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2019交強險要不要標誌用貼嗎

2021-06-02 11:25:17 字數 1972 閱讀 2127

1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要貼,還有規定的位置,要貼在副駕駛前視窗右側玻璃上。不貼,要罰款。

機動車在道路交通事故中有責任的賠償限額。

死亡傷殘賠償限額:50,000元人民幣。

醫療費用賠償限額:8,000元人民幣。

財產損失賠償限額:2,000元人民幣。

機動車在道路交通事故中無責任的賠償限額。

死亡傷殘賠償限額:10,000元人民幣。

醫療費用賠償限額:1,600元人民幣。

財產損失賠償限額:400元人民幣。

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2023年2月1日後)。

機動車在道路交通事故中有責任的賠償限額。

死亡傷殘賠償限額:110,000元人民幣。

醫療費用賠償限額:10,000元人民幣。

財產損失賠償限額:2,000元人民幣。

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要貼,還有規定的位置,要貼在副駕駛前視窗右側玻璃上。不貼,一旦交警查到,要罰款的哦。

3樓:廣電龍哥

上海已經實行電子交強險憑證,拿什麼貼

4樓:風規自遠

不用貼了,現在都是電子保單了,根據車牌來識別是不是買了交強險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有規定,車輛必須要購買交強險,車輛年審也必須要有交強險保單。

購買交強險後,交強險標誌貼必須要粘到前風擋玻璃的右上角,沒貼上交強險標誌,將面臨交警的處罰。

6樓:名被用了艹

我們這沒有了!只有年檢標誌了!

2023年車輛交強險標誌需要貼車上嗎?

7樓:塔木裡子

必須要貼,還抄有規定的位置襲

,要貼在副bai駕駛前視窗右側玻璃上。

不貼,要du罰款。zhi

機動車在道路交dao通事故中有責任的賠償限額。

死亡傷殘賠償限額:50,000元人民幣。

醫療費用賠償限額:8,000元人民幣。

財產損失賠償限額:2,000元人民幣。

機動車在道路交通事故中無責任的賠償限額。

死亡傷殘賠償限額:10,000元人民幣。

醫療費用賠償限額:1,600元人民幣。

財產損失賠償限額:400元人民幣。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車輛交強險標

bai志屬

du於電子保單的,在開展試點zhi的地方不需要dao貼交強險標誌。以往,根內據容規定,上路行駛的車輛都應將當年檢驗標誌貼上在車輛前窗右上角明顯位置。

9樓:苗鴻峰

汽車玻璃2023年5月11號不貼保險貼,山西靜樂縣交警必須要保險原件,否則罰款2000元。哪位領導給解釋一下

10樓:馬長青

昨天辦理的2020車輛交強險電子保單交強險標是影印的用剪下來貼在車上嗎?謝謝!

11樓:花開不怠

2023年開始很多省份開始推行電子保單。電子保單的話不需要貼交強險標誌,只貼年檢標誌就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貼了,路上有電子眼,掃描車牌就知道你買沒買交強險。如果沒買,估計跑不掉!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天買的交強險也沒有標誌,我就納悶了萬一路上遇上交警咋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要貼的呀!如果當地保險人員說不需要,那應該就不需要了呀!畢竟年檢標識的申領已經檢查過了,確實很多地方已經取消貼標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交強險是電子版了,不用貼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說的不用貼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給當地交警部門打**,諮詢一下吧。

低保戶需要交醫保嗎,低保戶要不要交醫保

低保戶不用交醫保,享受國家資助。2017年城鄉居民醫保人均個人繳費標準在2016年基礎上提高30元,平均每人每年達到180元。全面落實資助困難群眾參保政策,確保將特困人員 低保物件 建檔立卡貧困人口等困難人員納入居民醫保和大病保險。按照權利和義務對等的原則,低保戶參加醫療保險,也是應該交費的,但是,...

海竿丟擲去的時候線輪上的保險要不要鎖住

你說的保險是指的卸力旋鈕吧 在上好餌拋竿前調節卸力的鬆緊是十分必要和職業的 根據鉤的大小以及目標魚的大小決定卸力的鬆緊 釣小小魚卸力緊一些就可以了因為用不到 而釣幾兩重的鯽魚時由於可能遇到較大的鯉魚 那麼卸力就不能較緊 否則較大一些的鯉魚咬鉤就容易將小鉤拽直 較鬆一些的卸力狀態可以保護比較脆弱的鉤組...

這樣的兄弟還要不要交?他很有仇富心理!

人都是在不斷變化的,關鍵在於怎麼改變。你說的人只對比他差的人好,是這個意思嗎。只能說現階段的他可能,更關心不如他的,如果你覺得你們關係不錯,可以適當提示他,朋友交往是相互的。不論貧富。同理,你比他富有,你幫他,也是你幫得不如你的人。他也只幫不如他的。關鍵在於 你們之間的 友情 屬於什麼。如果 能玩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