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野》簡譜是怎樣的

2021-06-03 17:06:09 字數 780 閱讀 704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圖:

1、2、

3、簡介

《撒野》是其同名**的官方廣播劇主題曲,由巫哲作詞,崔博源作曲,奇然、沈謐仁演唱,還原**內容的歌曲。

擴充套件資料

故事背景

這,是兩個少年的互相救贖。 "不管你曾經被傷害得有多深,總會有一個人的出現,讓你原諒之前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 他們的故事,並不容易。

他們的故事,遠比我們想的艱難。 他們的故事,比起別人,更多的,是互相支撐,互相依靠。 他們彼此都是像對方一樣的,一樣的勇敢的人。

蔣丞是顧飛的驕傲,而顧飛是蔣丞的後背。 蔣丞有了家,而顧飛有了希望和光。 左肩有你,右肩微笑,一個眼神就到老。

作詞巫哲,暱稱球球,晉江簽約作者,專欄金魚缸。作品:《狼的**》、《第九條尾巴》。

2樓:小未來

《撒野》簡譜是比較簡單的,可以在酷狗上搜尋《撒野》,簡譜就會出來。

撒野是林一卡作曲,凱瑟喵獻唱的巫哲**《撒野》官方主題曲。收錄於**《撒野(巫哲**《撒野》官方主題曲)》)同時也被《撒野》廣播劇收錄,是一首很寫實的歌曲。

簡譜是指一種簡易的記譜法。有字母簡譜和數字簡譜兩種。起源於18世紀的法國,後經德國人改良,遂成今日之貌。

一般所稱的簡譜,係指數字簡譜。數字簡譜以可動唱名法為基礎,用1、2、3、4、5、6、7代表音階中的7個基本級,讀音為do、re、mi、fa、sol、la、ti(中國為si),英文由c、d、e、f、g、a、b表示,休止以0表示。每一個數字的時值名相當於五線譜的4分音符。

簡譜是由誰發明的?中國簡譜是誰發明的?

所謂簡譜,是指一種簡易的記譜法。有字母簡譜和數字簡譜兩種。一般所稱的科譜,係指數字簡譜。數字簡譜以可動唱名法為基礎,用 代表音階中的7個基本音級,讀音為do re mi fa sol la si,休止以o表示。每乙個數字的時值名相當於五線譜的4分音符。數字簡譜的雛形初見於16世紀的歐洲。17世紀時法...

什麼是樂譜,什麼是簡譜,什麼是簡譜?

現在通用的記譜方法有兩種,一種是五線譜,另一種是簡譜。簡譜是一種簡單的記譜方法,用七個數字1 2 3 4 5 6 7作為音符記譜,分別叫做dou ruai mi fa sou la xi。音符不夠多就在音符上面或者下面點點兒拓展音符的數量,即拓展音域。沒有點的1234567一組音符叫中音組,上面有乙...

什麼是簡譜歌曲?

就是用來表示多來咪的。簡單的 譜子有哪些?1 小星星樂譜。小星星 源自200多年前的英國傳統兒歌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一閃一閃小星星 這首歌的主題是浪漫的和夢幻的。它由六個四重奏和二分法組成。它是世界兒童歌曲史上最著名的王冠。在世界各國 各國文化中,童謠也成為兒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