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啥時候可以出去春遊踏青?哪個地方?現在外面太冷了吧

2021-06-04 05:25:33 字數 5334 閱讀 1068

1樓:

你好,哈爾濱一般在五六月份出去踏青比較好。

到時候會暖和一點。

正合適。

2樓:八戒你胖咯

現在肯定是不能的呀,現在正是一年中最冷的時候,而且在東北更加的冷,你要最早都得要等到明年的,今年的四五月份之後

3樓:別永新

哈爾濱這個季節是不可以出去春遊踏青的,因為現在是冬天

4樓:

哈爾濱得六月春遊踏青,地方就多了,哪都行,到處是景,現外面冷屋裡熱,外面玩起來就不冷了,冰雪大世界,滑雪,雪鄉都不錯

5樓:幽夢寄情

哈爾濱當然是春暖花開的理解可以出去春遊踏青。

6樓:等待我滴小確幸

哈爾濱想要可以出去春遊踏青,至少等到五月份吧,至少五月份以後。

7樓:北明凝

哈爾濱五月份可以,春遊踏青,玩的地方也比較多,呼蘭濕地,太陽島,現在太冷,屋裡熱,外邊冷,冰天雪地。

8樓:

哈爾濱想春遊踏青的話,可能要到2023年的三四月份比較好。

9樓:娛樂大黃狗

現在的話是冬天不適合出去春遊一般要到,四五月份天氣才會變暖活,才能出去春遊

10樓:騎豬上牆

現在是太冷了,如果想出門踏青還要幾個月。

11樓:

我覺得適合夏天的時候再去吧

12樓:壬鈮衲

如果你要去春遊踏青的話可以在三四月份過去。

13樓:水瓶磐釐野

哈爾濱這到四月份才可以出去踏青。

14樓:跨過山海

春天就可以出去踏青了,你等二月份就可以出去了,現在哈爾濱外邊已經零下20多度了。

哈爾濱附近有沒有什麼適合自駕遊的地方? 30

15樓:名字而已這

1、五常鳳凰山

鳳凰山小明去過兩三次了,距離哈爾濱稍微有點遠,從市區出發220多公里的路怎麼著也得四五個小時能到,但是論景色可真是非常值得長途跋涉,一路爬山耳邊是潺潺溪水的聲音,非常沁人心脾。山腳下各種農家院一應俱全,農家菜的味道真不是在城市裡能吃到的。所以一想到自駕遊,小明第乙個就想到了這個讓人印象深刻的地方。

2、阿城松峰山

松峰山裡哈爾濱不遠,只有45公里,只要乙個來小時就到了。山嶺峰巒疊障,松林遍生,一看就是乙個世外桃源,所以這裡還是金代和清代著名的道教聖地,目前還有太虛洞、曹道士碑、海雲觀、圍棋盤、拜斗臺、天井、石室、黃經壇、道士墓等非常多的道教遺跡。

去松峰山有兩條線路,一條是三大動力路進鄉街到哈阿高速,通過哈牡高速平山收費站之後路過平山鎮就是,再就是從長江路走哈紅公路。這兩條路線比較推薦第一條,路況較好,比較安全。

3、賓縣二龍山

二龍山裡哈爾濱也不遠,差不多54公里,小明第一次去自駕遊就是來到這裡,這裡湖水秀麗,兩座青山綿延而入,攬珍珠小島於懷中,二龍戲珠真是美景!去二龍山駕車線路也有兩條。一條是哈同高速公路0公里至52公里賓州出口;第二條是哈同老道走哈同輔線4公里到二龍山山門。

但是務必注意的是從賓州鎮至二龍山是危險路段,駕車一定要多加小心。

4、帽兒山

似乎每個哈爾濱人都去過帽兒山,這裡是哈爾濱周邊最有人氣的地方了。小明第一次去的時候還是坐綠皮火車,第二次就是開車去了,乙個半小時就能到,走s102線或g301線都能到。現在去帽兒山正是好時候,能爬山也能漂流,但是爬山一定要穿一雙能抓地的好鞋,感覺帽兒山經常會下雨,一下雨就山路濕滑。

而帽兒山爬到帽子上半部分的地方非常難爬已經沒有階梯,所以一雙好鞋是必須的。

5、阿城橫頭山

橫頭山最適合一家大小出行,為什麼這麼說?首先是山勢平緩,和帽兒山鳳凰山這些地方相比,爬橫頭山更像是散步,再加上山上小景點特別多,所以一家老小趁著週末去爬爬橫頭山真是不錯。不過再過幾個月才是怕橫頭山最好的時候,山上的葉子都紅了,蔚為壯觀。

最讓小明印象深刻的是,山上有個淺淺的山洞,山洞旁有個景點的牌子上寫「蛇仙洞」,傳說洞裡曾住著蛇仙,而洞口擺著大量菸酒食物還有不少硬幣零錢。正在小明看著牌子上的說明時,路過的乙個老人說:真能胡編,在東北要是說狐仙還有人信,哪有蛇仙這一說?

