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信怎樣查詢自己使用什麼套餐

2021-06-04 00:52:33 字數 410 閱讀 3773

1樓:匿名使用者

2、簡訊指令查詢

3、掌上營業廳查詢

掌上營業廳是目前電信智慧型手機都有內建的一款查詢軟體,只要動動手指,手機聯網後就可以通過掌上營業廳查詢手機的話費餘額、話費賬單、**使用情況查詢。

4、網上營業廳查詢

網上營業廳查詢是目前查詢功能最全面,功能最清晰的查詢方法。在網上營業廳可以查詢手機話費、使用者資訊、**使用等相關資訊。

2樓:

查詢**有以下方法

2、簡訊指令查詢中國電信的為了方便大家查詢**使用情況、賬號餘額、話費使用情況,開通了簡訊查詢平台10001號。

4、上網搜尋進入電信網上營業廳登入,通過手機號碼和服務密碼登陸,如果密碼忘記,可以通過登入框下的忘記密碼選項驗證手機號碼進行密碼重置。

中國電信學生套餐使用時間,怎樣取消中國電信的所有套餐 特別是學生套餐

元旦 12月30日 1月3日 寒假 春節 1月15日 3月1日 五一勞動節 4月29日 5月3日 暑假 6月11日 9月15日 十一國慶節 9月29日 10月7日 中國電信集團公司是中國特大型國有通訊企業 上海世博會全球合作夥伴,連續多年入選 世界500強企業 主要經營固定 移動通訊 衛星通訊 網際...

中國電信套餐怎麼取消,怎樣取消中國電信的所有套餐 特別是學生套餐

您好,可以編輯簡訊4123傳送至10001取消。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可以撥打copy10000號根據語音提示轉接人工服務,辦理相關業務。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 號卡 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220號為你解答。怎樣取消中國電信的...

中國電信的網路名稱是什麼,中國電信wifi網路的名字是什麼?

中國電信的網路名稱是china 5g 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型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02號為你解答。中國電信wifi網路的名字是什麼?電信的wi fi名稱是china 中國移動是cmcc 中國聯通是uni 中國電信china china 這wifi還要收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