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普寧縣有那些鎮,普寧市包括哪些鎮

2021-06-03 18:37:14 字數 1952 閱讀 6812

1樓: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2023年,普寧市撤銷黃沙鄉,將其併入船埔鎮;撤銷南陽鄉,將其併入梅林鎮;撤銷石牌鎮,將其併入裡湖鎮。普寧市設5個街道辦事處、19個鎮、1個鄉和3個國營農場。5個街道辦事處(流沙東街道、流沙西街道、流沙南街道、流沙北街道、池尾街道);19個鎮(裡湖鎮、大南山鎮、燎原鎮、梅塘鎮、佔隴鎮、軍埠鎮、下架山鎮、南徑鎮、麒麟鎮、洪陽鎮、大壩鎮、南溪鎮、廣太鎮、赤崗鎮、梅林鎮、船埔鎮、高埔鎮、雲落鎮、大坪鎮);1個鄉(鮜溪鄉);3個國營農場(大池農場、大坪農場、馬鞍山農場)。

2樓:幫助人為_樂

截至2023年,普寧共轄30個鄉級行政區,普寧行政地圖

普寧行政地圖

共有7個街道辦事處(流沙東街道、流沙西街道、流沙南街道、流沙北街道、池尾街道、燎原街道、大南山街道);17個鎮(赤崗鎮,大壩鎮,洪陽鎮,南溪鎮,廣太鎮,麒麟鎮,南徑鎮,佔隴鎮,軍埠鎮,下架山鎮,高埔鎮,雲落鎮,大坪鎮,船埔鎮,梅林鎮,裡湖鎮,梅塘鎮);1個鄉(鮜溪鄉),3個國營農場(大池農場,馬鞍山農場,大坪農場);1個普寧華僑管理區(普僑區)另分設2個辦事處(僑新辦事處、僑東辦事處)。

普寧市包括哪些鎮

3樓:那橘子跑

普寧市現有流沙東、流沙西、流沙南、流沙北、池尾、僑新、僑東7個街道,佔隴、軍埠、下架山、大南山、雲落、高埔、大坪、船埔、梅林、裡湖、梅塘、燎原、大壩、赤崗、洪陽、南溪、廣太、麒麟、南徑19個鎮,後溪1個鄉以及馬鞍山、大坪、大池3個農場,下轄518個行政村和46個社群居委

4樓:西政自由鳥

全市現鄉鎮級區劃27個,共有街道辦事處7個(流沙北、流沙西、流沙南、流沙東、池尾、僑新、僑東)鎮19個、鄉1個、鄉鎮級國營農場3個

流沙東街道:515300 流沙南街道:515300 流沙西街道:

515300 流沙北街道:池尾街道:515343 佔隴鎮:

515321 軍埠鎮:515322 下架山鎮:

大南山鎮:515325 雲落鎮:515326 高埔鎮:515332 大坪鎮:

船埔鎮:515334 麒麟鎮:515352 梅林鎮:515337 裡湖鎮:

梅塘鎮:515342 燎原鎮:515344 大壩鎮:515345 南徑鎮:

赤崗鎮:515346 洪陽鎮:515347 南溪鎮:515348 廣太鎮:

5樓:匿名使用者

仙泉寺(嵩峰巖)在普寧市麒麟鎮樟崗鄉,與潮陽、揭陽兩市相偎而立的仙泉山腰上,有座巨石蓋洞、泉甘山青的古剎仙泉寺。它因曾是彭湃、陳魁亞等革命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直接看電子地圖比較好

普寧市有幾個鄉鎮

7樓:興綺尉蔓菁

普寧有所謂的三大工業強鎮,裡湖、佔隴and洪陽,市中心是流沙,池尾鎮有高速公路入口,相當於一個交通樞紐。

8樓:天空的距離

普寧市共轄7個街道、17個鎮、3個國營農場、1個鄉,共有518個村委會、47個社群居民委員會。

普寧(puning),廣東省轄縣級市,位於廣東省東南部,潮汕平原西緣;東北接榕城區,與揭東區隔河相望,南鄰惠來縣,西北連揭西縣,東毗汕頭市潮陽區和潮南區,西南接陸豐市。

普寧市有哪些村 100

9樓:小樂學姐

截至2023年12月,普寧市轄7個街道、17個鎮、1個鄉;另轄5個農場、2個工業園、1個普僑區等8個鄉級單位。共有518個村委會、47個社群居民委員會。

普寧,廣東省轄縣級市,由揭陽市代管,位於廣東省東部偏南,潮汕平原西部,地處榕江、練江和龍江上游。介於東經115°43′10″至116°21′02″,北緯23°05′40″至23°31′48″之間。

普寧是中國紡織產業基地市,中國中藥名城,中國工業百強縣,海陸豐革命老區城市,擁有粵東最大的陸路口岸,擁有地級市經濟管理許可權,是廣東省省直管縣財政改革試點城市。

廣東私人古董收藏家協會館,廣東的有那些收藏好公司

我有一件青花碧璽盆想出手 您這藏品品相不怎樣。廣東的有那些收藏好公司 你要幹嘛。出手藏品嗎,哥們,很少有公司收藏的,基本就是個人收藏。廣州華藝,廣東小雅齋,廣東精誠所至,等等 本人有私人的收藏品,怎樣才能找到廣東個人古董收藏家?去參加各種型別的拍賣會,然後認識一些比你有錢的,懂收藏的朋友,再通過他們...

離威寧縣相對遠高中學校有那些,貴州省畢節市威寧縣哪幾個鎮有高中

遠一點的高中非常的多 有些是重點,高中也有些是普通高中 不知道你是喜歡什麼樣的高中,先好好學習吧!驪威相對遠高中學校有哪些但是這些學校是挺多 貴州省畢節市威寧縣哪幾個鎮有高中 威寧縣全部高中 威寧縣民族中學 威寧縣第二中學 威寧縣第三中學 威寧縣第四中學 威寧縣黑石中學 威寧縣中水中學 威寧縣小海中...

廣東省高州市有那些好的職校,廣東省高州市有那些好的職校?

也不是說全騙人的,只不過那裡基本上都是些羸利性的私立學校,主要是以賺錢為目的,教學質量是參差不齊,為什麼我那麼清楚,因為我就是高州人,十年前還沒什麼學校的時候我就在那些地方出來,所以建議你,沒什麼事還是到自己的當地的技工學校去吧,沒必要跑那麼遠的 1廣東高州珠江職業技術學校 學校設定的主要熱門專業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