聽完小明就樂了,這也算是爬山路上的乙個小插曲吧。

6、賓縣香爐山

香爐山號稱是距離哈爾濱最近的天然大氧吧,到現在還保持著原始生態。現在是七月份,正是「蘭蝶谷」中彩蝶飛舞,百鳥鳴唱的季節,倘佯其中,與自然融為一體,彷彿一切煩亂都不存在了。在香爐山不僅有美景,還能找到不少當年抗聯的遺存,尚志峰上陣地仍然依稀可見,在感受自然風光的同時,這裡也是愛國主義教育的生動課堂。

16樓:匿名使用者

鳳凰山,2天,從哈爾濱開車三個多小時,住一晚,秋天最漂亮,滿山紅葉。具體景色可上網搜一下。

我們去的時候住的地方叫百悅山莊,一樓飯店二樓客房,四人間120元,乾淨,能洗澡。老闆姓劉。一樓飯店還可以,不算特別好吃。可以出去吃,一條街上全是農家飯莊,味道都不錯,也不太貴。

17樓:王柔闊

阿城橫頭山

賓縣香爐山

尚志亞布力

延壽長壽山

18樓:黑龍江黎明

去大慶泡溫泉!!很好玩的

19樓:番茄沾大醬

阿城金龍山麗水莊園,風景好,適合度假

春遊要帶什麼東西?

20樓:瓜瓜的時候我

外出踏青,體力消耗較大,而且去的得分大多是不繁華的郊區,有時購買食物、用餐不是很方便,因此自備食物是必要的。可以帶一些方便的食物,比如飯捲、餡餅、三明治、漢堡、涼拌菜等,這樣會讓在外的旅行更添清爽口味和快樂心情。在路上的時間比較長,且沒有冰箱儲存,所以自製的食物中能加熱的出門前最好用微波爐熱一下,滅菌後封存;冷盤可以多放點醋和蒜泥,起到殺菌的作用。

一、營養美味的便當

我們先來準備一些適合出遊帶著的小便當吧!自己帶的便當不但口味可以隨意搭配,更重要的是乾淨衛生,吃得放心。在這裡,可能自做的壽司並不一定是最正宗的,但是簡單方便又營養美味哦。

無論如何,在開啟的那一刻,給家人朋友孩子品嚐的那一刻,都是會充滿自豪的!

二、開胃解饞的小零食

各種堅果、巧克力是我出門春遊時會帶的首選零食,主要是因為便於攜帶,而且能量較高,體力不足時能迅速補充,而且富有飽和脂肪酸,有益健康。這裡要為你介紹可以輕鬆搞定幾款超級夠勁小零食,相信會給大家帶來很棒的驚喜哦!欣賞美景,放鬆心情的同時,也一同分享這些自製的開胃小零食吧!

三、造型漂亮的麵包

對於很多人來說,春遊怎麼少得了麵包呢?家裡有烘焙條件的,在這桃紅柳綠的時節如果自己能動手做上幾個造型漂亮的麵包,來應應這春暖花開的景色,然後塞到包包裡準備出發,美景與美食同行!製作過程中的那份滿足感和幸福感,相信你一定會小感動自己的呢!

