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錶接線1口和4口可以引出線用電嗎

2021-06-03 05:23:51 字數 6088 閱讀 4570

1樓:東方不敗

1、3進,2、4出是對的。

1、4出是錯的,接1沒經過表,表不轉,用電不花錢。

正常情況下1是火線進,3是零線進;2是火線出,4是零線出。電從1進入通過表再從2出,

這樣表才能計數。3和4在表裡面是一個接點,也就是進去直接就出來了不通過表。

而從1直接拉走一根線使用,表是不走的。

2樓:夜紫俠

很遺憾,我也不知道,所以無法回答你

3樓:

應該是對接的時候接錯了。你可以再換一下。

4樓:演算法王健

由上圖可知,1和4和7分別是a、b、c相電流輸入,3和6和9分別是a、b、c相電流輸出,2,5,8分別是a、b、c相電壓輸入,10是零線電壓輸入,高壓的三相三線電度表沒有b相電流輸入,輸出

5樓:匿名使用者

單向電錶的正確接法就是13進24出。意思就是13接電網中的線。24是接近到你家裡面去的火線和零線。其他的方法是不正確也是不允許的,抓到就會被罰款,有偷電的嫌疑。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介面不僅僅會有電,而且這樣的介面也更加安全

7樓:捷曉蘭

電的方面,如果不懂的話,你可以上你們當地找一個電工幫你看一下,不要記錯了。

8樓:舞陽人樂園

當然可以了,但是這種引出線你千萬不要結婚,否則的話後果很嚴重。

9樓:經驗分享大師

這個的話,我不敢給你確定的回答,你要自己詢問下當地的電工,這個我給你回答錯了,可能會引發事故,你去詢問下當個電工

10樓:桓凝綠

電錶接線一口和四口可以引出線用電用電嗎?火線和零線接一起就可以用了

11樓:釗同

電錶接線一條和四條可以引出線用電嗎?可以

12樓:

變現介面1和4,如果一個是零線,一個是帶電的,是可以引出來用電的

13樓:都市新

關於店方面的知識,一般人都不懂,你可以諮詢電工。

14樓:

我隔壁電錶老是給線杆的電錶對不上、我隔壁接線方法是1、3進,2、4出,另外又從1、4接出一個電源對嗎?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 大學專業 電氣 自動化 自動化

15樓:星空

電錶接線1口和4口是不可以引出線用電的。

16樓:

謝謝你咳嗽更新是信用店嗎,不知道能不能認出來不太清楚。

17樓:

家用單相電度表接線如圖:1、1、3接電源進線。2、2、4接電源出線。

電錶下面一般都是接幾條線?

18樓:chanrich輕輕

單相電錶是隻有一條火線和一條零線,即家用電用的電錶,四個介面;三相電錶通過電流互感器連線方式連線的電錶,電錶的接線有10條,具體有三相三線制、三相四線制、三相五線制。

三相交流發電機向外供電時,把三組線圈的末端x、y、z聯在一起,從聯接點引出一條線,這條線叫零線,從線圈繞組另一端a、b、c各引出一條線,從而連結了6條線,加上原本的3條火線,再加上1條零線,一共是10條線。

若不引出中性線(零線),用三條線(a、b、c)向外供電則稱三相三線制。引出零線n向外供電則稱三相四線制(三根火線、一根零線)。三相五線制是指a、b、c、n和pe線,其中,pe線是保護地線,也叫安全線,是專門用於接到諸如裝置外殼等保證用電安全之用的。

19樓:騎著毛驢找大馬

單相電錶是4個接線端 2進2出 詳細看一下8條線怎麼接的 如果其他電錶的進線(左起第1、3接線孔)是從你的電錶的進線端(一樣是左起第1、3)接的線的話那沒問題 如果其他電錶的1、3端是從你的電錶2、4埠接線的話 那你的電錶的讀數中就包含了其他電錶的讀數 如果沒有一個電錶是從你的電錶2、4端接線 那麼請檢視你房間的電線除了你用還有誰在用(看樣子你們是好多租戶住在一個院子裡的) 有可能新來了住戶以後電錶的位置接錯了(不是電錶的接線方法錯了 而是他的表沒有接在他的用電器上) 造成他用你的電走他的表同時走你的表。如果這一切都沒問題 跟房東說 電錶不準 換 關於怎麼看1234的問題:電錶的底端有4個窟窿眼 電線是接在孔裡邊的 這4個孔從左往右就是1234 關於怎麼看這個線是不是接到你房間的問題;這個不是問題的關鍵 關鍵是看有沒有其他房間從你的房間裡取電了 造成這個問題的原因肯定是你的電錶下面並非你一個使用者 看電錶的2、4窟窿眼出來的線有沒有往其他電錶或房間走的(順著電線找) 如果很明顯能看到 把你電錶上的用電度數(注意是用電度數)減去那一個電錶的用電度數就是你的實際耗電量 如果是暗線看不見需要專業人士幫忙 最最最笨的方法就是和其他住戶商量好 把所有電器全部關掉 然後一家一家的開電器 看看哪一家開電器的時候你的電錶會走 那就是他了 確定了是哪一家以後要麼找房東改線 要麼每個月溫習一次減法 呵呵

