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夢見我和我哥哥去偷別人的玉公尺被人發現了,但最後還是跑掉了這夢是什麼意思?求高人指點

2021-03-21 21:13:30 字數 6174 閱讀 394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夢是反的,大致應該是最近你不需要的東西太多了,得清理掉一些,玉公尺表面很多顆粒,

夢裡是偷說明你想要,現實應該是捨棄,顆粒代表許多東西。

被人發現跑掉應該是清理掉的東西應該送給一些有需要的人 跑的那人在追你 想拿回來 現實中就給那些需要的人。

2樓:史海鉤

這沒什麼意思,夢都是瞎做呢!

夢見自己去偷別人家的玉公尺然後被別人發現了我就把玉公尺倒了然後空著手回家這是什麼意思?

3樓:寶貝馬龍福

從理論上講,這不一定好啊。也就是說,你去偷別人的玉公尺,然後別人發現後,又沒有偷了,那麼說明你準備幹什麼事業。但肯定是成功不了的。

夢見自己家的玉公尺被人偷了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說明你比較上心。另外夢境往往是相反的寓意。估計今年大豐收

夢見自己在別人地里偷摘玉公尺,又被別的女人看見了,還把玉公尺帶回家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寓意很好,說明你在做生意中會遇到挫折但是最後你成功了。

夢見去爆玉公尺花、別人吧自己的玉公尺用光了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吃了東西就要照顧大家,你團結的人很好,爆公尺花吃光了,可以再做,因為這人情沒了,就找不回來了,團結友愛,互相幫助,是中華民族的美德,有失就有得,放大心胸,做個心胸寬廣的人,這會得到人們的認可

夢見自己辛苦種的玉公尺快要成熟了卻被人全砍了,只剩了3棵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令你不開心的小事發生!

8樓:自然之聲高唐店

只是個夢而已,沒必要放心上

腦筋急轉彎大全及答案1000個左右

9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李國平026

1000個腦筋急轉彎,笑死你!1世界上什麼人一下子變老? 答案:

新娘.因為今天是新娘,明天是老婆.2一顆心值多少錢?

答案:1億.因為一心一意嘛!

3颱風天氣要帶多少錢才能出門?答案:四千萬.

因為颱風天氣沒"事千萬"不要出門.4要考試了,不能看什麼書?答案:

百科全書(百科全輸).5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為什麼今天就有人想自殺?[答案]去天堂佔位置6提問:

布和紙怕什麼?回答:布怕一萬,紙怕萬一。

原因:不(布)怕一萬,只(紙)怕萬一。7提問:

鉛筆姓什麼?    回答:蕭  原因:

削(蕭)鉛筆。8提問:麒麟到了北極會變成什麼?

   回答:冰淇凌。 原因:

冰淇凌(冰麒麟)。9提問:從1到9哪個數字最勤勞,哪個數字最懶惰?

  回答:1懶惰;2勤勞原因:一(1)不做二(2)不休。

10提問:怎樣使麻雀安靜下來?回答:

壓它一下。 原因:鴉雀無聲(壓雀無聲)。

11提問:歷史上哪個人跑的最快?    回答:

曹操  原因:說曹操曹操到12提問:30-50哪個數字比熊的大便厲害!

 答案:40 原因:事實勝於雄(熊)辯13提問:

豬圈裡的豬跑出來怎麼辦?    回答:王力巨集    原因:

往裡哄14提問:又出來怎麼辦?  回答:

韓紅  原因:還哄159月28是孔子誕辰,那麼10月28日是什麼日子?答案:

孔子滿月16狼來了(猜水果)?答案:楊桃(羊逃)17蔣公(蔣介石)如果還在世的話世界會怎樣?

答案:多乙個人...18這兩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人在山上摘東西吃,卻被他的爸爸打他,是因為什麼呢?腦筋急轉彎答案是摘別人的,所以他爸爸打了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小每天都要回家吃飯,可今天下午三點多了她還沒有回家!問:她在**?

12樓:我的發兌

腦筋急轉彎題目:毛毛說:10+4=2,老師也說對,為什麼? 【腦筋急轉彎答案:10點+4點=下午2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頭牛向北走,十公尺向南走十公尺,再向西走十公尺,請問它的尾巴朝哪?正確答案朝下

14樓:妮妮維雅翊

乙隻公雞在屋頂上下蛋,你猜它下的蛋會從左邊還是右邊掉下來?答案: 公雞不會下蛋。

冬瓜,南瓜,西瓜都能吃,什麼瓜不能吃?答案: 傻瓜。

丹丹是老虎的名字還是小狗的名字?答案: 老虎的,因為虎視眈眈。

第九次結婚。(打一地名)答案: 巴黎(八離)。

什麼動物最容易摔倒?答案: 狐狸。

因為狐狸狡猾(腳滑)。

15樓:嗨橘子啊

1、黑馬加白馬等於斑馬,那黑馬加白馬加紅馬等於什麼馬?

