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英文電影《拼詞比賽》的簡介

2021-06-01 12:56:07 字數 994 閱讀 2472

1樓:kira陸陸

柯柯·帕爾莫 keke palmer ....akeelah(女主角小女孩)

勞倫斯·菲什伯恩 laurence fishburne ....dr. larabee(她的教練)

聰明活潑的十一歲女孩阿基拉·安德森(柯克·帕爾莫)並不是乙個乖巧聽話的學生,平日裡經常的逃課和毫無目的的作些怪事,讓老師對她也是沒有太多的辦法。因為,五年前喪父的噩耗已經將完整家庭裡幸福的氣氛徹底打破。與母親坦婭(安吉拉·巴塞特)的相處也不如從前那樣溫馨、融洽。

父親生前給她留下的最深刻的印象也只是他們常在一起玩的一 種拼字遊戲。然而,就是這淡淡的記憶,令小阿基拉從此便對拼字遊戲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並且神奇般地擁有了極高的拼字遊戲的天分。也正是這一特長,可以令她忘卻一切生活和學習中的苦惱,並有著高人一等的優越感。

而且,性格外向的阿基拉也漸漸開始參加各種拼字遊戲的比賽。並逐漸在這一領域嶄露頭角。然而,孤獨中支撐家庭的母親卻對女兒的這點特長表示了極大的反感。

並處處阻撓阿基拉去參加拼字比賽。但個性很強的阿基拉還是衝破母親的束縛,大膽地參加了重要的拼字比賽,並成功得到了參加國家級拼字大賽的機會。參加正式比賽之前,可愛的阿基拉得到了一位身份頗顯神秘的教授(勞倫斯·費斯伯尼)以及眾多好友鄰居們的鼎力相助。

隨著拼字比賽的繼續進行,阿基拉優秀的拼字天分和後天不懈的努力得到了充分的發揮,自然優異的比賽成績也隨之而來,鄰居好友們也為她深深感覺到欣慰和無比的驕傲,這當中還有一直默默在為她祝福的母親。所有人都親眼目睹了這個天賦異秉且勇敢無畏的小女孩的成長過程。

2樓:匿名使用者

pulchel,人大附中電影節的電影

求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講的是乙個女孩很擅長拼寫英語單詞,後來在乙個大型比賽中和男主一起奪冠,男主是

3樓:千首觀陰

《阿基拉和拼字比賽》是美國好萊塢拍攝的一部關於拼字遊戲的勵志電影。

4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叫《神秘**》。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和簡介

反恐特警組,科林 法瑞爾主演。英文名 s.w.a.t.中文名 反恐特警組 洛城特警 特警雄風 導 演 克拉克 詹森 clark johnson 主 演 塞繆爾 傑克遜 samuel l.jackson 柯林 法瑞爾 colin farrell 公尺歇爾 羅德里格茲 michelle rodrigue...

求一部兒童科幻電影名字,求一部英文科幻電影名字

黑暗物質三部曲之一 羅盤 劇情簡介 黑暗物質三部曲之一 羅盤 求一部英文科幻電影名字 終結者5創世紀 大概內容是男主通過時間機器回到過去,阻止天網的誕生,穿越後發現過去已經被改變了,自己的大腦裡多出了一段原本不存在的記憶 自己年幼時,生日的時候,家人送了他創世紀智慧型應用作為生日禮物,應用上顯示著創...

求一部科幻電影名字,求一部英文科幻電影名字

中文名名偵探柯南 貝克街的亡靈 外文名名探偵 街 亡霊 其它譯名 detective conan the phantom of baker street 出品時間 2002年 出品公司 名偵探柯南製作委員會 發行公司 東寶株式會社 製片地區 日本導 演 兒玉兼嗣 編 劇 野澤尚製片人 諏訪道彥,吉岡...