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單位廚房裡的廚娘很討厭,恨不得她滾蛋,可是她就不滾蛋,所以我想在廚房裡吃飯也沒辦法吃了

2021-06-02 12:58:30 字數 5356 閱讀 4250

1樓:冀新楣

廚娘是給你單位做飯的師傅,不管他怎樣她做的飯你還吃吧?廚房是廚娘待的地方,你就大氣一點到外邊吃。

2樓:隨意

看不慣就不看,不可能什麼事都如我們的意。當然你有辦法開除她更好了,既然你沒那個能力,那就只能盡量不去理會她了,要不然和自己生氣有什麼好處,氣倒你是自己,對她沒有任何損失。

3樓:匿名使用者

放寬心態吧,當做看不見。當討厭的人和自己就在乙個空間無法避免的時候,就是盡量降低互相的存在感。吃自己的飯,那個討厭的人說什麼做什麼盡量當做虛無。

畢竟,生活不如意之十有**,生氣的話對自己身體不好。打倒敵人之前要比敵人活得更久一點。

4樓:陌上花開舊曾諳

這個是你自己心態問題,你心態調整好來別人做什麼也就影響不到你了

5樓:藍色大海的那片天空

什麼原因讓你這麼討厭,俗話說得好,喜歡乙個人沒有原因,討厭乙個人肯定是有原因的,都在討生活,人家在廚房工作,你又不是時時都能看到她,幹嘛討厭她的,低頭吃自己的飯就好了,aqui te amo。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為什麼那麼討厭這個廚娘,如果真的討厭,但是又想在廚房吃,可以選擇把飯打在飯盒裡,拿出去吃。或者就無視這樣的人存在吧,你不搭理她,也就不會覺得她討厭了。

無視就是王道。我們在這個社會,總會遇見這樣那樣的人,我們得學會調整好自己,並且擴大自己的胸懷,這樣就不會看誰討厭就想讓誰滾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放過別人,就是成全自己。別計較太多,心胸豁達才能贏得更多。做乙個理解萬歲的人吧

8樓:不帶賤

這個不要糾結。

人家也需要好好活著,

不是我們嫌棄了她就會消失。

人說:對乙個人最大的蔑視,

就是無視他。

你不必在意她的存在,

這是對她最大的蔑視。

9樓:虎畫美學研究

你應該調整心態

吃飯在廚房

這明顯不符合食堂管理與衛生要求

你為什麼要好特殊呢

為達到自己不合理的要求

還咒別人

這更不道德

所以真心勸你一心向善

勿以善小而不為

勿以惡小而為之

10樓:杜姓裡的丫頭

討厭到吃不下去飯的很少見。

不知你們之間有什麼過節,讓你如此去討厭乙個廚娘,只是這樣看來你討厭的結果只是不利於自己了。

11樓:在仙霞關看羅馬假日的木星

單位的廚娘和你也算是同事,只是工作性質不同而已,你吃你的飯,她打她的飯菜 短暫的交集而已,不明白你為什麼那麼討厭她?還是打飯菜的過程中發生過小衝突?不管怎樣,出來工作的都是替別人打工,很多事情都是身不由己,同喂同事,多換位思考一下吧,如果對方語言方面有不對的地方多寬容一下,比較一般做廚娘的年齡都會長一點,這和她受教育的程度有關,並不是有多可惡,沒必要當作仇人一樣。

搞到最後飯也不能吃豈不是得不償失。

如何區分色斑 色斑有什麼特點

12樓:美少女愛吃甜品

雀斑呈點狀顆粒狀清晰,不粘連。小到針尖而大到公尺粒呈褐色淺褐色,深褐色,常出現於額,鼻樑,臉頰等處。會隨著季節變化而變化,身體原因,影響其變深(熬夜,內分泌作息不正常,壓力大等。)

顯性,六到12歲開始形成,18歲左右到達高峰期。隱性,大多在妊娠後出現於面部。只要是雀斑,就是遺傳基因引起的,有隔代遺傳。

每一顆雀斑都是病變的遺傳基因導致以固體的形式存在於**基底層。雀斑的遺傳基因在紫外線的照射下基底層的絡氨酸酶活性增強,形成色素即雀斑。

13樓:罐肉借伴屢

色斑,是指和周圍顏色不同的斑點.包括雀斑、黑斑、黃褐斑和老年斑等,屬色素障礙性**病.由於**黑色素的增加而形成的一種常見面部呈褐色或黑色素沉著性、損容性的**疾病,多發於面頰和前額部位,日曬後加重,多見於女性,與妊娠、長期月經紊亂有關.

