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哥哥穿老婆的睡衣,夢見我哥哥身穿紅 色睡衣怎麼回事

2021-06-04 02:39:33 字數 845 閱讀 94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

有本書叫《周公解夢》,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指你哥哥穿你老婆的衣服。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隻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也許有的話,就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哥哥穿老婆的睡衣,精神元氣稍嫌氣勢不足,該是power充電的時期棉。多些一個人的時間、讓你覺得精神鬆弛的場所┅內心得以放鬆的事物皆宜。內衣睡衣、居家服等的購入,good!

不一定要多高階,能以拍賣的**入手的話更好了,在家中換穿新的衣服也是心情愉快的一種方式。而且還能讓你看起來魅力倍增喔,睡前穿上**的新內衣吧!

夢見我哥哥身穿紅·色睡衣怎麼回事

做夢夢到自己親哥哥穿著女人的衣服這是什麼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提拔機會的日子裡,好好表現一下吧!上司/老師已經有提拔你的意向了喔,在這樣的緊要關頭,還不爭取好表現的話,真是說不過去呢!就算明知升職是十拿九穩,要想讓身邊的人心服口服

夢見我穿老婆睡衣在開車

夢見魚缸被哥哥拿去送人,夢見我哥哥送了我一雙鞋子是什麼意思

因為你太喜歡你裡魚缸了,所以你才夢見你裡魚缸被人哥哥送人了 夢見我哥哥送了我一雙鞋子是什麼意思 這是不是你一直有所期待的事情呢?期待哥哥的關懷,或者是更好的親情關係?其實人很多時候做的夢都是心理的投射,你平時在糾結什麼事情,在思考什麼事情,都很容易在夢裡出現。今天的你很容易就把異性的關懷和愛情混為一...

夢見我哥打別人,別人對我陰笑,夢見我哥哥被別人打得很重

運氣相當不錯的一天哦!愛情的雲彩在今天出現美麗的顏色。優雅的舉止讓你成為某人注視的物件。專業的態度也會為你的魅力加分。清晨起來,就很應該為自己挑選一套最愛的衣裳,以美好的形象等待美好的一天到來呢!不太順利的一天。遇到的事情比較繁瑣,你可能會在曾經犯過的錯誤上再摔倒一次。同時,給予別人足夠的信任相當重...

夢見自己哥哥欠別人錢被抓起來,夢見我哥哥欠別人的錢給他弄死了也沒看到血

夢和現實都是相反的啦,說不定有人欠了你哥錢!通過法律途徑找法律途徑到有關部門請求幫助。夢見我哥哥欠別人的錢給他弄死了也沒看到血 男人夢見欠人錢 預兆有機會旅行,可以。老人夢見欠別人的錢,則您的運勢 吉,但不可猶豫不決。輿人合作吉,有貴人相助。未婚的人夢到欠人錢 最近愛情方面問題太多,不會有結果。待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