答案:害羞的斑馬

2、世界上什麼珠子最多?

答案:眼珠

3、什麼花一年四季都會開放?

答案:塑料花

4、什麼花插不下來,只能看?

答案:烟花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每天都在堅持洗臉,可為什麼洗完臉之後還是那麼黑?(答案:因為小明本身就黑)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間小屋,真稀奇,有門沒窗,無家具,乘客只要走進去上下不用爬樓梯。

答案:(電梯)

1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東西晚上才會出現尾巴

答案:流星

19樓:餘天宇

小傑最愛吹牛,為什麼有人說他講都是實話

20樓:豆光農業照明

乙隻毛毛蟲要過河,可是沒有船,也沒有橋,請問它最後怎麼過河?

21樓:吳高燕員

小紅把雞蛋扔出30公尺左右,為什麼雞蛋沒有碎?答案有兩個。

2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從十公尺的地方跳下去,但是他沒死,他是什麼人?

答案:他是跳水冠軍。

,他是什麼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去看電影為什麼小明沒有半個人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世界手機版吃雞鴨肉都沒了子越不好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小紅歌唱的很好聽,但為什麼他不是第一名?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人,他是你父母生的,但他又不是你兄弟姐妹,他是誰。

27樓:暘

冬瓜、黃瓜、西瓜、南瓜都

28樓:無所謂

蜂蜜和蜜蜂有什麼區別(答案)名稱到過來

《星際穿越》結局是什麼意思?

29樓:檸檬一家人

庫珀進入五維時空,拯救了人類。

《星際穿越》是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的一部原創科幻冒險電影,電影的結局中,庫珀進入黑洞後,庫珀通過塔斯的介紹得知自己已經來到了乙個五維空間,並且在此他可以觀察到過去,他也是看到了當初離開家人去實施計畫的時候。

庫珀發現他在五維空間中可以與四維空間的墨菲存在著聯絡,並且可以傳遞資訊,庫珀則通過手錶,和不同時間段上的女兒溝通,將解開方程的關鍵線索利用摩斯密碼傳遞給墨菲黑洞的引力資料傳回地球,最終拯救了人類。

3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履行承諾,因為我永遠愛你,所以我一定會回來。這是庫伯在離開的時候,向女兒墨菲所承諾的。

有著40多歲的面孔,但實際已經124歲的庫伯在醫院看望病危的女兒。當初為了拯救地球上的人類,為了找尋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庫伯在星際之間穿越,是相對時間讓他容顏不失。但是地球還是那個地球,生活在地球上的人依舊是無法抵抗時間的流逝,肌體的衰老,身體狀況的每日愈下。

所以才出現了乙個白髮蒼蒼並且病危的老年人,還在管看起來年紀輕輕的庫伯叫爹。這一切都是因為愛。愛是什麼?

愛是能讓我們超越時空的維度,但依然可以感知到它的存在,的一種東西。庫伯深愛他的女兒,因為愛,因為答應過會再回到墨菲的身邊,所以在歷經萬難,在痛苦絕望的時候,依舊在堅定信念,相信能再見到自己的女兒。終於在最後,庫伯做到了。

第二:給了我們希望,為人類找到了可以繼續生存的地方。布蘭德在被永恆號彈射出軌道的時候,選擇去探索另外乙個未知的星球。

布蘭德留在了那個星球上,留下來為新的星球做資料記錄和分析。以此來評判是否適合人類居住。影片最後,布蘭德面對鏡頭,脫下的宇航帽的那一刻,已經說明了所有問題。

說明的第乙個問題在於,這裡有氧氣,適合人類直接吸入身體的氧氣。有了氧氣,未來人類在這顆新的星球上,存活的可能性就會大大增加。第二,這裡和地球的引力相當,布蘭德不用靠太空衣的噴射功能,也可以在這顆新的星球上行走。

有了引力,人類未來的生產生活將和地球上的狀態無異。第三,這裡有泥土。有泥土就意味著人類未來的糧食有地可種,人類未來的溫飽問題能夠解決。

這些東西都可以證明,這是一顆新的,並且能為人類提供生存資料的星球。在這裡,人類的生存還有希望。

第三:也就是在結尾部分,墨菲讓自己的父親離開自己。原因其一在於,墨菲認為父母不應該看著自己的兒女死去。

其二是讓父親去找布蘭德,布蘭德需要戰友的陪伴,人類也需要另乙個「地球」。結局還算是圓滿的。所有的人在經歷磨難之後,總算還是看到了生的希望。

31樓:蜜桔娛樂

結局是乙個很開放式的場景

庫珀為了尋找真正的愛人而不顧一切的再次衝向浩渺的太空,繼續自己的一場太空之旅。這對於人類來說也是一種前所未有的挑戰。

《星際穿越》的最後庫珀因為掉進了五維空間從而被庫珀的女兒建造的空間站的巡邏隊所俘獲。也正是因為如此,父女兩個人才在有生之年有了再次相見的機緣。

其實,這個蟲洞也是未來人幫助他們放置的。而庫珀的尋找過程或許就是未來的自己給予的指引。在尋找的過程中,因為不能使所有的船員都毀於一旦,庫珀獨自一人進入了黑洞而使得女主角繼續在太空裡尋找生存之路。

