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一般會昏迷幾天才會甦醒?失憶

2021-06-03 21:04:30 字數 2621 閱讀 6451

1樓:董小姐的淚

車禍程度不同,受傷部位不同,個體健康情況不同都會有差異。

被車撞啦!三天還昏迷不醒。能醒嗎。要多久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昏迷3天了,腦部受損還是很大的,如果意志力堅強,我覺得應該會醒,樂觀點,充滿信心總是好的,因為病人有時會動一下,說明還是有意識的,不要太焦急了,抱著相信他下一刻就會醒過來的信心,好好地照顧病人,時常注意醫生的話·可以向醫生諮詢做些什麼有利於病人的甦醒和**··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腦部受損程度多大?

這個不好說的,連醫生都不敢說

我們又怎麼敢斷定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甦醒了嗎?(求答)

因車禍,中軸神經部分斷裂和部分受損,深度昏迷,是什麼情況,多久能甦醒,醒來後還和以前一樣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指導意見:

車禍,中軸神經部分斷裂和部分受損,深度昏迷,是顱腦嚴重損傷的情況

車禍昏迷了15分鐘後甦醒,還會有問題嗎

6樓:子夜零時

如果當時你朋友的頭被猛撞了一下後,昏迷過去,那可能是頭部的問題。

好多人向你朋友的情況一樣,當時沒有任何事,過一個月後,大腦皮下滲血壓迫神經,半個身子都不聽自己的指揮。如果你的朋友現在不想檢查,你可以讓他20天后做個腦ct,看看腦部是否有淤血。你平時也可以仔細的觀察你朋友,看看他有沒有異常。

小心無大錯!

7樓:檸檬式含羞草

臉腫那是摔得吧... 我覺得應該去醫院把情況向醫生說明並檢查一下是最好了 請不要嫌麻煩! 萬一真有什麼問題 我們也是看不出來的 看得出來的病那都起不來了...

去醫院吧~~~~

8樓:

在這裡問什麼,直接去醫院做個檢查不就行了,醫生不比我們知道的多 費這麻煩工幹什麼

9樓:紫依_嫣然

就算有事,我們光這麼看是看不出來的。還是先去醫院做個全身檢查吧。我看過一個電視節目,說的是一個小孩子,還是嬰兒的時候從床上摔下來一次,家長也沒注意,結果後來孩子身體一直都不好,怎麼檢查也檢查不出來,最後做腦部斷層掃描,就發現了問題了。

原來是當年摔倒之後,腦部有細微出血……所以,還是做個檢查吧。

請問大家:我的一位朋友 由於車禍造成腦幹傷昏迷已經快70天了,未甦醒,有什麼有效的辦法能使他儘快甦醒?

10樓:wj董博士

在腦幹傷的急性期,患者生命體徵很不平穩,高燒、胃出血、心率快等,很危險,主要是維持患者生命的**。一般這種患者急性期過後會昏迷很長一段時間,如果超過1個月沒有清醒,就需要進行積極的昏迷促醒和****,目前“脊髓電刺激昏迷促醒術”最為有效、安全。患者已經70天了仍然未清醒,就需要積極**,如果錯過最佳時期就會轉變成大家說的植物人。

長期昏迷的患者最好的**是促醒患者,避免很多併發症,如褥瘡、肺部感染等。昏迷主要集中在鼻飼管進食、翻身排背等避免發生褥瘡和肺部感染,如果有氣管切開就更加困難了。

祝早日**!

大腦神經受傷昏迷幾天甦醒屬於正常情況?

11樓:福全千辛

正常的很

根據受傷部位及受傷程度不同

甦醒時間也不同

輕度腦損傷通常在一月內甦醒

中度往往在三個月內甦醒

嚴重的可能要六個月甚至更久

如昏迷六個月以上

而又無其他併發症的患者

其預後往往較差

病人不易清醒

容易陷入持續性植物狀態

12樓:有竹菅媼

昏迷了10天左右

期間一直屬於昏迷狀態

建議你們家人時不時給昏迷的病人聊天我小時候9歲左右受腦外傷,顱內出血,多鼓勵他,暗示他很快就會好起來

奇蹟總是會出現的

13樓:羽雲德墨妍

昏迷不是和病有關係

主要和患者的體質和麻醉劑的使用有關係

患者手術前肯定和醫生簽訂了麻醉風險協議書

裡面有一項就是有些人對***產生反應

很容易就睡過去了

你72小時醒來基本屬於正常範疇

我朋友車禍致腦出血,昏迷幾天後清醒了,忽然不說話不睡覺兩天了,正常嗎?可以轉院嗎?

14樓:爆裂的開心果

大部分人都是這樣的,醒來後並不像在電視和電影裡看到的那樣什麼都認識什麼都正常甚至立即與家人進行擁抱,那個是不太科學的。

腦外傷昏迷一段時間後甦醒,首先說明目前的**方法是有效和正確的。其次,由於腦組織損傷後的修復有一個過程,雖然醒來,但是並不正常,還需要進一步的修復。醒來後的表現每個患者並不一樣,有的人特別興奮,有的特別沉默,這個與損傷的腦組織位置有關。

對於你家的這個患者,除了繼續**外,可以讓醫生使用一定的鎮靜劑抑制興奮狀態。如果腦組織的修復到了一定的程度,自然會好轉。

至於時間,就不是醫生能夠控制的了,有的人兩個星期,有的人長達一個多月。生理的修復不是那個高階專家說提前就提前的。

耐心些吧,都這麼有效果了。

長智齒多久才會不疼,長智齒一般要幾天才不會痛

我喜歡的人。智齒 長了兩年還只是原來那個破口而已。我三四個月了。還是那樣。希望採納 首先,你應該去醫院拍張牙片,如果智齒位置不正,是長不出來的,必須要拔。多數人智齒位置都不正 如果位置可以的話,可以等等,那裡周圍牙齦腫痛也有兩種處理辦法 一是去醫院,用雙氧水做牙周沖洗。二是口服消炎藥,還可以吃點甲硝...

小孩發燒一般要幾天才能好,兒童發燒一般幾天才會好轉

一 從醫學角度上看,病毒期為7天 如果單單從醫學的角度上看,不管是寶寶還是 一般病毒 冒的病毒期是7天,也就是說,病毒 冒發燒一般需要7天的時間會徹底恢復。二 具體幾天,需要根據寶寶體質和所用藥物效果一般病毒 冒,多會反 燒幾天,這種反 燒,小孩子一般會持續3 5天左右 大概是3 3天 這是人體免疫...

藥流後幾天能乾淨,請問一般藥流後,月經幾天才乾淨。

藥物流產胎囊排出後的少量出血天數平均為18天,個別出血時間會長1些,口服宮血寧膠囊,一次服兩粒,每6小時服一次,服至見到蛻膜或部分胎囊排出,出血基本停止。宮血寧可有消炎 止痛 止血之功效,更重的是能夠幫助子宮收縮 可以還是沒流乾淨吧,如果嚴重的話,還是去醫院吧,但是如果是月經快來了這也是正常的 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