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鄉兩個人去吃什麼好

2021-06-03 18:35:06 字數 529 閱讀 6355

1樓:匿名使用者

西餐:1.豪賓來,丹尼斯樓下的,其他的不去; 2.

公園北門對面的咖啡館;火鍋:1.小肥羊,蒙式火鍋 2.

口福居,胖東來斜對面的;老北京味道 3.公園北門的小天鵝;川味 4.澳門豆撈 南方火鍋,**稍貴 5.

大嘴漁鄉 可以吃魚的火鍋 6.毋公尺粥煲 粥火鍋,國際飯店對面炒菜:1.

蠔味居 海鮮 可能稍微貴點 2.阿瓦山寨,辣味,有點川的感覺 3. 火鳳凰 有炒菜、餃子,不適合談情說愛,環境一般; 太多了,不知道你想在什麼地方。

什麼性質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嘻嘻,這個吃的問題就來問我吧~你的朋友是異性吧?如果她高雅就去吃豪賓來,牛排,在百貨大樓附近有乙個,步行街有個豪享來。如果她很樸實很可愛,就吃串串香,嘿嘿,不然去吃小火鍋,冬天吃挺享受。

沒有滿意的我會繼續補充

兩個人去南韓首爾一萬塊夠不夠,兩個人去南韓旅遊5天左右1萬RMB夠了不?去過的請詳細回答!加20分!

基本生活,肯定夠了。只要不奢侈消費就行。兩個人去南韓旅遊5天左右1萬rmb夠了不?去過的請詳細回答!加20分!看你怎麼消費,如果只是單純的玩的話是夠的,那邊的電子產品相較國內是比較便宜的,其它的吃住類較貴一點。可以去之前去銀行競換部分錢,到南韓以後也可以競換,這個不用擔心。從我國過去最近的城市是山東...

情人節的時候兩個人吃什麼好,情人節兩個人如何安排時間過的最充實?

在情人節兩人吃什麼都不太重要 重要的是要讓對方感覺很浪漫很穩欣 來個燭光晚餐 很浪漫偶 通常在情人節中,以贈送一支紅玫瑰來表達情人之間的感情。將一支半開的紅玫瑰襯上一片形色漂亮的綠葉,然後裝在乙個透明的單支花的膠袋中,在花柄的下半部用彩帶系上乙個漂亮的蝴蝶結,形成乙個精美秀麗的小型花束,以此作為情人...

太原去青島玩星期,兩個人去,吃住行,估計大概多少錢

太原到青島列車共1趟 列車時刻及票價查詢 車次 出發 到達 發時 到時 執行時間 參考票價 k884 k881 太原 青島 21 43 08 48 11小時5分 硬座 120 硬臥下 222 住宿費可以在網上 一般100多元的 還是有的,就算150元一天,一週 是1000元左右 門票費用比較貴的是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