這樣看來,布蘭德也已經找到了適合人類暫居的星球,只是個人能力太過於懸殊,不得不在這個荒蕪的星球上獨自生存下去。庫珀的目的就是找到布蘭德,共同創造乙個新的更適合人類生存的環境。

其實電影中也沒有介紹清楚,這個靠近木星的基地是不是長久的居住地。但是,布蘭德所尋找的星球則不然,最後布蘭德已經拿下了頭罩,說明這個星球已經適合人類的居住了。

這種情況之下,庫珀去太空中尋找布蘭德或許更有意義。

新的一天馬上就可以出現了。

32樓:巴塞電影

《星際穿越》是由克里斯多福·諾蘭導演的一部科幻片,自從問世之後就受到了各類人士的追捧,現在已經被奉為科幻片的經典。

先大致闡述下電影的結局:在黑洞的作用下,未來的人類讓主角進入了過去的女兒的房間,利用摩斯電碼將自己的所有資訊給了女兒,然後被救了出來。但是,主角並不滿足於此,在女兒去世後,毅然決然去找自己原先的拍檔,飛向了太空。

許多人不大明白:這個結局到底什麼意思?為什麼主角是去尋找乙個看似和自己毫無血緣關係的人?

這種看似非常令人費解的問題,在我看來,卻是主角將要做出的必然選擇。

電影中,主角雖然因為進入黑洞、和外面世界時間不對等而成為了「老人」,但心裡還是那個渴望去開拓去冒險的少年——就如開頭,他夢中會不停出現自己任務失敗的場景。根據佛洛依德的理論,夢中出現的事情基本是自己心中的執念。開頭「夢」的一段,說明他心中依然有去探尋無垠太空的渴望,覺得自己理應當個開拓者,而不是拘泥於普通人的生活。

正是因為少年的這種意氣風發,結局的時候,主角才會去修機器偷飛船找自己的戰友。就我們所知,只有主角自己進入了黑洞,所以戰友在他從黑洞出來後,不說已經去世,但也必定人老珠黃。

可結尾卻出現了她年輕的模樣,為什麼?

因為主角是個少年,他對一切的美好充滿了憧憬。他沒有因為妻子去世、世界災難等等巨大的事件而失去了生活的熱情,恰恰相反,這些事件讓他越挫越勇,在面對女兒和向宇宙開拓時,他毅然決然地選擇了宇宙。這就非常自然地能夠解釋結尾他的離開——即使女兒許久不見,他也不會為了她而停留。

主角心繫的,不是自己的親人,而是無盡的探索。在結尾,他想起自己曾經的戰友後,必然出現的是她最為美好的模樣,是曾經一起去探索時最有活力最有幹勁的模樣。所以,他為了自己心中的執念,肯定會好好和女兒道別,然後踏上飛船,繼續飛向太空。

總體說來,《星際穿越》的結局是非常個人化的。它融合了諾蘭一貫的風格,也是諾蘭本人對於宇宙的一種理解——世界所有的一切,永遠都離不開人和人之間的羈絆。

夢見我哥打別人,別人對我陰笑,夢見我哥哥被別人打得很重

運氣相當不錯的一天哦!愛情的雲彩在今天出現美麗的顏色。優雅的舉止讓你成為某人注視的物件。專業的態度也會為你的魅力加分。清晨起來,就很應該為自己挑選一套最愛的衣裳,以美好的形象等待美好的一天到來呢!不太順利的一天。遇到的事情比較繁瑣,你可能會在曾經犯過的錯誤上再摔倒一次。同時,給予別人足夠的信任相當重...

夢見自己哥哥欠別人錢被抓起來,夢見我哥哥欠別人的錢給他弄死了也沒看到血

夢和現實都是相反的啦,說不定有人欠了你哥錢!通過法律途徑找法律途徑到有關部門請求幫助。夢見我哥哥欠別人的錢給他弄死了也沒看到血 男人夢見欠人錢 預兆有機會旅行,可以。老人夢見欠別人的錢,則您的運勢 吉,但不可猶豫不決。輿人合作吉,有貴人相助。未婚的人夢到欠人錢 最近愛情方面問題太多,不會有結果。待考...

夢見哥哥穿老婆的睡衣,夢見我哥哥身穿紅 色睡衣怎麼回事

你好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書叫 周公解夢 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指你哥哥穿你老婆的衣服。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