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預約科目三了,還要不要交培訓費和補考費,為什麼12123收補考費只要

2021-04-16 19:49:55 字數 1356 閱讀 755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科目三掛科了,自己在12123上面預約補考,也是要交補考費的,很多時候補考費交給教練,費用都很高,但是自己交比較低,其實這中間的差價就進了教練私人的腰包。

2樓:愛做夢的小魚

12123是車管所的**,這個費用是考務費或者是補考費,**就是這樣的。駕校收取的和這個完全是兩回事。

3樓:大漠月園

自己預約科三,沒有參加駕校的培訓,可以只交補考費而不交培訓費。

4樓:我的他叫黃炎林

不浪費,如果你沒有掛的話,你就不用交

科目二考試預約沒有去考試要不要交補考費

5樓:莫如氷

科目二bai

考試預約沒有去考試要交補考du費zhi,如果沒有在考試前取消dao預約是按缺考

回處理,缺考也算成績不合答格,下次考試需要交補考費用。

1、預約成功後,列印《網上預約考試憑證》,也可事後(考試前)補打,注意:印表機必須是a4雷射印表機,列印效果必須清晰整潔。

2、預約並列印《網上預約考試憑證》成功後,必須在規定的時間(注意:上、下午)內到指定地點參加考試。如因個人原因違約棄考,只能在20個工作日後再約,由此產生的後果自負。

3、如約參加考試時應攜帶《網上預約考試憑證》、個人檔案、個人身份證明(原件),補考考生還應攜帶補考繳費憑證。

4、如果遇有特殊情況不能按預約時間參加考試的必需在考試前5個工作日,在網上辦理取消預約申請登記,否則按違約棄考處理。

6樓:小西湖

考試之前,提前一天取消預約了就不用交補考費。沒有取消就要交錢,而且還要記一次沒考過。

7樓:全民學車

要。來根據公安部123號令:

源第三十六條申請人因故不能按照預約時間參加考試的,應當提前一日申請取消預約。對申請人未按照預約考試時間參加考試的,判定該次考試不合格。

根據學員描述的情況,已屬不合格,故重新預約要交補考費。

8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二預約成功補考費沒叫,不考算不算缺席

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考試需要交考試費嗎。為什麼交管12123考試費繳納那裡顯示都沒交。

9樓:知部只道

駕照的考試copy共分為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bai和du科目四折所有的4個科目考試,都是需要交zhi相應的考試費用的dao,每乙個科目考試的費用都不相同。如果你是通過正規駕校報名參加的考試的話,那麼你的報名費就已經包含了所有科目的考試的費用,在報名的時候,就會有說明,而且你考試的報名費用,也不用在你心中,即使不考也可以由駕校提出。

植物休眠了還要不要澆水施肥

基本上不用澆水,但可向植株適當噴水降溫。比如 姬朧月喜陽光充足,溫暖乾燥的環境,耐乾旱。栽培中,空氣溼度可稍大些,但土壤不宜積水,否則會發生爛根。夏季高溫時植株生長緩慢或完全停滯 夏眠 可放在通風良好處養護,避免烈日暴晒,節制澆水 施肥,這時候基本上不用澆水,但可向植株適當噴水降溫。在植物休眠的時候...

要離職了還要不要簽合同

首先你入職多久了?如在乙個月內,籤也無妨,如果是過了乙個月,那就不要簽了,入職乙個月內需簽定勞動合同,如沒有籤,可以得到賠償,乙個月賠雙倍工資。對下份工作不會受到任何影響。都要離職了,為什麼簽合同?他們是不想讓你走嗎?感覺要坑你 籤了再解除也沒有什麼不對啊 離職必須要籤離職協議嗎?離職沒規定必須籤離...

這樣的兄弟還要不要交?他很有仇富心理!

人都是在不斷變化的,關鍵在於怎麼改變。你說的人只對比他差的人好,是這個意思嗎。只能說現階段的他可能,更關心不如他的,如果你覺得你們關係不錯,可以適當提示他,朋友交往是相互的。不論貧富。同理,你比他富有,你幫他,也是你幫得不如你的人。他也只幫不如他的。關鍵在於 你們之間的 友情 屬於什麼。如果 能玩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