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天天白天上班很累不能看手機晚上下班了先回我訊息和我聊天一會睡覺為什麼

2021-08-07 15:42:38 字數 2937 閱讀 8749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一心都想著你,哪怕自己已經很累了,也要知道你的訊息。看來他對你很上心,比那些打遊戲不管女朋友的男生好多了。

2樓:

你男朋友雖然白天不能看手機,但他一有時間就馬上回你訊息,然後和你聊天,說明他很在乎你,很愛你,

3樓:黃河落日故人情

可能是男朋友上班太累了,下班能陪你聊天就可以了,不要問為什麼,只要你好好愛惜他就可以了。

4樓:

因為他的心裡裝的滿滿的都是你,所以自己一有時間就回你的訊息,讓你覺得沒有被冷落,讓你知道被重視的感覺。

看得出來你是乙個很幸福的女人,因為有乙個這麼愛你的男朋友,上了一天的班很累,但是下班就想到你,說明你是他**疲累的良藥,有你就會幸福。

白天沒有時間,可能是他所在工作部門的要求就是如此,不能帶手機,你要理解他,下班以後拿到手機的第一時間就聯絡你,看的出來他一整天想的都是你,心裡裝的都是你。

5樓:傅瑩華

他太在乎你了,在累下班回家也得給你打招呼問候一下你aqui te amo。

6樓:天天黑

因為在乎你,所以即使下班以後再累都要跟你說會兒話。讓你知道他一直在。

7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可能是:

1、實在是太累、太忙了。

2、心裡還掛念著樓主,很累也不忘跟樓主聊一會。 這是有愛的表現。

8樓:世密如

能聊一會天以及不錯了,那麼累但也需要自己的私人空間啊,換個說法是放鬆空間,他可能並不是說的都是實話,並不一定是聊完天就睡覺!但目的就是這麼個目的。

9樓:藍天的顏色

我不明白你問的原因是什麼,你都已經說的很明白了,你男朋友特別累,上班不能看手機,下班還是抽出時間陪著你,這不是很好嗎?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或者不理解嗎?你男朋友做的已經非常好了,我覺得你要做的應該就是善解人意了。

10樓:hzq秋水

肯定是愛你、珍惜你,才會在很累的情況下跟你聊完天才睡覺!

男朋友總是說自己很忙沒時間和我聊天,我該怎麼辦?

11樓:點點在心

男朋友總是說自己很忙沒時間和你聊天,首先你要確認男朋友是否真的很忙?還是藉故說忙,不樂意陪你聊天?

如果是真的很忙,還要分忙什麼。如果是忙工作,忙事業等一些正經的事情,那你不但要支援他,還要在一些生活細節上體貼入微的關照他。至於你要是感覺沒人陪,無聊,可以為自己找些其它的事情做,比如上街,和閨蜜聊天,上網,玩遊戲等。

如果男朋友不是很忙,只是藉故說忙而不喜歡和你聊天,那麼你就要找找原因,為什麼男朋友不喜歡和你聊天?是否男朋友變心了?還是男朋友有什麼煩心事情,最近不喜歡聊天。

還是因為你太粘人,男朋友有些受不了你了?找到原因後,再有針對性的解決處理!

12樓:主持人

作為乙個懂事的女生的話,應該理解男生一直在忙,因為男生需要有自己的事業才可以養活你你不要因為這種事情而怪男朋友。如果這樣的話,其實很讓男朋友為難的。因為他知道他要照顧,你還要照顧自己的事業,想養活你,更要陪你。

13樓:糖果罐

男生以工作為主是正常現象,畢竟只有在工作中取得成就,在未來的生活中才能給你提供基礎保障。但是工作忙不能成為不理你的理由,和男友好好討論一下,讓他在工作和你之間平衡一下,畢竟這也是身為男朋友的責任。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朋友的確是工作很忙的話,那麼就要選擇相信他,給他多一點空間和時間,不要讓他總是陪你聊天。如果他只是找這樣乙個藉口的話,那麼你需要和他好好溝通一下,另外思考一下,你們這段感情是否還應該繼續下去的必要了。

