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7車窗升降失靈是怎麼回事,大眾速騰左側車窗玻璃升降失靈是怎麼回事?

2021-06-04 21:39:22 字數 1337 閱讀 3953

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瑞虎七車窗升降失靈主要的原因分為第一種情況就是開關的問題,首先你看一下開關是否是好的,如果開關是好的話,那麼有可能是保險絲的問題,如果保險絲也是好的,那麼多半是線路線路,你要用電瓶給它供電看一下車窗是否是好的?那線路也是好的,開關也是好的線路也是好的,華那麼多半是電機的問題,或者是機械故障,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瑞虎7車窗升降失靈主要可能是線路故障;玻璃的泥槽變形或損壞;升降器固定的螺絲鬆動;玻璃升降器損壞;導軌的安裝位置偏差。

3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瑞虎7車窗升降失靈有以下原因:

1、當您連續升降車窗玻璃數次後,為防止玻璃升降電機過熱發生損壞,車窗玻璃升降功能將可能會暫時關閉幾秒鐘,請您等待功能恢復後再操作。

2、如果不是上述原因,車窗升降器失靈一般都是升降器已經損壞,需要進行升降器的更換。

3、也可能是車門控制模組異常,車窗升降器控制按鈕失靈,電瓶的點亮不足等,在斷開後重新接通汽車蓄電池,電動車窗玻璃升降器的自動升降功能可能會暫時失效。

以上問題均不存在的情況下,建議把車開到修理廠進行檢查。

大眾速騰左側車窗玻璃升降失靈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建議檢查玻璃升降器開關,其次檢查保險,最後檢查玻璃升降器本身是否有問題。

大眾的速騰一鍵升窗的設定方式如下:把玻璃向上升到頭然後按住開關三秒,然後再下降到底按住三秒反覆三個回合就可以設定完成。

電動門窗的核心元件是玻璃升降器,其升降的基本原理是:在每個車門內設定一個可變換運轉方向的直流串激電動機,通過轉換開關,使電動機運轉,經安裝在電動機主軸上蝸輪減速後,通過轉筒和鋼絲使玻璃平行地上下滑動。其上端和下端分別設有擋塊,用張緊筒和彈簧保持鋼絲的一定拉力,使機構正常執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前後玻璃能動,右邊前後不動

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一般汽車車窗升降失靈的可能原因一般有:1、玻璃的泥槽變形或損壞;2、升降器固定的螺絲鬆動了;3、玻璃升降器被損壞了;4、導軌的安裝位置有偏差。這裡面基本可以排除是繼電器或保險絲的問題,畢竟其他車窗好好的。

出現這種情況還是建議不要自己搗鼓了,最好儘快到4s店檢修。

2023年的奇瑞瑞虎七左前門車窗升降器更換大概需要多少錢,有那個大神知道,給指導指導!!!!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是更換升降器開關還是總成,開關的話會便宜一點,原廠大概在 110左右,品牌的大概80左右 。總成的話大概需要300-500左右.

大眾車窗一鍵公升降失靈怎麼解決,朗逸有乙個車窗一鍵公升降失靈怎麼辦?

開車時經常需要開關車窗,一旦車窗一鍵公升降功能失效,手動開窗太麻煩,可以 嘗試重新啟用車窗一鍵公升降功能,一起看看設定方法吧。您好,根據您的問題,給您的解決方法如下 1 當您連續公升降車窗玻璃數次後,為防止玻璃公升降電機過熱發生損壞,車窗玻璃公升降功能將可能會暫時關閉幾秒鐘,請您等待功能恢復後再操作...

奇瑞瑞虎大修完機油幫浦不上油是怎麼回事

機油幫浦不上油只是表面現象,實質上是機油壓力過低或沒有。產生的原因有 1 機油量不足。2 機油粘度降低。3 機油幫浦效能不良,工作失常。可換乙個新的試試。4 機油濾清器堵塞。5 洩漏量大。6 機油限壓閥彈簧失效 過軟或調整不當 7 機油濾清器旁通閥彈簧折斷或彈簧過軟。8 軸瓦磨損 曲軸主軸承 連桿軸...

大眾cc換氣囊線圈打不著車是怎麼回事

馬達沒轉檢查電瓶有無電,有電就檢查馬達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車子顯示安全氣囊故障,打不著火是怎麼回事?安全氣囊故障燈亮了怎麼辦?老司機教你一招,新手學著點。應該是座位下面的安全氣囊介面松了。1 安全氣囊保養 要注意不要在氣囊的前方 上方或近處放置物品。由於氣囊會在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