常提到的sgs等環保認證。

21樓:黔中遊子姚啟倫

按大於負荷電壓和負荷電流的1.3倍選擇。

電流保險絲的電流保險絲額定電壓

22樓:韓曉柒

保險絲的公稱工作電壓,代號是un,一般保險絲的標準電壓額定值為32v、60v、125v、250v、300v、500v、600v。保險絲可以在不大於其額定電壓的電壓下使用,但一般不被同意使用在電路電壓大於保險絲額定電壓的電路中。

銀魚羹裡面一根一根的黑絲是什麼?好像香菇絲但又不像,不知道是什麼?不要跟我說做法,我只想知道黑色的

可能是髮菜。形如人的頭髮而得名,可以食用。問 銀魚羹裡面一根一根的黑絲是什麼?好像香菇絲但又不像,不知道是什麼?不要跟我說做法,我只想知道黑 100 一根一根黑色的應該是髮菜,這道菜應該是髮菜銀魚羹!髮菜,也叫頭髮菜 我也想買這個,今天問到個大廚才問出來 三絲銀魚羹的製作材料 主料 銀魚300克,香...

多少伏的電壓能打死魚,多少伏的電壓能電死一斤重的魚

買個逆變器,用個12v的就可以 電魚是與電流有關,種類不同的魚電流也不同,一般在幾百微安。魚一般能承受多少電伏 以我經驗,100v要電魚是有點難的,是非魚跑到電極邊上,最理想電魚空載電壓是250到300v,線桿要大於2公尺距離,這樣電魚範圍又大,人也安全,電壓再高了也不好用,因為魚太遠已觸覺到電壓,...

用鑷子一根一根的拔掉腿上的汗毛真的能永久拔掉嗎拜託了各位

我暈,當然不可以啊!腳上的毛毛跟眉毛乙個道理 你用眉毛鑷拔掉後,眉毛是不是一定長出來?而且你那樣拔.很傷 的,活生生的毛拔出來,毛孔都變大了,腳又怎麼可能細膩嘛 用雷射去毛,好象是最好的選擇吧,用去毛膏也可以啊,不過毛毛再長出來的時候可能比以前更粗更黑哈.想 永久 些,就用激動吧,毛毛很久都不會長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