2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有人在盜用你的電了,一樣的房子不可能別人房間電錶都是4根線你家卻接那麼多根,電工接線都有自己的習慣的,不可能做出來的活差別那麼大。你說的8根線裡有2根是進線,你應該看看剩餘的6條線都是通往**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看2和4接了幾根線,一般只在2、4各接一根線,如果接了2根或以上,看是不是你在用,1和3上接線是和你沒有關係的。還有看看上月的收據,看這月有沒有算錯。

22樓:徐保京

你的表應該是單相電度表,單相電錶應該只有四個接線柱,1、3進線(分別是火線和零線),2、4出線。規範安裝時,進線接線柱(1、3)可以並接兩條線(和其它電錶並聯),而出線接線柱(2、4)只能允許各有一根線,這樣算來總共最多隻有6條線。尤其是2、4接線柱,這是你自己的使用者進線,假如在這兩個接線柱上有並接線,那你就的注意了!

23樓:朝酒晚舞

恭喜你,被房主整了。

不同的電錶接線有差異,不過基本原理一樣,進線和出線。

你可以在你不用電的時候,觀察電錶,如果還在跳字,可能有其他線路也在用該表。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主線有幾根。1234 13 是輸入的。24是輸出的 要是13多沒有問題。要是24多就問題比較大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家裡的用電器都關了,最好把插頭都拔下來,看下電錶轉不轉,若轉就是別人在盜用你得電哦,若不轉,還要耐心等,也許這時候別人不在盜用,分段時間看看,要不找電工過來看看

26樓:匿名使用者

8條線都是你自己家在用還是別人家的也有,如果都是你家的話影響不大,最好還是隻接兩條主線,然後從主線上接你們自己用電的線路,這樣安全。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插座,也有燈是吧?那最多也就4條線,你肯定是在給別人掏電費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電錶下面接幾條線不重要,關鍵是所接的線都去了**?要是電錶的出線也接到了別人用電的房間,那你就給別人掏電費了!

29樓:寨中卜

一般情況下都是四根,你那個肯定是還有別的房間再上面接著呢!你一個月用不了那麼多的電!你問房東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13進24出 一般第4根最主要,要是有多的線就是別人的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哈那8條線是不是都走你的房間啊!如果是肯定別人也在用你的電啊!如果不是檢查是不是i電錶壞了啊?100多度肯定不太正常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單相表的話,一般就接4根線,兩進兩出。

家用電錶,接線柱是1、3、4、5,其中標2的端子與1是連通的,並且沒有引出能接線的地方來。應該怎麼接線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1號介面接電源線的火線進線,3號介面接電源線的火線出線,4號介面接電源線零線進線,5號介面接電源線零線出線即可。

2號介面不要管它。

34樓:999虎

按你上傳的**,左數第一個黃色的和第三個黃色的是進線,第二個紅色和第四個綠色的是出線

35樓:匿名使用者

13火線進出,45零線進出,,電錶的接線盒蓋子上有接線圖的,2就按圖上接好就行,斷開2相當於沒進電錶,所以你那個鉛封不能隨便開啟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看清楚說明書上怎麼寫就知道了,一般的電標的接法就是1--3進.2--4出線這樣接的,看不明白的話,那就這樣接就可以了,但是如果這樣的接法你都不會的話,那就說明你不是電工或對電的知道有限,那最好找一個懂的接電,否則會危險的.

37樓:肖虎

按照你提供的圖,綠紅綠綠 分別為 火進 火出 零進零出,而且端子有且只有4個 即就是1 3 進線 2 4出線,你所謂的2不是接線端

所謂的2跟1相連,其實起到一個防止竊電的行為,就是說無論你火線的進出端連線 電錶同樣照常工作

高分,專業電工進!求總電錶分電錶連結方法,解決我家每月300多度電問題。

38樓:專業電錶批發

作為一名專業批發電錶的人士,建議一句:把你那4塊電錶都扔了吧~。~

你所採購的4塊電錶,屬於b級裡最低檔次的,4線、指寬得小電路板,根本無法達到精準計量的要求,目前普遍作為建築工地工棚用臨時電錶。

最關鍵一點,這種我們批發價才9.5元/塊的電錶,會隨著使用時間而快速老化,平均使用壽命僅3-12個月!