15樓:萌新小主

或許他真的很忙呢,作為女朋友你應該理解男朋友。

男人以事業為重,女人以情感為主,這是性別和社會分工決定的。

你應當多理解和支援,戀愛的熱情過後,你會覺得感情當不了飯吃,如果男人一天粘著你,你會認為男人沒出息。

如果你真的想讓他陪你,你不妨做一些其他的事情吸引他,提起他的興趣,自然就陪伴你了。

16樓:為你du珍藏

首先確定他是真的在忙,而不是找藉口不理睬人的,然後就要理解他,畢竟男人都需要事業,有事業才能養家,才能更好的生活。自己可以找朋友聊聊天,逛街街,豐富自己的朋友圈。

17樓:若女子星座情感坊

首先是理解。對男人而言,他們的世界除了感情還有工作,對乙個有事業心的男人而言,工作更重要。所以有乙個以工作為重的男朋友你首先應該感到慶幸,所以理解是必須要做的,同時要主動關心對方,體諒對方,在生活上給予對方照顧,聊天可以選擇見縫插針式的,根據對方的時間協調你的時間,這樣大家都不累。

18樓:冰冰

乙個男人不想理你最好的藉口就是說他很忙,到底在忙什麼呢?其實根本不可能在忙,就想不想理你的藉口。我之前男朋友就是當兵的當兵,我們也知道是非常的忙的,但是他每天都會抽時間來跟我聊天,難道還有什麼工作比當兵還要忙嗎?

追你的時候怎麼不這麼說呢?能做的就是幾天不理他看他什麼時候會理你,如果他都不理的話,那這段愛情就沒了。你就當什麼也不知道好了。

19樓:

其實我覺得更多的是去理解他,也許他真的很忙呢。其實兩個陌生人走到一起真的很不容易的。

這就是緣分要好好的珍惜。應該互相的去理解,尊重和原諒。

以後的路還很長不是嗎?不要因為這點事情而互相的疏遠那就不好了。

20樓:藝茹的生活記錄

應該體諒男朋友。

一、男人確實很忙,為了事業打拼,不辭辛苦,沒日沒夜的做事情;

二、男人也要有一點自己的單獨時間,做一些自己的事情,娛樂,遊戲,這些能夠放鬆心情。

所以,作為女孩,要充分考慮男朋友的難處,多為他想一想,這樣相互體諒,才能和諧相處。

工作很累,我不想天天上班有錯嗎,我不想上班有錯嗎?

可能現在工作或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心裡很煩上班也不願意上,感覺無聊,心理壓抑,需要調節心態。身邊一般好人多,但也不排除有壞人。適當調整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鬆繃緊的神經。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壓力呢?緩解壓力的方法 回家後先大聲吼 5 分鐘要將心裡的怨...

男朋友上午下午有時間跟我打電話,我白天上班沒時間接晚上跟他回過去沒人接?每天都是如此就算是

愛情是兩個人的 你上班真的一點時間都沒有嗎 哪怕上個廁所 吃個飯 停會工作都沒有嗎 他打 也許真的有事情呢 他不給你說 你要等時機啊 錯不在乙個人 是兩個人的錯 自己想清楚 另有隱情,他打 你沒接是你上班沒有時間接,你給他打 他就不一定沒時間接了,可能是要接你 的時候身邊有不方便說話的人吧,何不發條...

男朋友白天上班忙,我說想讓他陪我聊扣扣,他說簡訊聊,我說算了,還是找別人聊吧,他發個撇嘴的表情,然

本來他沒當真,你還生氣了,你生氣了,他也就生氣了,男孩未必小氣,他在意的他明明表現出生氣的樣子你卻不在意,你不在意他生氣,這才是主因。人都需要被重視。再說了,之間工作奮鬥很重要,如果你在工作中只能拖後退,那要你沒用。不是個好女人。確實你有點矯情了。都知道他上班忙,那你就應該理解他。情侶之間要懂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