你也可以去店裡買回來,然後用自己的巧手對簡單的吐司麵包進行一些改裝,做一些獨特的造型,一定更具吸引力哦!不管是哪種,都來試試吧~~~

四、在飲食和安全方面

1、踏青便當中不建議帶海鮮類的食物,比如壽司上面帶蝦仁或者三文魚的,不容易保鮮的。

2、盡量帶一些冷食也可以的餐點。這樣不會影響食物的口感和味道。也可以選擇保溫性好的保溫飯盒或者帶保溫的書包。

3、自製菜餚一定要注意衛生,牛奶或酸奶是旅行中的上好食品,既解餓,又解渴,容易消化,又可以邊走邊喝,隨時補充體力。

4、可以多帶一些水果,把水果去皮留果肉切成塊放在飯盒中,帶上牙籤食用起來比較方便。乙個是春天多吃水果好,另外也起到解渴清口的效果。

5、踏青時最好帶消毒紙巾,保證雙手乾淨

21樓:匿名使用者

帳篷:帳篷這個東西倒是挺好的,到了旅遊的場地,玩累的話,就撐開帳篷,在裡面躺著,非常的不錯。

2、飲料:出行總會要喝水的,景點的水,又是特別的貴,所以,還是事先把水準備好,這樣也能節省一筆開銷,另外等口渴的時候,也不用找地方買了。

3、風箏:景點的面積都是非常的大的,可以帶乙個風箏過去,去放放風箏,非常愜意哦。

4、燒烤材料:很多的景點都有專門的地方供遊客去做燒烤的,自己備上燒烤架子、以及食物,來一次春遊燒烤,既能填飽自己的胃,又是乙份美好的回憶。

5、相機:春遊要記錄過程中的美好,當然就需要乙個工具,這個工具當然就是相機啦,最好準備乙個畫素高一些的。

6、防曬霜:春季的天氣很好的,防曬霜也是需要準備乙個的,防止給自己曬的太黑、曬傷了就不好了。

22樓:丿上官灬軒丶

可以買些薯片、 袋子(肩膀上帶的)、衛生紙、帶20-60多錢、 手機(有事的時候可以打**) 、 飲料或水、相機(可以拍攝景色,回去留作紀念) 這些做旅遊準備的東西。 還有,外套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營養美味的便當

先來準備一些適合出遊帶著的小便當。自己帶的便當不但口味可以隨意搭配,更重要的是乾淨衛生,吃得放心。在這裡,可能自做的壽司並不一定是最正宗的,但是簡單方便又營養美味哦。

無論如何,在開啟的那一刻,給家人朋友孩子品嚐的那一刻,都是會充滿自豪。

二、開胃解饞的小零食

各種堅果、巧克力是我出門春遊時會帶的首選零食,主要是因為便於攜帶,而且能量較高,體力不足時能迅速補充,而且富有飽和脂肪酸,有益健康。這裡要為你介紹可以輕鬆搞定幾款超級夠勁小零食,相信會給大家帶來很棒的驚喜哦!欣賞美景,放鬆心情的同時,也一同分享這些自製的開胃小零食。

三、造型漂亮的麵包

對於很多人來說,春遊怎麼少得了麵包呢?家裡有烘焙條件的,在這桃紅柳綠的時節如果自己能動手做上幾個造型漂亮的麵包,來應應這春暖花開的景色,然後塞到包包裡準備出發,美景與美食同行!製作過程中的那份滿足感和幸福感,相信你一定會小感動自己的呢!

你也可以去店裡買回來,然後用自己的巧手對簡單的吐司麵包進行一些改裝,做一些獨特的造型,一定更具吸引力。

四、香酥可口的小餅乾

餅乾特別孩子們帶著出去遊玩哦,不但製作簡單,吃起來也是香酥可口。放在保鮮的小盒子裡,或裝在孩子們的小口袋裡,玩累了,就來兩塊。

吃的時候要注意衛生,接觸食物前都要先洗手,或者用濕紙巾、免洗的洗手液徹底清潔。

要準備充足的飲用水(純淨水最好,最好不要帶果汁、碳酸飲料),如果不夠的話,也可以在遊玩的地方購買。千萬不要允許孩子隨便喝自然水源的水,比如溪水、山泉水、河水、井水之類。要知道,哪怕水質看起來再乾淨,那些隱匿其中的細菌們是肉眼看不到的。

如果需要在當地吃飯的話,請注意鑑別餐飲店的衛生是否合格。一般需注意以下幾點:是否有衛生許可證,是否具備清潔的水源、消毒裝置,食品原料是否新鮮,周圍環境是否乾淨,還可以留神觀察一下收款人員是否直接接觸食品。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孩子春遊的話,可以帶以下東西:

水杯、帽子、紙巾、濕巾、天氣情況是否需要帶件長袖外套、帶點現金、小零食

啥時候從牡丹江回哈爾濱健康碼不會變色

啥時候從牡丹江回哈爾濱健康碼不會變色。我認為應該在六月底。牡丹江的健康嗎?出門兒就不會變色了。從哈爾濱去省內其它地方,健康碼會變黃色嗎?從哈爾濱去其他地方健康碼不會變成黃色碼。但是如果你所在的小區有隔離患者,你的碼就應該是黃色碼。只要你不發燒,健康碼不會變黃色的 應該哈爾濱去別的省的話應該不會變成皇...

烏海啥時候可以回矇西鎮了

烏海可以回矇西鎮的時間是2022年1月15號,必須持有48小時的核酸證明,必須經過核查和持有證明方能返回蒙西鎮。1 出烏海 倡導群眾不前往中高風險區所在縣 市 區 旗 減少跨地市出行。離烏須持48小時內2次核酸檢測陰性證明,並提前了解目的地 沿途各地疫情情況和防控政策,做好個人防護和健康監測,嚴格遵...

新生兒啥時候可以枕枕頭嗎,新生兒多久可以枕枕頭

兩個月以後就可以了。你好新生兒指是出生28天以內的嬰幼兒,由於剛出生的時候,新生兒的脊柱是直,還沒有形成生理上的彎曲,因此不要給剛出生的新生兒枕枕頭。因為新生兒平臥的時候其後腦勺和背部是處在同一水平線,是保持平衡的狀態。因此如果給孩子枕枕頭,不僅對新生兒的頸椎產生壓力和影響新生兒的睡眠,嚴重的時候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