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朋友的前女友還找他借錢,他偷著聯絡還借了錢我該怎麼做

2021-06-01 19:17:26 字數 1952 閱讀 9687

1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你可以問清楚他的前女友借錢做什麼用?如果真的是需要錢,急用救急救命。你可以跟他說,可以理解,也很贊同。但是不希望他瞞著你偷偷的借給他的前女友。

錢財畢竟是雙方共同的財產,希望他往外借的時候能和你商量一下。這也是對你最起碼的尊重。

2樓:ha嘟嘟啦

這個對於任何人來說可能都會產生一定的隔閡,不過對於我們來說,有時候一段感情畢竟是乙個回憶,不是說忘記就忘記,雖然說不能忘記,但是一般不會影響現在的生活,所以說你可以給對方一次機會,讓對方跟他斷開聯絡就可以了

3樓:男女相處

首先好好的和你男朋友談談,畢竟兩個人在一起,信任還是最主要的。當然女人還是要小心眼一點,既然已經分手了,還借錢居然還不和你商量,這樣的話發生一次,堅決不能有第二次。

其次你可以趁此機會讓你男朋友上交財政大權,男人嘛?確實是有點錢就會飄,沒有錢老實的多,畢竟完全靠自覺很難。

最後就是自己要放寬心,男朋友都承諾了,那麼應該選擇相信。已經發生了再去怎麼責怪也沒用,如何預防才是最重要的。畢竟你們以後的日子會很長,遇到的情況也可能更複雜。

前女友現在也有男朋友了。可是她老是找我借錢,之前借了好幾次,我都借給她了,現在又來借,我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其實分手了是應斷絕所有的。分手了現在都有你了,怎還有,還來借內錢這太不可理喻。容

那你看他發的說說是什麼吧。你男朋友愛是愛你的,因為他告訴了你她借錢事,沒有瞞你那一點可以肯定。

不過感情都是自私的,分手了就不應有藕斷絲連,糾纏不清,引起以後很多麻煩事,對你們三方都不好那是。

假如你的男朋友找你借錢,你會怎麼想?又會怎麼做? 20

5樓:慕夜雲

你的做法,是完全錯誤的。

先不管借不借給他。

至少你先要弄明白,你男朋友為什麼要借錢。

如果他真的有急事。你這種冷漠的態度。他會怎麼想?

又如果,他拿錢做壞事,你借錢給他,你是幫了他還是害了他?

在男女朋友直接借錢。看的不是「錢」這個字。而是看,為了什麼而借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死的心都有了,現在的男人是不是都是這樣啊!

相信我,他不是最愛你的,他只愛他自己.

7樓:絕代深紅

因為怕不還(不論因為什麼原因),所以難受,理解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說,分啦吧,真是倒霉,怎麼你交到這樣的男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現在還是沒有完全接受你的男朋友。或者還沒有達到和他結婚的地步。你說你沒有 要他環你的錢。他就沒給你。這種男人不可靠,你還是以後不要借錢給他了

10樓:翔潤

最好是不要借錢。你更不應該借錢給你男朋友。 借錢不好,屬於超前消費,不容易控制。

11樓:

看你們感情怎麼樣了,我女朋友問我借,我給了一千,也不指望她還,還的安慰她,等你掙錢了再還哈,其實她就算還了我也不要,心裡惦記著她對我的付出,覺得這點錢相對來說,算不了什麼

12樓:丸偶默

別因為他是你男朋友就借或不借 1看他人品2看借款金額 太小不借 太大不借3借條要寫歸還日期 看他反應

13樓:喜歡單調

看你以後日子咋過了

如果他是想借的發展某某事業那還可以

如果是窮得沒得用了你最好自己好好考慮下考慮下將來

14樓:偷西瓜的小狐狸

若是乙個男人真愛這個女人,不到萬不得已,他不會給這個女人借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經常借還是算了吧!要是第一次還可以原諒…你要注意點!

男朋友寧願找他前女友借錢也不願意跟我說

一怕你因為借錢誤會,二前女友有瓜葛。好好溝通 我不知道怎麼說,如果是我,我真的不相信,就像以前我的男朋友。他說他愛我,卻又在外面找女人,結果被我抓姦在場,然後他的藉口居然是 我只是想得到她的錢,然後拿回來給你的。我知道你身體不好,可我沒有工作了。你要體諒我啊。這樣的藉口,你會怎麼做呢?他為了這件事情...

男朋友拒絕借錢給前女友!

親親啊,你真善良呢,不過你的想法可以理解呢,人嘛,總有個危及的時候的!不行你就打 給那個女孩唄,也沒有什麼不可以吧,嘻嘻 你男朋友確實有點兒決喲,像我男朋友,不過這樣咱倆都有些害怕的,這樣的人有些極端啊!我也是和你一樣矛盾的,不想有掛噶,又怕真的有事,哎!最好的辦法就是你做好人吧,嘻嘻 是否是你和你...

知道男朋友向他前女友借錢要說出來嗎

這種男人,好手好腳的,到處去借錢,我要是早就你讓他滾蛋,要不然你以後就拼命賺錢讓他用好了!沒有必要說出來。不過這男的我覺得你真沒必要繼續下去 借錢的話連乙個哥們朋友都沒有嘛?找前女友 我也是醉了 有點渣。不說吧,自己知道就好,幹嘛說出來大家一起尷尬。沒有必要揭穿,畢竟問題不大。我今天也遇到了這樣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