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交通事故,雙方當場說要私了,交警也有過來拍照。交警是不是有保留那份簡易報告

2021-06-04 11:48:28 字數 3854 閱讀 5439

1樓:

不明白你問什麼重新報警? 是為了好走保險 走單方事故? 如果雙方沒有惡意違章:

如酒後駕駛、沒有拍照、沒有駕照、車輛資訊不全等情況是可以私了的。 警察在不在都沒有關係。如有雙方有一方存在以上情況 就建議你儘量不要私了。

沒準會承擔法律責任的。望採納 謝謝!!!

2樓:

都私了了,交警就沒有保留證據的必要,除非你當時自己拍了照,才可再次報警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重新報警,交警有底

如果發生交通事故時不當場私了交由交警處理時要怎樣做。不清楚誰的責任大時一般交警是怎樣處理的,交警處

4樓:天蟾如月

發生交通事故(尤其是預計損失較大或有人身傷害)的情況下,首先應該報警處理。只有在輕微損失或傷害的情況下,可以按照道路安全交通法指定的簡易程式進行自己協商私了,或報案有交警從中協調了結。

交警到現場後,將對現場進行勘查和聽取雙方對事故經過的描述。包括送傷者就醫。

雙方應同時委託交警主持善後協調。如果有一方不同意,則交警將在開具事故責任認定書後結案。善後事宜由肇事雙方憑事故責任認定書自行起訴由法院裁定。

對於通常事實清楚不需要進一步作技術鑑定的事故,交警應在10內出具事故責任認定書。

交通事故雙方同意私了,交警不讓,該怎麼辦

5樓:9點說史

報案之後,交bai警隊du就立案了,按照zhi辦案程式是要依法受理的

dao。但沒有人專員**和國家財產或屬公共財產遭受損失的案件,當事人雙方可以協商解決,就是所謂的私了。

雙方只要達成賠償協議,交警按照程式是不應當“裁決”的,只有雙方申請調解,交警才可以主持調解,依據交通法,雙方也可以不選擇交警隊的調解,直接向法院起訴。

只要持達成的賠償協議去交警隊撤案即可,最多依照安全法輕微事故後未及時撤離現場,造成交通擁堵為由罰款200元而已。

擴充套件資料

事故現場

當發生了交通事故以後,車主必須要在第一時間內亮起車輛的危險警告燈,並在車後面設定危險警告標識牌。

這樣做的好處就是防止有後面的車進行追尾的碰撞,從而保障車內的人員以及車輛自身的安全。除了設立了警示標識以後,還要對事故的現場進行拍照取證,這是向保險公司進行理論的事故證據,在移動車輛之前進行拍照的方法主要是為了避免車主不認問題出現。

再填寫相應的事故快速處理協議書,這樣就可以到定損機構進行車輛定損,從而完成相應的維修與檢測工作。

6樓:華律網

交通bai事故,如果當事du人己經報了案,

交警隊會立案zhi處理,這是他們的責dao任,不過,也可以回在交答警大隊由雙方當事人自行協商解決,也就是同樣可以私了解決,由交警隊出具調解終結書。雙方簽名即可。民事賠償可以撤案,但行政處理則不能撤案。

這是交警部門的許可權。構成交通事故應具備下列要素:(1)必須是車輛造成的。

車輛包括機動車和非機動車,沒有車輛就不能構成交通事故。(2)是在道路上發生的。(3)在運動中發生。

指車輛在行駛或停放過程中發生的事件,若車輛處於完全停止狀態,行人主動去碰撞車輛或乘車人上下車過程中發生的擠、摔、**的事故,則不屬於交通事故。(4)有事態發生。指有碰撞、碾壓、刮擦、翻車、墜車、**、失火等其中的一種現象發生。

(5)造成事態的原因是人為的。(6)必須有損害後果發生。損害後果僅指直接的損害後果,且是物質損失,包括人身**和財產損失;(7)當事人心理狀態是過失或有其他意外因素。

若當事人心理狀態為故意,則不算交通事故。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交通事故引發了兩個糾紛,一個是民事的,屬於賠償問題就是你們可以私了部分。另一個是行政方面的,就是你違章駕駛行政部門會做出一定處罰,這個部分你們不能說了算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無錫交警是保護電動車的,你們機動車之間的事情可以選擇私了。可是你撞到了電動車,交警進入了一般程式,那就要等交警出具事故認定書

9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bai你們報案之後,交警隊就立案du了,按照辦案程zhi序是要依法受理的dao。但沒有人

專員**和國家財屬產或公共財產遭受損失的案件,當事人雙方可以協商解決,就是所謂的私了。雙方只要達成賠償協議,交警按照程式是不應當“裁決”的,只有雙方申請調解,交警才可以主持調解,再說了,依據交通法,雙方也可以不選擇交警隊的調解,直接向法院起訴。只要你們持達成的賠償協議去交警隊撤案即可,最多依照安全法輕微事故後未及時撤離現場,造成交通擁堵為由罰款200元而已。