還有,你的接線方式不規範,開關也不規範。

要做到“一表一開關”

材料準備:

a級電錶4塊 a級:精準度0.1% ,識別方法,電錶計數器旁的小圓圈“o”裡標著“1”,而不是“2”

2p漏電一個,開關4個

接線方式:

電源匯流排從2p漏電下方進入,從上方跟第一塊電錶的1、3埠連線。

2、3、4號電錶的1、3埠,分別與第一塊電錶的並聯。

從1、2、3、4號電錶的2、4埠,分別引出電線連線至1、2、3、4號開關 .

再從1、2、3、4號開關,連線至你的下屬使用者房間

39樓:

線路無法改的,一般沒有專業工具也不好檢查。排除電錶本身的質量問題,最可靠的方法是更換家裡全部的電線,有可能是電線老化漏電。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到市面上購買一隻你認為比較準確的電度表,將二位空氣開關下端的綠色藍色線拆下來,接到新買電錶的2、4接線孔裡,另外用二條線一頭接二位空氣開關的下端,一頭接新電錶的1、3接線孔。送電之前把二個電錶的讀數記錄下來,用一段時間後看二個電錶的讀數的誤差,就知道原電錶的準確性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每月用電300度首先你計算下功率是不是正常,1千瓦開一小是一度電,看看你家電器功率再算下使用時間。就基本知道了。如果你懷疑你家電錶計量用問題可以去供電部門調校下,如果你實在自己在試找塊準確表串聯接起,(就是接在現在的電錶前或後面。

電錶1,3接頭進線2,4接頭出)再比較下讀數就知道了。要你說的情況真實,我懷疑你家安裝時出現了接地現象。也就是在絕緣薄弱地方與大地連線了。

電流洩大地去了,這情況只要找塊搖表後萬用表,關了電源總閘量下家裡絕緣就知道了,一般正常是0.5兆歐,要是太低就是接地了。建議你請專業人看,沒電氣知識容易出現觸電。

一定注意安全!要確定了再找專業人員看怎麼改線

電線上直接串聯個電錶,電錶會走嗎,和實際用電是否一樣?

42樓:墨汁諾

機械式三相表表蓋裡有接線圖,必須按相序正確連線電壓電流接線,否則可能出現計量不準或倒轉。如果使用互感器顯示字數還要乘上倍率。

從家引出的線直接接入電錶進線,電器接在電錶的輸出端。其中電線肯定要截斷的,不然無法接入電流檢測端。或者說只有工地電器必須經過電錶中電流線圈才是正確的。

剪斷不是把家主線剪斷,主線剝皮後用細線引出進表是可以的,但是引出線要進電錶進端,零線也要引入,重點是工地用電要從電錶輸出端接,不能再和你家主線有關係。

夢見3口紅色棺材,和1口黑棺材裡睡了個男人是什麼意思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夢,此夢屬於大吉之夢,此夢預示你家有好運到來了,夢境中出現棺材預示會有家人要公升官發財了,夢見傷口紅色的棺材和一口黑色的棺材裡是乙個男人。這是你。心裡有事情。胡思亂想。造成了這樣的築夢。其實夢和現實。沒有關聯的。夢見自己家裡樓上放著三口棺材兩口黑色的,一口紅色的是啥意思啊?棺材 夢見...

wifi連不上電信光貓光訊號和網口1不亮網口2偶

網口1不亮沒資料傳輸,報障吧,光訊號不亮是正常的,閃紅燈表示光路斷了 用無線網光貓網口1老是閃是什麼原因?發生故障原因 1 lan口閃只能說明pc到貓的鏈路有問題 2 如果adsl燈一直閃,說明載波不同步,向接回入商報答修。解決方法 1 檢查pc到寬頻貓的網線,主要是兩端水晶頭。盡可能更換一條網線試...

我的ps4這樣放置可以嗎影響散熱嗎散熱口朝左邊的

影響的 如果說你的散熱口在左邊的話 那麼吸風口就是在右邊了 右邊如果是封閉的話 是絕對影響的 你可以立起來放,最好再買個立架 一定要蓋塊布麼.ps4這樣放置可以麼 影響散熱嗎?20 有影響,最後數著放,但是要買支架,求採納 不影響,擔心的話可以加風扇,不要堵住散熱口 ps4熱量較大,但產品質量還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