14樓:淫沮棉鍺唁

雀斑99%來自遺傳,大約在5~6歲間形成,在藍髮的白種人相當常見,然而亞洲人也所在多有。發生的年齡在青春期前,陽光曬得到的部位產生大小約1至2nm的淺棕色斑點,其大小、數目及色素深度在夏季加重,在冬季轉好。

黃褐斑又稱蝴蝶斑、肝斑,呈現淡褐色,呈片狀,斑片大小不等,邊界清晰,形狀不規則,不高出**,常見於面部,對稱於兩頰,主要原因跟內分泌、女性荷爾蒙失調有關。

曬斑顧名思義是曬太陽引起的,因此好發於40、50歲的中年人男女性皆可,但也有人較早在20、30幾歲就已長出。曬斑在臨床上是境界分明的褐黑色斑點病灶可由芝麻大至一元硬幣大小。好發部位是臉部、手背、背部、胸前、上下肢,但以臉部病灶較大且較明顯。

老人斑學名是脂漏性角化症,中年之後不只在曬太陽的部位(臉、手、小腿)甚至頭皮、背上、胸腹部都可能產生,但是數目多寡與個人體質有關,一般說來,日曬量大的人有較容易產生。

孕斑在懷孕時出現,但在產後便會退去;由於黑斑形成的時間與懷孕時的年紀很接近,因此有些人會在孕斑出現的同時也出現黑斑,因此有些人會誤以為懷孕生產後所產生的是孕斑。

汗斑汗斑是相當常見的疾病,尤其好發於夏天。在**科門診常有些病患,以為由汗水所引起的所有皮疹,都叫汗斑,其實這是不正確的。汗斑的確較容易發生在汗水鬱積處,像是脖頸、前胸、後背,但是它是特指由一種類酵母菌樣的黴菌感染**所造成的皮疹。

典型的汗斑會以雨滴狀的白色或咖啡色斑點來表現。如果流汗或遇熱時有時後患部會突然發紅或發癢,為其特色。

15樓:佰肌淨祛斑美白

斑的分類:

1、雀斑:

多半是遺傳性的,常在兄弟姊妹中出現,出生時沒有,直到青春期,才慢慢出現並明顯,分布於臉上,身體各部有如小公尺粒狀,顏色為淺褐色、深褐色,形狀圓圓的,大多數手足也都有。先天體質,傳統**上較困難,只能不使其增加或色澤變得更深,可塗防曬的面霜或油避免直接照射太陽光。

2、缺水性斑:

**長期水份不足或營養不良(保養不適當),造成細胞缺乏水份或營養,而受損甚至死亡,並引發的黑色素代謝不良,形成大大小小不規則斑點,幾乎每個人都有,只是量多少而已。若平時較少保養者約3年就會成為混合斑或真皮斑,較常保養者約5年,所有缺水性斑一定要告知客人越早取乾淨越好。

3、老人斑:

浮在表面上,由於長期失去保養,肌膚老化或因卵巢機能受損。長子宮瘤的人均會發生。

4、曬斑:

曬太陽過度,肌膚底層中麥拉寧色素增加,在**表面漸漸積聚而成。大部分為面狀或塊狀,顏色為黃褐色或褐色,此種曬斑在**上較簡單,常作營養保濕敷面,就會慢慢恢復,應避免在陽光下曝曬。多吃含維他命c的蔬菜、水果,並多喝水加強代謝使色素淡化。

5、妊娠紋肝斑:

又稱子宮性肝斑,多半於月經來潮時會使色澤加深,***官的腫瘤及口服避孕藥也會導致斑點。它是因妊娠而產生的褐斑,於懷孕2~3個月,發生此種斑點,也稱孕斑,多在分娩後1~3個月後會自然的消失,有時尚有少許留在臉部,未能完全消失,此時就要長期施以按摩、保養、漂白敷面,使之漸漸色素變淡而消失於無形。

6、黑斑:

多半長期使用劣質,刺激含汞、砷之毒素的藥霜所引起,或a酸、果酸(不良換膚)或檳榔葉,尤其使用香水、胭脂、腮紅、粉底、粉餅為最多,近年來患者逐漸增多,因此化妝品業務的競爭,部分廠商不顧後果只為牟利,將化妝品、面霜內摻入汞質的毒素,宣稱能治黑斑、面皰、粉刺、漂白,因水銀之毒素具有殺菌、漂白力,但僅能暫時有漂白作用,它會破壞**的紅血球,使脆弱的**導致成**炎或黑皮症,更嚴重的,含水銀的藥膏的使用會由**毛孔進入體內,損壞肝臟腎臟的功能。發生的部位都在前額、顴骨、耳後、腮部、頸部,色澤為淡褐色,會漸漸變深褐色。除了化妝品引起外,有時因偏食、過度疲勞、缺乏維生素甲a及維他命a、c、d、e等。

若顏色為褐色即為表皮斑,不即時**黑色素將會深入真皮層,顏色則加深成黑或黑灰色,此時為真皮斑。

7、血素斑:

顧名思義顴骨斑發生的位置多在顴骨部位。有些人的斑點也可能會發生在上額兩側部位,它的顏色一般是灰色或是棕色甚至到藍黑色。顴骨斑的**病理表現為:

可以看到真皮的上層有散步的黑色素細胞存在。因為陽光照射到真皮內黑色素細胞再折射的關係,使得顴骨斑呈現灰藍色。由於顴骨斑是真皮內之黑色素細胞增生,因此外用退斑藥物對它是無效的。

