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用分手測試男生對自己的感情?贊成這樣的有多少

2022-04-29 10:37:38 字數 3322 閱讀 5719

1樓:萬事勝意

不贊成,太假,網路的東西都是測試遊戲,真真的感情還是需要你自己體會,他對你怎麼樣只有自己知道,順從心意

2樓:其曼彤

最好不要這樣 因為 會傷害他 嚴重了會失去他 分手不要輕易說出口 更不要測試和他說 他會覺得 你那感情當兒戲 如果是我 這樣做 我絕不原諒

3樓:╰→情深〆茈牟

不贊成,你如果想知道他有多愛你,你就用時間來看清他,好男人賴得住寂寞,真的愛你他會陪著你

4樓:果了個凍哦

不作死就不會死,你可以試試,千萬不要後悔哦,哈哈哈哈!(我這是什麼心態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真金不怕火煉,還有同吃苦共患難遇難見真情,騙了人是否能承擔後果,想一想,父母不希望兒女對自己撒謊,親人不希望自己被騙買保險何況是相依相靠的老公,你自己決定一旦說出那兩個字他對你會不會像原來一樣,狼來了的故事多了就煩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你這是欺騙別人的感情。

7樓:農燁磊

看到沒,大家都不贊成吧,小心放出去的風箏收不回來噢

8樓:

不贊成,我就是因為測試他,才失去他的!

9樓:vi上官

不會這麼做的。這樣做哪怕得到你想要的答案。但她或他心裡或許會存在了不安,擔心受怕

10樓:人生本無完美

既然感情到了邊緣放手賭一把。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把握就可以呀!最直接有效

該不該分手測試

12樓:

這個真得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你男朋友是做了背叛你的事?還是性格問題,經常吵架?亦或是收入問題,對未來沒有信心?

作為乙個旁觀者,我無法得知你具體的情況,所以也不敢亂給建議,分還是不分,你可以參考一下「奧克婚前關係測試量表」,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的一位教授提出來的,他認為婚前的測試和指導可以為情侶辨識婚姻風險和更有效地規劃婚姻,進而提公升婚姻質量。

他的理論當中,最重點的是,婚姻的質量是由十乙個因素所共同構成的,相互之間影響,每個因素都是獨立的,又是關聯的。

這十乙個因素包括:財務管理、性生活、分享與溝通、日常活動、解決衝突的方式、性格相容性、親友關係、男女平等性、子女教育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輕易和男朋友分手。

考慮兩個問題:

一、他對你來說是什麼,你們在一起感覺快樂幸福不拘束嗎?

二,他有犯什麼你無法容忍的大錯嗎?你覺得他難道不愛你嗎?還是他太愛你了,你沒有自由了

如果只是由於一些客觀因素,感覺我們在一起不會有未來?……那就不要這樣,如果互相相愛而又沒有拘束,就不要輕易說分手。

現在你在考慮要不要分手,你的男朋友對你應該蠻重要的,否則,一甩胳膊,我們分了就得了。有什麼問題互相問清楚就行了,不要互相誤會,不要互相猜忌。

我總感覺你並不是真的很想分手,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特別在七夕節,這樣每年的今天你就會多了個不好的回憶。

14樓:阿堯老師

你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為了能更好的幫助到你,你把問題描述完整好嘛!

占卜說我最近感情不好怎麼辦?很擔心跟他分手

15樓: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做好自己

結果是怎?

不要去問

順其自然

要不你報個字我幫你測下吧(乙個字)

先點贊可以嗎

16樓:地平線_風暴

別管它,好好相處就是,那種東西你越相信,亂事兒就越多。

17樓:xyb阿峒

破解的方法是:自立自強。

18樓:好好活這一輩子

多注意點分寸就行了,沒事的

19樓:我是傻小孩

這個能信?該怎麼樣就怎麼樣,不能總是患得患失的

20樓:無辜的放肆

那都是迷信啦,感情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事在人為,不必放在心上

如果男又提出用心理測驗測究竟該不該分手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那是什麼情況下,他提出這種有趣的事情的,如果你們之前一直相處得很好,很開心,他這樣提出,無異是玩玩的,就像很多女孩子都喜歡和自己的愛人做心理測驗一樣,說明他是個心思細膩的男孩子。但是你們正好這段時間在鬧彆扭的話,那情況就很難講了,也去是找個理由開脫這份感情,也許是想緩和一下你們之間的關係而已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他是對這種測試法好奇罷了,或許他也很注重和你在一起,所以測試一下你們合不合適,男人女人用什麼心理測試不能代表什麼,不要太多心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太無聊了吧 是他對你沒信心還是對他自己沒信心?要麼就是對你們這段感情沒信心,,,多給他點信心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該分手,因為他不懂的愛情

分手後不要盲目挽回,先學會判斷前任對你有多少感情

26樓:可可豆

「先別管那八百萬啦。」林宇非伸出手,輕輕撫摸喬娜的手背,「能追到你這麼漂亮的女朋友,我很知足啦!一生又有何求?」

「先別美!」喬娜一巴掌打掉他的手,「能不能追得到,還不一定呢。」

子彤將盒飯放上桌子,對喬娜突然生出幾分不滿。鑽戒都收下了,怎麼還說出這樣難聽的話呢?不喜歡林宇非的話,離開他就是,這樣算幹什麼?

我之前被感情傷過,現在有乙個對我好的,疼我的,他是真心對我的,我該不該對他用真心

2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你自己去判斷了。如果他對你確實是真心地 。如果你覺得他值得你去依靠,那麼敞開心扉去接受。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吧……這個時候就應該想辦法終結話題,因為你並不想要他干涉你感情方面的事。

求助,這樣的感情,該不該分手

29樓:誰是曉曉明

什麼樣的感情你也沒有說清楚。到底是害怕他人的背叛,還是你倆已經沒有了完美的後果?

如果你考慮到他對你的感覺,甚至是感情,完全是假的。那你還守著那段假假的感覺幹什麼?

這樣的感情該不該接受

身體的缺陷那不叫缺陷,你懂嗎,不管你的後代變得怎麼樣,你都應該交給他的一句話是,不管身體怎麼樣,最重要的是心裡不要有缺陷,周立波在中國夢想秀中說過,自己認為不是的問題就不是問題,反之自己認為是問題的問題就是真的問題了。所以你不要考慮你的身體因素。如果你真的愛這個女孩就不要放過這段感情,人生難得真愛一...

這樣的感情,該不該繼續?這是戀愛嗎

時隔上次來貼吧,已近一年的時間,那時也是因為他。這次依舊是。我和他在乙個城市,其實很傳奇,我們是網路認識的。剛開始不認識的時候我們只是扣扣聊天,弗成否認,他很會討女孩子歡心,而那時的我,才大學卒業,根本不了解社會上的人心是多麼的險惡,很快對他已經慢慢有了精神上的依賴,但我從沒想過要見,在那之前我是個...

這樣的男朋友要不要分手,男朋友這樣,該不該分手了

如果你確定那是真的,那就果斷分開吧,其實你心裡已經在動搖了,家境差不是問題,但如果還懶,好高騖遠,那你以後還有什麼幸福,如果真的和店裡的女同事曖昧,那他連最基本的安全感都不能給你,那還是算了吧,你問問自己,他是愛你麼,你還愛他麼?不知道出於何種感想,但是我認為你的男友不值得你的等待與付出。首先來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