1;交警要求去物價估價,入未造成第三方或國家財產損失的,可以拒絕。2;交警隊接到你倆的賠償協議後故意拖延扣留車輛的,可以提起行政訴訟要求交警隊賠付因此產生的損失和費用(停車費,交通費,誤工費等)最後說一下,你們這樣的“輕微”事故,依法可以申請交警隊主持下進行調解,也可以依法自行協商解決或訴訟解決。交警沒有權利在你們已達成賠償協議後,要求強制調解或進行所謂的估價。

交通事故報警了,後來又私了,是不是去那個交警大隊都可以籤協議書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協議書不是必須籤的,但還是建議簽定,畢竟是私了的交通事故,保留證據避免不必要的麻煩,去交通事故事發地管轄的交警隊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去交警隊,可以走快速處理。這樣很方便。解決起來也很快。

12樓:鋪子平張斌

不去也可以,自己填一下快速處理單子就行。

在通過紅綠燈時發生交通事故,雙方當場私了後,需要通知交警到達現場做些事務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方不放心,可以報交警來籤一個私了協議,如果沒有什麼不放心的,完全可以不報交警。

14樓:匿名使用者

私了又不報保險公司的話不用通知交警

交通事故雙方私了了,交警後續要調查有沒有時間限制的?

15樓:aa微湖來客

是這樣,你們報案之後,交警隊就立案了,按照辦案程式是要依法受理的。但沒有人員**和國家財產或公共財產遭受損失的案件,當事人雙方可以協商解決,就是所謂的私了。雙方只要達成賠償協議,交警按照程式是不應當“裁決”的,只有雙方申請調解,交警才可以主持調解,再說了,依據交通法,雙方也可以不選擇交警隊的調解,直接向法院起訴。

只要你們持達成的賠償協議去交警隊撤案即可,最多依照安全法輕微事故後未及時撤離現場,造成交通擁堵為由罰款200元而已。1;交警要求去物價估價,入未造成第三方或國家財產損失的,可以拒絕。2;交警隊接到你倆的賠償協議後故意拖延扣留車輛的,可以提起行政訴訟要求交警隊賠付因此產生的損失和費用(停車費,交通費,誤工費等)最後說一下,你們這樣的“輕微”事故,依法可以申請交警隊主持下進行調解,也可以依法自行協商解決或訴訟解決。

交警沒有權利在你們已達成賠償協議後,要求強制調解或進行所謂的估價。

發生交通事故報了交警雙方私了交警就不用追究責任了嗎

16樓:天蟾如月

既然已經報警,除非輕微事故否則就難以私了。

即便是輕微事故,但要走保險的話怎麼私了?

報警了,確定責任是交警第一職責所在。既然確定責任,交警就有對責任問題進行處分的職責,民事協商不能取代行政管理措施,比如酒後肇事。

17樓:別稱我是老師

一般私了的官方不追究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交警能讓你們當場私了的話,當然私了不用追究責任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一下轉賬助力油,看看髒不髒,髒的話就換掉,其它地方看看方向機卡不卡,或是有沒有異響就可以了。

交通事故發生後交警未到現場之前雙方私了後離開現場交警大隊能出

肯定不能啦。都離開事故現場了而且交警還沒到現場就沒有證據了。所以交警不可能在出具鑑定書了。不能,因為沒有現場!發生交通事故,報了警但交警未到現場,雙方就私了了!還需要到交警隊銷案嗎?不需要。但可以 通知交警無需處警了,避免造成警力浪費,可以讓警察去幹其他需要警力解決的事情。需要的,我經歷過一次,你繼...

交通事故私了後反悔,交通事故私了後能反悔嗎?

在交通事故案件中,有些是剮蹭的事故,對於這樣的事故大家普遍認為是小事故,損害賠償的解決方式有兩種,一是自行和解達成賠償協議,即 私了 二是通過訴訟由法院調解或判決。通常 私了 省時 省力 成本低,賠付快,不但有利於糾紛的解決也有利於社會的和諧穩定,事故雙方協商一致,達成一次性賠償協議,這是事故當事人...

哪些交通事故可以私了,哪些不能私了

在發生交通事故後,不少車主為了辦事的方便快捷,不想走法律訴訟程式而直接選擇私了,私了就是事故雙方私下協商,在賠償等方面達成一致,從而解決問題的一種方式,但是私了也存在著一定的弊端。當然有些交通事故是不能通過私了解決的。那麼,交通事故在何種情形下不能私了呢?1 與手續不全車輛發生事故2 當事司機酒駕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