8、肝斑:

又叫黃褐斑,患者以中年婦女居多,尤其更年期後,頰、額、眼圈、鼻兩翼、雙唇、下巴周圍等,均為**露光部位,尤其是雙頰,會形成左右對稱、外觀大小不等、形狀也不規則,色斑多為淡褐色或深褐色,有的對跨過鼻樑,好似蝴蝶一般,所以又有人稱之為「蝴蝶斑。

在確診以後要根據專業醫生的指導進行**,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不要去一些小的醫院或者是美容機構,以免病情反**作惡化,給患者帶來更大的身心傷害。

16樓:址稅歡爬

色斑有什麼特點

典型症狀

包括雀斑、黑斑、黃褐斑和老年斑,呈褐色或黑色素,多發於面頰和前額部位,日曬後加重。

其他症狀

1.雀斑好發於顏面、頸部及手背部的黃褐色或暗褐色色素斑點,具有遺傳傾向。

2.黃褐斑其形狀類似蝴蝶翅膀的印狀,一般會出現在臉部的顴部、頰部、鼻、前額、頦部等部位。

3.日曬斑的形狀呈現橢圓形突起或者平滑,顏色呈深棕色或淡褐色為主。

4.黑斑表現為大塊黑色或者藍黑色的塊狀斑點。

診斷依據

根據色斑的部位、顏色、形態,即可做出初步診斷,組織病理學檢查有助於分型診斷。

臉上長色斑怎麼調理

17樓:珀茜薇曼品牌

藥方:艾葉30克,

小桉樹大葉40克,側柏葉25克,白芷12克,白茯苓15克,白僵蠶13克。

制法:將上藥用水沖洗乾淨,剪碎,放入大砂罐內,加水適量,用文火煎煮5~6小時後,濾出藥液,將藥液繼續煎煮成稀糊狀即可。取一消毒好的大口瓶將糊劑放入備用。

用法:搽藥之前,先用濕熱毛巾敷面部5~10分鐘,然後用消毒棉球蘸糊劑塗於患部。每日早晚各塗一次。一般搽藥5天後見效,20~25天後即可收到理想的**效果。

**期間,忌用其他化妝品搽面,避免日光曝曬。忌飲酒及辛辣性食物,忌吃魚、蝦、羊、牛、鴨肉等。少吃甜食,保持大便通暢,多吃新鮮蔬菜及水果。

18樓:美太櫻子淡斑

最簡單有效的祛斑方法就是平時的生活習慣:

1、充分睡眠。早睡早起身體好,最好不要熬夜,在十一點前按時入睡,因為晚上的睡覺時間是身體新陳代謝的**時期,如果耽誤了那麼毒素堆積在身體裡就會體現在臉上了,所以說美容覺還是要睡的。

2、定期喝水。每天早上起來空腹喝一杯溫開水,要大口大口喝,這是為了沖洗腸道,便於把毒素排出體外,堅持一週後就會養成習慣,對於祛斑有一定作用。

19樓:淫沮棉鍺唁

1、綠葉蔬菜漂膚法:通常是用小白菜、菠菜、芥菜、甘藍菜等。將蔬菜徹底清洗乾淨後,放入沸水中稍滾幾秒鐘便撈出。

待其冷卻後,再切碎取汁。把蔬菜汁塗在被烈日灼傷的部位。待菜汁完全乾後,取清水沖淨即可,每天塗抹3次。

大量的葉綠素對漂白肌膚大有幫助。

有男生追我,我很討厭他,我看到班裡的男同學我就過去摟著他說他是我男朋友,那個男生就走了,我

不是所有的男生都那麼大度,也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像韓劇裡的橋段那麼浪漫。沒必要特意的謝謝他或者道歉,傲嬌的你沒必要理他。如果有單獨見面的機會,輕描淡寫的說句,那天謝謝你了。怎麼才能挽回他,三年了,第一次給他了,之後就一直提分手,幾個月後,他疲憊了說分手,我就崩潰了,鬧自殺,他沒管我,過了半年,他求我,跟...

我很討厭我的妹妹我怎麼辦,我很討厭婆婆怎麼辦

討厭也沒辦法,討厭就討厭唄,反正都是一的家人。為什麼!你知不知道多少人想有個妹妹!哄哄她和她溝通 交流一下 也許你會發現你和她也有一些你們共同的愛好 那是你自己做的不夠好!包容和忍受吧,她能理解就理解,不然只能慢慢淡化感情了。我三歲的時候,妹妹出生,父母說她們是雙職工不能同時照顧2個孩子,我就被送到...

我覺的我的數學老師很討厭我而且我也很討厭她搞的數學成績一直上不去

孩子,我得告訴你,你不能因為你的數學老師不喜歡你,你就不把數學學好。她只是你人生這個時間段的老師,但是如果你不把數學學好,將會影響你一輩子,把習學好是你自己的事,我想這個道理你應該清楚。我現在已經研究生畢業了,我在初中的時候,和我的數學老師關係與不好,剛開始我和你現在的狀態一樣,本來數學成績很好,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